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了看THE BAWDIES的Concert, 是我第一次參加搖滾演唱會呢, 也是第一次的立見!!!

真正第一次見識到日本LIVE HOUSE的表演, 完全是我認知範圍外的東西, 非常有趣!!

傍晚6時在家吃過晚飯之後便出門了, 先到會場換票, 再買了周邊T-shirt和CD, 因為演唱會之後還有簽名會呢!!

T-shirt則是完全衝著款式而買的, 我買了這款的白色:

64.jpg  

剛才翻查FB才知道這款在日本要賣3000yen, 在香港買只要$150而已, 便宜得多了!!

不過我覺得很fashionable啦, 平時外出配襯也很好看!!

買好東西之後, 其實尚有大半個小時才開演, 便在附近找個位子坐下打發時間!!

2013-10-27-18-56-02_deco.jpg  

到了差不多8時便進場, 原來場外還有locker可供存放手袋, 完全照顧了立見的需要呢!! (開頭我還在想立見的話我的手袋要放在那!!?)

會場內也有些日飯, 他們好厲害, 竟然從老遠搭飛機來香港看CON呢, 而且還佔據了第一排!!

其實這樣free standing真的很隨意, 有位的話便走過去, 直到自己認為滿意為止, 對我來說還真是個特別的體驗!!

到了8時半左右便正式開演, 一上來便來了好幾首ROCK SONG帶領大家進入狀況!!

果然搖滾樂是有魔力的, 就是會讓人的身體不自覺地擺動, 幾首歌過後全場都很投入了!!

而且, 終於有機會聽到LIVE版的Rock Me Baby了!!

這首歌就是讓我開始聽THE BAWDIES的起源, 也讓我開始喜歡這種古典搖滾音樂呢!!

之後幾乎專輯裡每首歌都有唱到, 中途Roy(主音)也有用英文跟台下的歌迷互動, 他的英文發音算相當不錯呢, 還問我們知不知道半沢直樹這套日劇!! (笑)

其他的成員也有說一點點廣東話, 發音都超好笑的!!

不得不提的是與歌迷的互動方式, 玩band的真的很能夠放開自己, 而且反應好快, 知道怎樣才能帶動歌迷的情緒, 這應該就是LIVE HOUSE的魅力所在吧!!

而在現場看他們玩結他還真的挺震撼的, 真想不到一支結他是可以玩出這麼多的音色!!

雖然早知道結他本來就佔流行音樂中一位重要席位, 但在現場看根本是另一回事啊!! (所以手越祐也彈的那個結他真是...)

最後Encore之後還帶領歌迷大喊ワッショイ, Roy還解釋這大概等如英文中Oh Yes!的意思, 立即很有お祭り的感覺!!

完場之後排隊等了一會就是簽名會了, 很順利便拿到了親筆簽名...

2013-10-28-20-28-57_photo.jpg  

簽完名之後還可以握手!!! \^^/

THE BAWDIES的4位成員都很NICE, 簽完名之後都會望一望歌迷, 握手和不斷說多謝, 我也有向他們說ライブは素晴らしい唷!! (我的日文終於派上用場了!!!)

總之這是個很特別的LIVE體驗!!

不過, 立見還真的蠻累的, 幸好整個Concert都是1.5小時左右, 再長的話真的會捱不住!! (因為不只是站, 而是身體也有在擺動所以會很累!!)

所以下次去看CON的時候絕對絕對要拒絕立見!!! (LIVE HOUSE除外!!)

 

PS 回家時經過戲院有看到圖書館戰爭的看板...

DSC_0222.jpg  

可是准一給遮住了好可惜!!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BAWDIES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