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星期是シゲ週!!! (笑)

星期一的Myojo nude:J出來了, 今期是シゲ啊!!!!!!

雖然シゲ已預告了沒有脫, 但大家依然是滿心期待シゲ不少不多也會脫一點吧, 不然怎麼符合nude這個主題呢!!!

結果...=.=

11.jpg  

一張也沒脫...這張算是最性感的了!!! (穿著件這麼密實的白T算什麼nude!!!)

12.jpg

喝水的氣質很優秀!! >/////<

13.jpg

シゲ駕車好帥喔喔喔喔喔...

14.jpg

穿西裝沒錯是很帥但我還是比較想看シゲ脫光光啊!!!

15.jpg

人來快把シゲ的襯衫扯開!!

16.jpg

不要告訴我這個眼神當是nude!!!!

17.jpg

如果可以把襯衫扯開就好了!! <--大色女XD

18.jpg  

(圖片轉自布芷Plurk)

照片一出來之後大家都在悲鳴為什麼シゲ不脫啊!!!! 明明他擁有這麼誘人的青春肉體, 為什麼シゲ要這麼吝嗇!!!? (翻桌)

不過我轉頭一想, 那也不錯, シゲ一定是知道臨近過年要花很多錢所以在為我省錢啦!!! (茶)

當然也有可能最後還是忍不住用利是錢去買啦哈哈!!

可能シゲ知道我們對他的nude:J照片非常不滿, 所以特意安排星期一播月九之際出來!!! (大誤XD)

星期一也是シゲ月九初登場, 真是爆帥啊!!!

2014.01.20-Shit[00_01_17][20140124-202249-0].JPG

嗚嗚...シゲ怎麼可以這個帥法...而且聲音也好好聽!!!!

2014.01.20-Shit[00_02_50][20140124-202329-1].JPG

他演這個冷靜的角色真頂適合啦!!

2014.01.20-Shit[00_03_05][20140124-202335-2].JPG  

因為シゲ太帥了以致我對松潤之後的床戲一點興趣也沒有了!!! (兩個浮氣的對決シゲ完勝!!)

帥哥還是要看動的比較好!!


Shitsuren Chocolatier ep 2 shige 发布人 newstoarashi

看完這麼帥的關谷君之後瞬間原諒了シゲ沒有脫的罪行, 安排得也太巧妙!!!

至於這套劇的劇情之爛, 我也再沒心思去深究, 反正有シゲ看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