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這個シゲ週會這麼貫徹始終的, 在週末的今天竟然又公布了他要主演舞台啦!! (到底1/25是什麼好日子!!?)

22.jpg  

http://www.nakanohito2014.com/

劇名是中の人, 不過還未知道是怎麼樣的一套劇, 不過先去follow了Twitter, 繼續等更多的消息解禁!!!

果然NEWS在上半年還是比較專注個人發展呢!!!

再來看看公演日程:

23.jpg  

http://www.tglobe.net/lineup/nakanohito.html

啊喔喔喔喔~

竟然是卡在我的日本之旅中間啊!!!!!!

之前其實我有點預感シゲ會不會來個舞台啊, 畢竟他還是很喜歡演戲的, 而剛好3月完了月九照理是有空檔準備舞台的, 所以間中也在猜想如果5月初シゲ可以演舞台就好了!!!

結果我的預感成真啦!!!!! (撒花)

所以シゲ舞台參戰我瞬間便決定了, 今次的旅程也太豐富了哈哈, 一次過滿足4個願望!!

但今次舞台碰巧在黃金週應該是超搶手, 而且地球座只有數百位子...想起也怕怕!!! ><

希望上天保佑除了テゴマスCON票之外, 還有西給舞台票啊!!! (抖)

而且整個東京行程也因為シゲ而要重新安排就是了, 本來行程已經很緊密現在再安插兩場舞台就變得真的超拼了!!!

 

看完舞台公演日程之後, 我又開始擔心NEWS CON了!! (女生就是會想得太多太遠><)

シゲ5/18才完結舞台, NEWS能不能趕及開夏CON是個大問題啊!!! 而且中間也應該未必有時間籌備新單曲之類的了, 那豈不意味著今年夏CON的機會相當小!!

其實是我有點私心希望是夏CON啦, 一來想去野外場, 二來我只有夏天能請假, 10月之後到冬天我幾乎都不能請假了, 所以...OTZ

唉...不過現在擔心也沒用, 一切也是言之尚早!! ><

總之, 4人都要先把目前的工作做好吧!! (私も。)

還有可以期待一下シゲ由出新書到舞台期間的各種番宣呢!!

 

PS 對了!!! 我終於想到今天是什麼好日子了!!!

今天是翔くん32歳誕生日啊!!!

翔くん32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喜歡了翔くん好多好多年了, 看著他由少年變成大叔(?), 雖然發福了不少, 但翔くん永遠都是我最尊敬的偶像, 當年沒有他做我的模楷就沒有今天能唸到大學畢業的我了!!!

所以翔くん永遠都是我的本命唷!!!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