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參戰的時刻了, 既緊張又興奮!!

在此之前先哂一下門票...^^

DSC_0061-1.jpg  

我回酒店後換了一件走歐美風的綠色間條連衣裙, 今天我要拿シゲ扇啦!! ^^

化好妝戴上太陽眼鏡我又出發了!!

在地鐵內擠滿NEWS Girls, 大家為了今晚的CON都悉心打扮, 有好多美女出現!!

DSC_0023.jpg  

斜陽下的大阪城ホール...景色還真漂亮!!

我先在場外找個地方吃飯糰, 喝了一點水, 便開始排隊進場!!

入口在另一邊, 所以也要走蠻遠的, 一邊也覺得很熱, 我忍不住拿シゲ的扇子出撥一下涼!!

進場之後我突然驚覺買漏了一件東西, 就是會場普通盤啦!! 幸好一入會場就看到可以買, 便立即淘錢出來買了!!

DSC_0091.jpg  

之後便乖乖進場等囉!!

今日是坐C Block...

DSC_0025.jpg  

大阪城ホール這個場地真的挺好, 就算我坐得比較後也看得很清楚!!

其實我算很早進場, 因為我知道會場內有WIFI用所以特地早點進去上上網!!

到了接近6:30開始有人喊NEWS, 突然場內一暗, 大家馬上尖叫, CON便正式開始了!!

00. ~compass~

首先播了一段短片, 再播了4人在專輯的造型!! (一陣尖叫...)

01. WORLD QUEST

4人從中央舞台升起, 穿著大紅色的武士裝帥氣登場!!

老實說我一聽到這首歌的時候如在夢中, 真不敢相信生人就在自己面前跳舞!!

到了第二段副歌center是コヤシゲ, 而且還對正我這邊跳舞!! >////<

這一刻我覺得滿足了!!

中段テゴ飆高音超有力量!!

可是這個場的音響真的是...嘛...我聽得出有破音, 馬上大打折扣!!! ><

02. チャンカパーナ

馬上轉成夜店風了, 我到了最後一段副歌才記得要戳面頰!! ><

今日真不枉我拿シゲ扇, 他第一時間就是跑來我坐的這邊, 令我超開心!! >/////< <-- 好了, 其實シゲ是負責這邊的好不好!!!

03. 4+FAN

4人站上升降台唱, 我看著也覺得好驚, 真的好高耶!!!

但看得很清楚, 我完全是使勁的喊出來唷!!

挨拶

順序: テゴ, シゲ, マス, 慶ちゃん

シゲ又是玩ただいま這個梗, 但可以在現場向シゲ喊お帰り真的超幸福!!! >/////<

慶ちゃん剛好在對岸, 完全看不到他!!

04. 渚のお姉サマー

唱這首的時候4人都來我前面的小舞台跳舞, 那一刻好震撼啊, 第一次那麼正面看姐姐舞!!

突然發現慶ちゃん的髮型又不同了, 他竟然挑染了前面幾條頭髮, 就是這樣...

DSC_0064.jpg  

超~帥氣!!! 好喜歡好喜歡這樣的慶ちゃん!! >/////<

其實我之前就在想這個星期他會不會弄個什麼限定髮式, 因為news every.在星期一已經播了, 想不到他真的弄一個這麼驚喜的髮型!!!

05. 恋祭り

當這個音樂響起我就知道毛巾要出場了!!

他們還真的甩得超賣力!!

我剛好坐在通道位, 用左手甩不會甩到人, 但甩到一半手已經很酸, 就在想怎麼這首歌那麼長的還未完!!? (笑)

但慶ちゃん一邊唱一邊指示我們要用力甩我都不敢停下來了!!

最後終於甩完, 熒幕還播了放煙火的畫面!!

06. フルスイング

終於可以歇一歇, 這首沒有那麼瘋!!

我真的有機會聽NEWS唱フルスイング啊!!

相比起去年, 收起了不安, 多了份快樂, 很喜歡這樣的フルスイング帶給我正面的能量!!

大阪VTR

這大阪專屬的VTR, 首先大家在問大阪有什麼, 慶ちゃん分別扮了USJ, 固力果超人(但腳反了)和通天閣, 然後被成員吐糟, 笑死!!

然後テゴ在吐糟做牛的動作太過可愛他都25了不能再做, 慶ちゃん就說我29了!! (夠了, 不要再拿年齡來開玩笑我快笑死!!)

