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別以為我忘記了, 1/21是慶ちゃん入所13年, 即將邁進14年啦!!

慶ちゃん還生怕人家會忘記, 要特地寫在日記上!!

kei06.jpg  

行了行了, 我們都沒有忘記唷!!!

慶ちゃん入所13年おめでとう!!

當年慶ちゃん以16歲(?)之齡成功通過事務所的甄選都算是奇蹟了, 我只能說爺爺好慧眼啊, 把這個超齡兒童撿回去, 幸好後來也沒有長歪, 長成了今天的帥主播!! >w<

剛入所時慶ちゃん還是超稚嫩的, 完全無法想像10多年後是這樣子!! (喜爺的厲害之處!!)

如果當時他沒有看信箱就會與事務所擦身而過了, 今天也沒了一員這麼帥和專業的主播!!

為了紀念一下入所日, 我也特地翻了些舊雜出來取笑一下小鬼慶ちゃん!!! XDDD

這是2001年11月號中文版WU, 根本シゲ都比他成熟了!!

kei04.jpg  

這是誰我就不知道了, 反正重點是チビ慶!!

kei05.jpg  

唯一沒變的是慶ちゃん從小就是這麼天然!! XD

kei03.jpg  

再來就是2002年4月號DUET...有慶ちゃん的地方就有シゲ!!!

kei01.jpg

小朋友真可愛!!!

kei02.jpg  

其實真的要佩服一下他啦, 才29就已經工作了13年, 而且還是同一間公司, 這個年頭已經沒那個年輕人能有這份堅持了!!! (至少我第一個不能OTZ)

今後也要為夢想努力, 為主播努力, 為NEWS努力, 一直的堅持下去!!!

我會一直都會是慶擔的!! (竟然直接告白了!! XD)

 

最後補個紀念日的帥主播!!!

9.jpg  

(轉Twitter)

帥帥帥帥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慶ちゃん NEWS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