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其實算不上是旅程的一部份, 因為從凌晨開始我便在機場等飛機了!!!

因為回港航班是在早上6:20, 所以必須在之前一天到達機場!!

而我在快抵達機場拿行李的時候竟不小心夾到手指, 馬上血流如注, 當下手上沒有藥布, 只好用紙巾包住手指, 待抵達機場後到便利店買個藥布好了!!! ><

怎料在搭電梯的時候, 有個日本大叔(應該是)遞了2塊藥布給我, 想必是他看到我流血所以伸出援手了, 我馬上向他再三道謝!! 這次真的除了是出門遇貴人之外, 也不得不承認日本人真的很細心, 而且很有善心十分願意幫助別人, 到日本旅遊實在是太安心了!!!! TAT

因為距離check-in尚有數小時, 只好在機場大堂稍事休息, 幸好深夜的羽田機場亦相當寧靜, 也可以好好的睡一覺, 或者靜靜的休息!! 而我沒有什麼睡覺的心情, 便拿出在全家買的シゲ表紙的雜誌來看看解悶!!

不知不覺到了3點多, 機場開始有廣播告知那些航班可以開始check-in, 於是便拿起行李找check-in counter!

凌晨時分的機場, 很靜很靜!!!

1.jpg

check-in之後便想去樓上的餐飲層看看有沒有東西吃, 雖然幾乎所有店都沒有開, 但意外地發現這個頗具日式風情的地方!!!

2.jpg

3.jpg

4.jpg

還有個日式擺設!!

5.jpg  

之後便前往登機閘口, 還意外地看到日出!!

6.jpg

這樣便能照到2個太陽了!!!

DSC_0714.jpg  

今次乘坐的香港快運航班沒有一如預料的delay(老實說我是第一次搭這間), 非常準時的起飛(可能是我幸運), 且非常準時到達!!!

而且坐位比樂桃寬闊, 比較舒適, 所以我一上機還沒take off就已經睡著了!!!

醒來就已經到香港啦!!

7.jpg

8.jpg  

我覺得今次乘坐香港快運的經驗還OK, 下次有機會去東京如無意外也選這間了!! (除非其他航空公司有大劈價!!)

台灣的朋友來香港玩的話, 為了經濟的考量, 其實也可以一試這間公司!!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