最後4人一起向大家說出下一首要唱的是ポコポンペコーリャ!

07. ポコポンペコーリャ

波波背心好可愛, 舞蹈也好可愛, 4人的聲音也好可愛!!

08. エンドレス・サマー

這首音樂響起時很高興, 他們一開始唱我更是充滿複雜的情緒!!

因為這首歌帶給我太多力量了!!

09. Greedier

這首優雅的歌曲配上優雅的咪stand, 上面綁上了花花, 好漂亮!!

我在這裡終於又可以歇一歇了!!

10. Remedy (増田貴久ソロ)

沒想到マス的SOLO沒有自己的舞台裝!! ><

他只是把波波背心脫下便表演Remedy了!!

雖然聽得出是對嘴唱的, 但舞蹈真的超帥氣, 我從上位向舞台看過去, 整套舞蹈看得很完整(之後2場都沒有今場的角度看得完整), 很好的視覺享受!!

ダンスタイム

首先是テゴ, 然後是耍帥シゲ, 為什麼說他耍帥? 因為他笠著帽子在扮酷呢, 成功取得最大的尖叫聲(?)!!

第三是慶ちゃん最後是マス!!

但這段表演在對岸所以今場沒有看得很清楚!! ><

11. SHOCK ME

到了這裡, 我真的突然被テゴ的聲音嚇倒了!!

他突然這麼大聲有心臟病的話真的會被嚇到病發的!!

但因為仍然在對岸所以也沒有看得很清楚舞蹈!!

但中間聽到RAP有改編過, 超有氣勢的, 完全融入了4人的風格, 比原版好聽很多!!

12. BE FUNKY!

超high的一首歌, 大家使勁的幫シゲ大喊惡魔が天使が很歡樂!!

 

上半場感想:

到了這裡就完上半場了!!

老實說其實我並沒有想像中的high, 在上半場沒有很進入狀況!!!><

可能還不能置信自己真的在現場看生人, 而且當天可能身體還有點不舒服, 之前排周邊又排了3小時很辛苦, 以致都沒想像中high了!! ><

而且那個音響一開始就有點破音我就覺得真的有點那個...會有影響熱情啦!!

加上坐在我隔壁的人都沒有很熱情(一個テゴ擔的中年婦女), 相互怎麼都會有點影響的!! ><

所以我也沒有怎麼喊他們的名字, 只是喊了幾聲シゲ而已!!

 

MC

老實說MC以我破爛的日文程度真的沒有聽懂, 而且NEWS的說話速度很快, 還沒有理解過來他們已經在說下一個話題了!!!

所以對於我沒有聽懂的時候我便專心看他們好了!!

以下是一些我能聽懂而又好笑的地方, 當然我是有參照別人的REPO和Twitter的記錄了!!

一開始好像是慶ちゃん問現場的お姉さん好嗎? 我們超大聲地回答!!

接著又問現場お兄さん好嗎? 有一陣低沈的聲音在回應, 我當場笑翻!! 原來男飯也不少呢, 不過依我所見好多都是陪女朋友來看的!! (什麼時候我男友也來陪我看一下...) 

然後他們說了一陣North, East, West, XXX的梗, 最後叫テゴ也來演一下, 這時全場在叫てごし, テゴ超害羞超辛苦地想到了一個梗(好可愛), 說去東京的方法, 頭2個都很正常, 第3個是坐在他腿上, 然後慶ちゃん很配合地馬上坐到テゴ的腿上, 全場尖叫!!

DSC_0097.jpg    

接著他們又說了一會, マス突然說很累, 很任性地躺在舞台上, 慶ちゃん當然不放過他, 把他的腿當竹竿, 在マス身上跳起竹竿舞來, 我只能說慶ちゃん的反應好快好會演啊, 雖然看上去好危險但我看得好開心!! <-- 壞心!!

然後マス提到24小時, 便唱起2首老歌起來(24號晚場又有唱), 其中一首在香港90年代初超流行的(沒記錯的話^^b), 所以我覺得超有親切感啊, 還全場在打拍子!!

還有的就是他們有提到過這是4人NEWS第一次在大阪城ホール舉行CON, 重回這個場地感到很高興!!

真的, 他們不說我也想不起來!! 今次我有機會參與4人NEWS第一場回歸大阪城ホール的CON, 真的又開心又榮幸啊!! ^^

接著慶ちゃん要下台準備SOLO了, 剩下3人繼續插科打諢(?)!!

