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超忙, 既要準備去日本的東西, 公司的工作也很多, 都沒啥時間來排行程, 結果來到最後一分鐘才搞定, 所以最近都沒怎麼更新了, 幸好NEWS也乖乖的沒有什麼重大發表, 相信他們各自各也忙翻天了吧!!!

我快要到日本參戰テゴマス千秋場了, 所以接下來的2星期我都不在了, 路上遇到的趣事我會在Plurk那邊不定期更新的!!

希望一切順利, 當然還有テゴマス的TOUR FINAL啦!!

2014.03.31☆テゴマス[00_02_16][20140421-215104-0].JPG

上月的橫濱場的片段讓我可以先睹為快, 感覺今次比之前3次更著重音樂!!

還很期待與等身大的月の友達見面喔!!!

2014.03.31☆テゴマス[00_03_17][20140421-215148-1].JPG

2014.03.31☆テゴマス[00_03_21][20140421-215154-2].JPG   

感受與NEWS完全不同的テゴマス, 讓耳朵聽一場真正的演唱會!!

而緊接著テゴマス千秋的是シゲ舞台初日, 事務所真是讓他們配合得天衣無縫, 一刻也不肯讓粉絲休息的!! XD

可是到了今天還沒公布舞台周邊的詳情, 不過都不管了反正是全包了!!! (握拳)

接一來的一個月公演, 也要順順利利了!!!!

じゃん、いってきま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テゴマス シゲ 中の人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