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年初五, 是開工的吉日唷, 祝大家開工大吉, 工作順利!!

我的假期也無聲無色地結束了!! (默)

今天雖然超級不想上班, 不過今天上班的話有利是拿啦, 所以還是開心的出門!!!

一早返到公司之後"馬上"洗劫一番, 收穫非常不錯, 起碼可以補貼我很多個月的雜誌費了!!! (笑)

到了下午, 雖然大概也估計到了, 但想不到當落今天全部出來了, 而且橫濱還加場了!!!

たくさんのお申込み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横浜追加公演が決定しました!!

━━━━━━━━━━━━
 最新公演スケジュール
━━━━━━━━━━━━
◇横浜アリーナ
 3月28日(金)18:30
 3月29日(土)13:30※/18:30
 3月30日(日)15:00
 ※印=追加公演

◎追加公演決定にともなう再受付はありません。

可見橫濱場是多麼的難抽了!! ><

當初不選橫濱場是正確的啊!!! 但選了名古屋也不見得有多正確><

因為電話一直都不通所以我還沒知道結果, 希望可以有好消息吧!! (祈求)

看了Twitter上的當落消息之後, 似乎今次都很~難~抽~!! 流通上的標票價~超~貴~的~!!

到底是什麼原因啦!!!!!!!! OTZ

現在我唯一可以做的是...等和冷靜!!!

 

就在這個焦頭爛額的時候, 又看到另一則消息, 就是健ちゃん的舞台終於釋出官網和日程了!!!

是不是很有氣勢呢!!! 而且還有Twitter可以follow!!

3.jpg

有片岡愛之助呢, 就是那個在半沢直樹裡飾演金融廳檢查局的黑崎啦!!!

他的演技非常好, 健ちゃん遇上好前輩而且也是一個學習演技的機會啦!!!

故事的背景是距今一千多年的平安時代呢, 很難想像健ちゃん演時代劇會是什麼樣子!! 而且我對這類歷史劇也頗有興趣, 所以也滿想去看啦!!! (今年V有2位都要演時代劇啦!! XD)

雖然詳細日程還沒有, 但大概的日期已經出來了!!

4.jpg  

http://www.homuratatsu.com/

東京公演正正是在暑假, 我就不禁在妄想如果NEWS剛好也是夏巡的話我又可以順道去看了!!!

嗯...不過我知道世事並不會這麼盡如人意的(尤其是NEWS的事), 所以還不敢抱希望!! ><

而中部和關西這2個地方的公演地方有點陌生啊, 刈谷市我查了一下地圖, 距離名古屋也很遠啊; 而西宮市也距離大阪有一段車程啊, 那根本除了東京之外其他的地方公演就真的只給當地人看了!!! (到底我想表達什麼??!)

好啦, 我也不強求, 看得到便看, 看不到便作罷, 反正今年有機會去看Go的舞台我已經很感恩了, 留點彈藥來看20周年似乎比較實際!! (而且歷史劇我也沒法聽懂><)

 

2個多星期後又要面臨另一次當落, 我的胃又開始痛了...

 

 

 

こ、や、す、み。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