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晚了一點, 但還是忍不住POST一下, 准一永遠の0真的達成了"V6"啦!!!! (撒花)

[永遠の0]「V6」岡田准一主演映画が週末興行“V6”達成

人気グループ「V6」の岡田准一さんが主演した映画「永遠の0」が、週末興行成績ランキング(興行通信社調べ)で6週連続で1位を獲得したことが27日、明らかになった。25、26日の2日間の興行収入は3億7000万円だった。

  「永遠の0」は、百田尚樹さんのベストセラー小説を岡田さん主演で実写化した話題作。“海軍一の臆病者”といわれた零戦パイロットの久蔵の孫・健太郎が、 特攻で死んだ祖父を調べるため、かつての戦友たちを訪ね歩く……というストーリー。岡田さんが久蔵、三浦春馬さんが健太郎、井上真央さんが久蔵の妻・松乃 を演じ、濱田岳さん、染谷将太さん、吹石一恵さん、風吹ジュンさん、夏八木勲さんらも出演している。

 同映画は、2013 年12月21日の公開から今月26日まで37日間の累計で、観客動員は483万人、興行収入は59億円を突破するなど大ヒット中。岡田さんは今月16日に 東京都内で行われた大ヒット御礼舞台あいさつで「もちろん“V6”を目指して、V7、V8、もっと長くヒットしてほしい」と笑顔で語っていた。

http://s.news.mynavi.jp/news/2014/01/27/459/

不過, 也要公道一點, 這套電影大收除了是因為准一演技好之外, 其政治性和話題性也功不可沒, 連首相也在新年假期間去看了, 光是這個宣傳就足夠吸引一般民眾買票入戲院了!!

而且以二戰神風特攻隊隊員為主角, 雖然沒有鼓吹戰爭的意思, 但也足夠在民族意識甚強的日本社會上牽起話題了, 經歷了20年的迷失, 日本人實在是太想再強大起來了!!

按此下去, 要達成V7, V8也絕非不可能, 我們姑且拭目以待下週的票房!!

除了"V6"達成之外, 票房收入也於昨日突破了60億日元了, 果然6就是各種象徵意義, 希望下一個突破就是入場人數突破600萬了!!!

雖然我已經不抱希望了, 但仍然很想可以在香港欣賞這套電影啊!!!

 

而跟"6"有關的紀念日原來也接踵而來, 前2天在FB上看到有討論V6出道第6666天原來就在1/31啊!!!! (也就是說3天後!!)

也未免太湊巧了, 那天是大年初一!!! (其實是沒關係的!! XD)

其實一個偶像組合來說平安度過6666天其實也很不容易啦, 而且是全員一個不少還整整齊齊的, 何況6666這個數字對V6來說更是意義重大啊!!

這是迷妹們心中的一個小小紀念日啦!!

 

第三個情報就是Go又要主演舞台啦!!

劇名是夜中に犬に起こった奇妙な事件, 這是一本英文小說The Curious Incident of the Dog in the Night-Time, 由Mark Haddon所著, 於2003年出版!!

我去google了一下故事內容, 也挺有趣的, 是說一個15歲患有自閉症的少年如何因為追查一隻小狗的死亡原因而牽出背後一連串的家庭秘密!!

而Go當然就是演這個15歲的少年啦, 聽上去很適合Go演的感覺, 對於他的演技也是一項挑戰啊畢竟是要演15歲!!!

英國也在今年6月上演舞台劇, 一直公演到2015年2月!!!

http://www.delfontmackintosh.co.uk/Tickets/CuriousIncidentDogNight/CuriousIncidentDogNight.asp

看了一點片段, 似乎用舞台劇形式來表達的會很有趣, 對於我來說也是個新鮮的體驗!! (因為我只看過一兩套舞台劇而已!!)

好了, 說了那麼多, 到底日本是什麼時候公演呢!!?

雖然官網還沒公布出來但路邊消息已經跑出來了!!!!

  • 2014年4月4日(金)~4月20日(日)
  • 休演日:2014年4月9日(木)、16日(水)
  • 会場:東京/世田谷パブリックシアター
  • 2014年4月24日(木)~29日(火)
  • 会場:大阪/シアターBRAVA!

什麼什麼!!! 大阪公演竟然是在4/24-29, 這個期間我竟然剛好在大阪啊, 真是差一天不多也不少!!!!!!!!!!!!

那就是說...我有機會去欣賞這套舞台劇了, 而且還是個這麼有趣的故事!!

幸好大阪的行程並沒有很緊湊, 安排去看舞台還是可以的, 但最大的問題是我又要丟下媽媽了!!! OTZ

結果, 我第一次到日本看舞台還是V6的!!!!! (V6不愧是我的初心, 上天肯定是早有安排的!!)

但最大的問題是...如何弄到票...因為我並沒有加FC!!! ><

到時只好到流通碰碰運氣了, 希望到時票價不要太貴就好了, 我只求能進場就可以了!!

雖然已經在開始擔心票但實際上現階段還是什麼也做不了, 就只有等, 不過在此之前, 可以先看一下原著小說!!!

よし~先來挑戰很久沒挑戰過的英文小說吧!!! (實際上我還有很多小說沒看完, 要加把勁了!!)

再加上我準備來惡補日文, 希望到時可以聽明白!!!

 

由現在起, 為了4月的旅行(?), ファイト!!!

 

1/29追加:

Go的舞台官網出來了!!!

26.jpg   

http://www.cidn.jp/

好喜歡這個版面設計啊!!!

可是沒有Twitter可以follow, 有點美中不足呢!!

官方日程也出來了!!

東京:

27.jpg

大阪:

28.jpg

大阪的日程真的超配合我的旅行, 26和28我都可以去看, 接下來就看那天有票去那天了!!! Theater Brava就在我很熟悉的大阪城HALL隔壁, 路也不需要找, 在我看舞台的幾個小時期間也可以讓媽媽在天守閣參觀, 完全不用擔心要丟下媽媽的問題了!!! XD 

而且今次有公開發售, 不知可否網上購票然後到便利店取票呢, 遲點來研究一下!!!

我昨晚也馬上聯絡了在英國的朋友幫我找這本小說, 希望能買到先行窺看劇情啦!!!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