其實我幾年前有在樂多那邊寫BLOG, 但後來樂多改版變得十分不好用, 加上工作後沒什麼時間寫, 因此就沒有再更新了!

但為什麼現在又重開一個BLOG呢?

唔...因為想作一些記錄啦!! 記一些自己喜歡的事, 寫一些自己對社會的感想, 抱一些不平, 就是這樣!

不過, 很主要的原因是J家啦!! 其實我的年紀也老大不小了(J飯也當了十多年...), 很想趁自己在"最後"限期前記錄對J家的點滴!

其二是因為シゲ啦!! 受到シゲ的好文筆啟發, 我也要練習一下丟下很久的文筆(話說我的文筆也是很不錯的, 也有シゲ一貫的水平啦!!(笑), 不能輸給シゲ!!

另外也很想發表一下對時事的看法, 處於這樣混亂的社會中(我住在香港!), 有時會想要利用一下網路來表達對某些事的想法! 我想BLOG會比FB較適合, 畢竟FB的接觸面太廣, 不是人人都對這些話題有興趣的! 不過我應該會發表挺多有關時事的, 有時會是挺激進的, 看的人要留意!

當然也會分享美食, 旅遊, 電影, 小說...林林總總的美好事情!

至於為什麼選擇在這天開站, 因為今天是新生NEWS的第一枚LIVE DVD發行的大日子啦!

 

以上......

 

追加記事: 

有關我對NEWS的看法, 可參觀以下這篇blog"我和NEWS與NEWS的事情":

http://newstoarashi.pixnet.net/blog/post/119875569

有關我對小山慶一郎的看法, 可參觀以下這篇blog"慶ちゃん和NEWS":

http://newstoarashi.pixnet.net/blog/post/120722047

有關我對加籐シゲアキ的看法, 可參觀以下這篇blog"シゲ和NEWS":

http://newstoarashi.pixnet.net/blog/post/121050721

有關我對テゴマス的看法, 可參觀以下這篇blog"テゴマス和NEWS":

http://newstoarashi.pixnet.net/blog/post/128056353

 

10/25更新:

近來看到各種各類的新聞真的讓我很心煩, 很厭惡!!

有時真的很想逃避一下, 讓自己開心一下, 再去面對現實!! ><

開始寫這個BLOG本來是想把心中的一些想法寫出來, 內容並不限於J家, 可以是所有與我有關的東西!!

可是到了現在, 這裡已經完全變成了我的避難所, 不開心的時候我就躲進來, 只想暫時忘卻煩憂!!

所以, 我還是覺得不應該把一些會令人心煩的話題帶進來好了, 要罵要咒的, 留在FB那邊說好了!! (有我FB的話也可能感到我在那邊的說話滿有戾氣的><)

因此, 今天起我將政治經濟這個類目及文章刪除!!

BLOG, 還是說些自己喜歡的人和事就好了!!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og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