這時好像是マス(?)唱起Love Addition來, 慶ちゃん忍不住跳了幾步, 然後慶ちゃん就真的去更衣了!!

テゴ這時突然說起9/7在東蛋舉行Event, 還提及抽票結果怎樣!! (麻煩不要提好了, 今次我幫別人抽也抽不中, 小傷心了一會...)

然後シゲ說到自從LIVE X 3之後都沒有在大阪巨蛋開CON了, 所以很想再去!! (真的...如果下年在大阪巨蛋的話我會很想參加!! 不過抽票RP要更強就是了...><)

最後テゴ請マス先生叫全場起立, マス的樣子超嚴肅然後我又被他嚇倒了, 如果以前在學校裡有個好像マス般的嚴肅老師我想我一早逃之夭夭了!! (被揍)

起立, 立正, 敬禮, 坐下, 然後大家又充滿笑聲地站起來!!

因為慶ちゃん的SOLO要開始了!!

13. Beautiful Rain (小山慶一郎ソロ)

一開始播了一對情侶在雨中漫步的片段, 然後慶ちゃん以一個超帥氣的樣子若有所思地望著他們, 背景音樂是Beautiful Rain的水晶音樂!! 這個片段拍得好幽怨美麗啊!!

慶ちゃん的SOLO舞台裝剛好是我最愛的白色, R&B的曲風和他跳著柔柔的舞步, 真的好美麗!!

中段有些地方跟CD版本有點不同, 可能是慶ちゃん想表示他有唱現場吧, 但無可否認他的唱功真的進步了許多!!

另外我這時特別把手燈轉成閃動模式, 因為我覺得很配合這首歌的意境, 所以24號2場我都有特別把手燈轉成閃動!! (慶ちゃん限定!!^^)

最後完結時大家都很有禮貌地以掌聲代替尖叫給予慶ちゃん鼓勵!! <-- 這個做得實在太好!!

14. 2人/130000000の奇跡 (Ballad Version)

マス在中央舞台的另一面唱歌, 當時台還沒有降下來, 所以我看不見他!!

然後シゲ在向著我坐的這邊唱歌, 超開心!!

之後出現的是テゴ, 最後是慶ちゃん!!

本來我對這首歌是沒什麼感覺的, 但意外改成抒情版之後挺好聽的!!

15. SUMMER TIME (Jazz Version)

這首絕對是我的大愛, Jazz版超級好聽啊!! (可以要求收CD嗎...)

雖然沒有了中間超high的rap, 但唱到Oh Yes!大家都配合著動作真的很歡樂啊!!

16. チェリッシュ

又到了比手勢時間, 幸好我看了無數次美戀CON的DVD, 怎麼都會記得一點的!! (毆)

這個時候好像是シゲ還是マス(還是2個都有?)有跑過來我這邊, 大家都拼命揮手!!!

但隔了一會, シゲ就不見了!!

17. Dreamcatcher (加藤シゲアキソロ)

シゲSOLO的舞台裝是粉紅色, 但褲子有點吊腳略嫌不夠完美!!

大熒幕上竟然要命的在播2個シゲ, 一個是現場的シゲ另一個VTRシゲ!!

VTRシゲ也拍得超帥啊, 那我應該看熒幕還是看生人啊!!!

我當然是要看生人啦, 都花了這麼多錢來了, 但有時也會忍不住偷望一下VTRシゲ!!

唱到副歌的時候シゲ拿出了絲巾, 整個感覺好溫柔!! (暈倒)

到了rapシゲ唱シゲちゃん我又是一陣暈倒...>/////< (超用心聽)

最後的おやすみ簡直是殺人啊!! (雖然我並沒有看得很清楚><)

18. Lovin' U (手越祐也ソロ)

テゴ在對岸出現所以我並沒有看得很清楚!! ><

首先唱了一段慢版然後才是正常版本, 他穿了一身白色外套加牛仔褲, ROCK味十足!!

不過他的歌唱力真是頂級(在J家之中), 歌聲充滿力量!!

VTR

テゴ唱完之又播了一段VTR, 出現順序是慶ちゃん, マス, シゲ, テゴ!!

老實說慶ちゃん的是最普通的, 一般般的帥氣跟平時差不多!! (因為平時已經有夠帥了!!)

