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個想寫的是シゲ!

在華人社區中, 飯們給他起了個很可愛(個人覺得)的暱稱 - 西給, 有時又會稱他做給哥, 超有趣的!

其實我很久之前就已經知道シゲ這個人, 他在雜誌出現的機率還挺高的, 我買的每本J家雜誌都有他的相, 應該是個人氣不錯的Jr.吧!

那時覺得他很清秀, 一副好學生的模樣! (與慶ちゃん完全是個相反, 偏偏他們卻成了最好的朋友!)

而且シゲ的歪嘴式笑容也把我萌倒了! (笑)

後來NEWS結成, シゲ也隨之出道, 我對此是一半一半的驚訝, 驚訝的是原來我的眼光不錯, 我覺得不錯的人喜爺也覺得OK; 不驚訝的是本來シゲ就是不錯, 可以出道是意料之內吧!

不過, 那時對NEWS沒有什麼興趣, 也沒有再留意下去了!

到了2006年NEWS出事那年, 得知シゲ考上了青山學院大學法學部 (你沒看錯, 是可以做律師的那個法學部, 而且青學也是日本一間相當著名的私立大學, 詳情可參考http://zh.wikipedia.org/zh-hant/%E9%9D%92%E5%B1%B1%E5%AD%B8%E9%99%A2%E5%A4%A7%E5%AD%B8), 我就心想太厲害吧, 一邊做偶像一邊還可以考上法學部, 這人一定是很聰明了!! (讀法律也是我的夢想, 可是我選錯科考不上><)

又在想, 他是藝人呢, 讀法學幹嘛, 將來又不會做律師, 奇奇怪怪, 不過シゲ應該是唯一讀法學出身的藝人吧!

開始看他的第一套劇是2007年的父女七日變, シゲ飾演的健太學長真的帥得不行!! (簡直有耍帥過頭的嫌疑...)

s3  

這是一套我非常喜歡的日劇之一!

之後又沒怎麼留意他了, 因為注意力都到了慶ちゃん身上!

可能是因為當時シゲ本身的工作動力都不是很足夠, 以致可以表現的機會相當少, 甚至再說白一點就是他出道後的表現比Jr.時代還差!! (sad but true...)

直到2012我開始再留意NEWS的時候再把目光放在シゲ身上!

原來幾年下來シゲ的變化也不少, 首先名字轉了, 由加籐成亮變成了加籐シゲアキ, 就是為了作為小說家出道的轉變!

天呀! 我本身是一個小說迷, J家竟然有人寫小說, 那真了不起, 我一定要再好好了解這個人!!!

第一本出版的小說是ピンクとグレー(粉與灰), 好像獲得了不錯的評價, 亦因此而漫畫化, 可惜我的日文還未去到可以看小說的程度, 希望有機會出版中文版, 讓我有機會讀一下加籐老師的大作!!

原來偶像也可以這麼有才華, 又那麼帥, 好厲害!!

後來知道シゲ寫小說除了是希望在25歲前寫之外, 也是為了NEWS!!

那時NEWS正處於活動停滯時期, 我不知道シゲ是懷著什麼心情去創作這本小說(應該不會是很好吧), 但肯定是想守護NEWS的心情吧!! 努力創作之餘, 亦在反思自己的工作, 定位, 將來, 成員脫退的事件間接令シゲ成長起來! 而在今日看來, 雖然還有要改進的地方, 但シゲ的確比以前積極不少, 至少願意當個衝鋒陷陣的前鋒!!

再來就是看了シゲ出演的華和家四姊妹, 簡直是震驚, 徹底被萌倒了!!

他飾演的益子正三郎是一個攝影師, 像是為シゲ度身訂做似的(シゲ很喜歡攝影, 算是半個專業攝影師吧), 角色設定是一個魔性男, 又是一個帥氣角色!

其實シゲ真的很帥, 眼睛大, 雙眼皮, 而且才氣橫溢!!

story20110701  

雖然演技還有進步空間, 但已比之前進步不少, 把角色發揮得不錯!! 其實シゲ演這類壞壞的角色也不錯嘛, 希望公司以後再給多一點機會他!

另外現在才知道的是原來慶ちゃん和シゲ是很好的朋友, 常常一起去旅行, 甚至有瞹眛的關係啦(爆...不知他們的女朋友會否呷醋呢, if any)! 可能是愛屋及烏吧, 所以也把シゲ一併愛了!

コヤシゲ的合拍度真高, 不愧是大親友!!

  

什麼時候會出個單曲呀!!! (笑)

無可否認, シゲ是一個才子! 希望將來可以看到他更多的創作, 不過更希望今年可以見到シゲ的生顏!!

sc09  

PS 會喜歡上シゲ除了因為他帥以及跟慶ちゃん是好朋友之外, 還是因為我跟シゲ也有一點相似(可能比起慶ちゃん更相似), 既自卑也自大, 有點傲氣, 亦不太善於社交, 所以我是有點明白シゲ在出道後所遇上種種劣況的心情, 那種忐忑不安, 不知所措的心情!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