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有踏入4月, 消息已經有很多了, 看得我都頭昏腦脹了!!! (NEWS和V6都有, 嵐我已沒時間看了...><)

首先恭喜兄さん繼續連任枚方公園代言人, 並"升任"園長!!!! (拍手拍手!!!!)

升職了, 薪水漲了, 所以開始有target啦!!!

今年的target是...入園人次衝破100萬人次!!!!

42.jpg

http://www.hirakatapark.co.jp/hirapar_niisan/

如果未能meet target的話, 那麼兄さん就要被炒魷魚啦!!! XDDDDDD

所以各位V飯今年要去大阪的話, 要快點幫准一衝人次, 否則他會失業啦!!!! (爆)

而我雖然去年已經去過一次, 但今年准一要meet這麼大的一個target,  我沒理由不去了吧, 只好擠出半天來再去一次好了, 反正由大阪過去也很方便, 而且還想去買GOODS呢!!

4/26開始發售這個眼罩!!!

43.jpg

喂這是什麼來著呀~

根據官網的介紹, 這是玩機動遊戲時用的...XD

http://www.hirakatapark.co.jp/hirapar_niisan/mission01/index.html

真的是有夠白痴的啊!!! 而且人人都可以變身准一XDDD

不過這個搞笑眼罩我應該買不到了, 因為26號之後已有其他行程, 純粹去支持准一好了!! ><

雖然眼罩無望, 但還有以下GOODS可以買!!!

44.jpg   

http://www.hirakatapark.co.jp/hirapar_niisan/goods/index.html

去年真的超扼腕啊, 這些GOODS都是我去完之後才出的, 那麼今年只好順便補購一下好了!!!

貼紙的圖案好可愛啊!!!

那麼今次要去挑戰過山車了!!! (希望我不會臨陣退縮吧><)

好了, 麻煩J家不要再幫我塞行程了, 真的塞無可塞了!!! (攤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ひらかたパーク 准一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