マス那個真的不得了, 特別是摸喉結和最後的摸唇, 我想說マス你是要殺人嗎??!! 拍那麼誘惑是很容易出事的啊!! (爆)

結果我的尖叫聲比慶ちゃん的還大...(掩面)

シゲ的也略為普通(但也比慶ちゃん的特別), 那個穿衣的姿勢超帥的!! >////<

テゴ的就最犯規, 竟然來個裸露半身, 於是按著女生的本能反應, 就是尖叫了!! >/////<

19. Liar

這個音樂一響起我就知道全晚的高潮要來了, 因為那個令女人瘋狂的動作就在這裡出現了!! >/////<

可是他們在對岸出現所以其實也沒能看得很清楚!!><

唯有死命地盯著慶ちゃん!! (對不起了シゲ, 雖然我拿著你的扇...><)

Wow...真的, 慶ちゃん動作的幅度很大, 我完全不能自控地尖叫, 超大聲的!! >/////<

而且他們穿著那套我認為是全晚最帥的銀色舞台裝, 我想我是徹底被擊倒了!! (投降)

Liar也是一首我超喜歡的c/w, 開頭的rap超high, 然後去到副歌部分整個就是超搖滾的感覺!!

這首歌是我全晚最有感覺的一首!!!

20. ベサメ・ムーチョ~狂おしいボレロ~

這首歌配合著椅子表演, 因為我對這首歌的感覺並不強烈, 所以沒有記得很清楚了!!

21. Dance in the dark

終於來到在專輯中我最喜歡的一首歌了!!!

因為我在專心看整體舞蹈以致沒有注意到各人的動作了!! (畢竟一心不能二用啊!!)

但有留意到中間有一陣陣的尖叫聲我就知道肯定是看到了特別的東西, 之後2場果然有看到, 這個容後再說!!

來到期待已久的マス口白, 他真是唸得超帥的!!

在中央舞台的四邊有噴出火焰, 一邊看我一邊有點擔心會不會燒到他們, 但他們在台上又好像沒事般, 可能是習慣了!!

22. 恋のABO

一完了DITD之後便響起熟悉的音樂, 是我最喜歡的ABO啊!!

我知道這是CON的定番所以早已在家把動作練得滾瓜爛熟了!!

開頭的来いよ来いよ恋の的動作真的玩得好歡樂啊!!

慶ちゃんSOLO的部分唱到ばつ的時候也是超大聲的喊出來!!

這個時候剛好シゲ在我前面的花道唱他的SOLO部分, 唱到尾的テゴ就在我面前的小舞台!!

中間テゴ飆高音仍然好銷魂唷!!!

23. weeeek

這時4人都在小車車上了, マス突然大喊アリーナ, 看來這是定番了!! ^^

因為又是很熟悉的歌, 所以又是超high的!!

24. HIGHER GROUND

終於...終於慶ちゃん來了我這邊的小舞台了!!

升降台一升起看他看得挺清楚的!!

但不知道他是否已經有點累, 一直靠在升降台的圍欄, 所以有很大部分的時間他是背向著我的!! ><

當他一轉過來的時候我又拼命向他揮手!! (其實大家都在拼命揮!!)

而且他在不停送飛吻, 但感覺有點隨便(?)!!

但我沒有拿他的扇所以他應該沒有看到我啦!! (其實我帶出來但沒有在CON上亮出來!!><)

意外地在現場聽這首歌而且配合著氣氛, 突然覺得好聽了很多!!

挨拶

來到CON完結前的感言時間!!

其實我已經把這場的感言忘記得差不多了, 所以也沒啥好寫!! ><

第一位是テゴ, 還問是不是快9時了!! (笑!! 其實中途我也看了幾次錶!!)

之後是シゲ, 他一出來的時候大家都在喊他的名字!!

慶ちゃん說得最感人(本命嘛!!), 說什麼今天有很多人來, 大家都是NEWS成員, 一起加油之類的說話!!

他還很搞笑地問, テゴの彼女, マスの彼女, シゲの彼女, 俺の彼女どこ? 當然全場一陣尖叫, 我真的快笑翻, 你的女朋友不就是我嗎!!?? <-- 想太多!!

最後由慶ちゃん說出最後一首歌是CRY!!

25. CRY

全場我都沒有哭過, 就算見到生人不能置信的時候也是歡樂滿滿的, 想不到來到最後這首歌我還是忍不住哭了!!

聽見他們的歌聲, 看著熒幕上的歌詞, 想起自己過往的人生, 淚就默默地流出來了, 以致我都沒有好好看他們了!!

