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候多時, 終於等到了!!!!!

ライブDVD&Blu-ray『NEWS 10th Anniversary in Tokyo Dome』今天正式發售!!!! (雖然我已經看了偷跑><)

不過我在等我的Blu-ray盤, 希望第一次看就是頂級的視覺享受!!!

雖然今次的宣傳不多, 但我對NEWS很有信心, 因為我們實在是餓太久了, 而且10周年控絕對是水準之作, 就算是非飯也會覺得好看的!!!

昨天, 日本的唱片店也陸續放出DVD的店頭宣傳, 布置得超有誠意!!

16.jpg

真的好大一盤!!!! 跟去年的一起收會很有滿足感!!! (自我陶醉中...)

17.jpg

18.jpg

手寫的超有誠意!!!

19.jpg

還有手造的吊飾!!!

20.jpg  

(圖轉Twitter)

 

3/18 Oricon Daily Chart:

很不值, 因為藍光跟DVD是分開計算的, 所以首日DVD只得第二!! ><

22.jpg  

7時多還看到有銷售數字大概是27,000多, 不過剛才截圖的時候不知為何沒有顯示數字了!!! (因為過了12時?!)

其實輸誰我都沒所謂, 輸韓團我就真是超級不甘心, 那些整容人看見都覺得噁心!!

不過藍光就是第一了!!

21.jpg  

可能是大家都衝藍光了, 所以沒有什麼人買DVD!! (默默舉手...)

希望藍光的銷量好, 拋離第二名!!!!

 

3/21 Oricon Daily Chart:

NEWS終於在2個榜都上了No. 1了!!!

27.jpg

28.jpg  

可是22號又回到No. 2了, 可見銷量只差很少, 爭持非常激烈!!!

NEWS頑張れ!!!!

 

3/26更新:

Oricon weekly chart銷量出來了, 遺憾地NEWS失落了DVD總合榜的週冠!!! TAT

29.jpg

30.jpg  

https://ranking.oricon.co.jp/index.asp?cat_id=rank

不過Blu-ray卻是首次奪得週冠, 但似乎還是比較看重傳統DVD!!!

【オリコン】NEWS、10周年ライブ盤で初のBD首位

4人組グループ・NEWSの 結成10周年記念ライブを収録したBlu-ray Disc(以下BD)『NEWS 10th Anniversary in Tokyo Dome【Blu-ray】』(19日発売)が初週3.0万枚を売り上げ、3/31付オリコン週間BDランキング総合首位に初登場した。

 NEWSのBD過去最高位は、前作『NEWS LIVE TOUR 2012 ~美しい恋にするよ~』(昨年5月発売)で記録した総合7位。今作で自身初の総合1位を獲得した。

 今作は、結成10周年を記念したスペシャルライブのうち、昨年9月7日に行われた東京ドーム公演の模様を収録。映像特典として、謎の男・Jからの指令を受けたメンバーが全国ツアーのご褒美旅行に出かける様子や、ツアーのダイジェスト映像も収められている。

http://www.oricon.co.jp/news/2035603/full/

DVD和Blu-ray的銷量加起來大概是7.7萬, 跟上次差不多, 可是總數還是輸了, 好不甘心啊!!!!

輸給誰都可以, 但輸給泡菜整容團就是整個不甘心!!!!!!!!!

不知道外間又會有什麼難聽說話了, 好吧我有心理準備的!!!

希望不要影響事務所對NEWS發單曲的信心啊, 已經差不多年半沒有新單了, 真令人擔心!!!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WS Oricon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