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九主題曲bittersweet真的越聽越好聽, 偶像風格的歌完全是我杯茶, 無論如何都無法抗拒!!

上星期六嵐にしやがれ安排了一個LIVE給嵐來表演新歌, 沒有了過大的歡呼聲我終於可以聽清楚他們在唱什麼了!!

好喜歡這個LOGO啊, 完全符合歌曲主題!!

Bittersweet (20[00_00_13][20140211-214100-0].JPG  

這個姿勢真的很偶像啊, 勾起了一些遠古的回憶!! (遠目)

Bittersweet (20[00_00_42][20140211-214126-1].JPG

沒錯這樣是很帥, 但也暴露了主播的腿很短!!! (逃)

Bittersweet (20[00_02_06][20140211-214216-2].JPG

松潤又想迷惑人啦!!

Bittersweet (20[00_03_16][20140211-214309-3].JPG

ニノ你有事嗎?! XDDD

Bittersweet (20[00_03_22][20140211-214318-4].JPG  

這個LIVE真的很不錯, 舞步很好看!!

  

這首單曲星期三就發售, 完整PV也出來了!! (安排在情人節附近發售真的很高明!!)

雖然沒有拍舞蹈有點小失望, 不過畫面處理得很夢幻, 看上去很舒服!

我最喜歡這幕翔潤啦!!

Bittersweet[00_01_55][20140211-214345-5].JPG  

看久了會愛上這首歌呢!!

  

而最特別的是bittersweet穿插了一些電音, 呈現了更多樣化的音樂感!

我發現凡是松潤主演日劇的主題曲, 似乎都不錯聽呢, 由WISH開始, 中間有Love so sweet, ONE LOVE, We can make it!, Love Rainbow, Wild at heart, 到最新的bittersweet我都好喜歡啊!!! >w<

所以今次應該會久違地買個台壓版啦!! XD

 

PS 再一次証明我很不喜歡看歡呼聲過大的LIVE, 聽歌看表演還是專心一點比較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ttersweet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