真的...這首歌超感動, 很感謝NEWS為我帶來這麼多正面的力量!!

最後慶ちゃん大喊僕たちの名前は...せーの...我們大喊NEWS...彩帶就噴出來了!!

本番來到這裡完結了!!

アンコール

接著大家馬上喊ニュース!

但我一時茫然不知所措而且有點累, 所以並一開始就沒跟著喊!! (掩面)

不過我後來有加入一起喊唷!!

26. Happy Birthday

他們又是從中央舞台出來, シゲ被包圍著, 然後突然コヤシゲ做出了鐵達尼號的經典動作(大驚), 慶ちゃん是Jackシゲ是Rose, 我當場被震撼到, 實在是太閃了吧, 你們打得火熱也不用這麼張揚啊!!

マス唱到記念日的時候我們有一起大喊, 他還把歌詞擅自改掉大阪の, 好可愛!!

而且慶ちゃん有夾髮夾, 超~可~愛~

DSC_0066.jpg  

DSC_0065.jpg    

是不是????

他29了但夾髮夾起來一點違和感都沒有耶!!!

結果髮夾第二天早上好像品切了...(我會假定是慶ちゃん的關係!!)

27. 渚のお姉サマー

這裡4人都在全場跑動, 我忘了究竟是誰跑過來我這邊了!!

Wアンコール

4人走下台之後全場馬上又再喊ニュース, 很快他們又出來了!!

28. 4+FAN

在對岸介紹今次伴舞的Jr., 所以我又是沒有看得很清楚了!! ><

最後シゲ大喊ありがとう並拉長音, 看來他有練過耶, 沒有破掉, 然後好像是テゴ先加入, マス和慶ちゃん也加入了, 變成4重奏, 意外地很好聽呀, 我一邊聽一邊大笑, 看來我家NEWS已經完全蛻變成美聲團體了!! ^^

3アンコール

他們走下台之後大家仍是情緒高漲, 還在喊ニュース, 不過我實在有點累所以坐了在位子上沒有喊!!

隔了一會他們又出來, 慶ちゃん用一個在哄女朋友的語氣在說你們不要任性啦, 已經很夜要回去了!! (我沒理解錯的話...)

那一刻我覺得很好笑啊!!

最後他們示意要安靜, 再在不用咪的情況下向飯大喊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聲音很有力量, 在對岸的我也聽得好清楚!!

第一次參戰的我便有機會聽到他們不用咪說的多謝, 真的超幸運喔!!

然後シゲ向大家說ありがとう, 好像是慶ちゃん還是マス就搞笑地說シゲかとう, 哈, 終於聽到他們說シゲ的梗了!!

4アンコール

他們消失之後場內有廣播, 我聽到好像是下雨什麼的, 完了廣播全場又開始喊ニュース, 後來我聽說是因為外面有大雷雨所以可在會場等一下才離開, 反正是在會場等, 所以又把NEWS喊出來了!!

29. 恋祭り

隔了一會音樂又響起, 毛巾又要出場了!!

我雖是很累但整個超興奮啊, 第一次參戰就碰到4安了!! ^^

第二次甩毛巾好像比較順利一點!! (有過一次經驗...)

也好像比較high, 我記得慶ちゃん仍是超有活力地狂甩!!!

最後甩完的時候, 慶ちゃん還說叫大家小心回家, 一整個都是超窩心耶!!! (大心)

果然我愛的慶ちゃん是最溫柔的!!! >/////<

終於到了9:26 CON才正式完結!! (我有看錶的!!)

 

感想:

這是我第一場參戰的CON, 所以會寫得比較詳細一點, 也記得比較清楚一點, 反而最後一場記憶比較模糊,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寫出來的!!

下半場我整個情緒完全扭轉, 音響好像有調較過, 沒有了開場時候破音的情況了!!

而且我比較能進入狀況了, 到了後段完全high起來了!!

到最後要完結的時候完全沒有不捨, 因為我還有第二天的參戰, 更讓我期待!!

至於他們唱歌的部分, 因為很high的關係所以沒有很仔細聽, 但感覺上沒有什麼走音的情況, 3場的歌唱力都是挺穩定的, 除了有1, 2個位置有點慢半拍之外, 大致都沒什麼問題!!

跳舞方面真的看得很滿足了, 角度很好, 應該是3場之中比較全面的一場了!

而且今年的編舞有點難度, 真的比去年好看!!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