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NEWS CD debut 10周年了!!!!

おめてどう!!!

不過慶ちゃん在member ai也沒有說什麼, 那我也不打算說些什麼了!!!

就以介紹一下earth music&ecology X NEWS 第3彈洋裝作為賀禮吧!!! (欵~也太省)

今年的洋裝很有氣質, シゲ款是走文藝路線; 而マス款是走嬌俏風格!!

發售日為4/26 - 4/28, 售價6800yen(不含稅), 之後earth的網店再入荷但只賣了一段短時間便再品切, 傳聞台灣有機會引入所以便寫一下好了!!!

幸運地今次跟第一彈一樣, 我剛好能在發售期間入手,  因此便把2件都帶了回來!! 本來只打算買シゲ款, 可是看到マス款實物之後我就忍不住手滑了, 因為我本身是超喜歡雪妨質地的衣服啊!!!

先來看看シゲ款, 有2個顏色, 分別是mint和navy:

mint

navy

因為是比較成熟的款式, 我覺得淺色的穿起來會比較有青春活力的氣息, 所以買了mint!!

在日本玩的時候已經穿過了, 所以拍照時是洗過一次的!!

腰帶比較單薄!!

印有暗花的布料更顯氣質!!

裡布的質地非常柔軟, 穿起來很舒適, 就像絲一樣!!

至於マス款也是有2個顏色, 分別是yellow和ivory:

yellow

ivory:

這款是走可愛路線, 如果選ivory我便覺得略嫌單調了!!! (可見シゲマス挑顏色的眼光也很不錯!!)

所以便買了yellow!!

因為也穿過了, 所以拍照時也是洗過一次的!!

身的蕾絲做得很有立體感!!

雪紡很透薄!!

穿起來很飄逸, 有希臘女神的感覺!! 而且裙子的腰間部分有橡皮筋, 有修腰的效果!!

裡布也是如絲一樣輕柔!!!

2件都穿過以後我就比較喜歡マス款了, 女生穿起來真的會變可愛, 而且不一定要配襯高跟鞋也OK!!

不過值得一讚的是今次的布料比第一彈好太多, 不論是面料或是裡布也很厚實, 整個剪裁也比較突出!! 但個人覺得earth的尺碼比較奇怪, S碼有點小但M碼又有點大(第2彈買了S碼有點窄><), 怎麼都是不太合身, 但基於之後可能會變胖的考量我還是買M碼好了, 只好靠披個外套來修飾一下!!

接下來可以期待コヤテゴ究竟會帶來什麼款式的洋裝呢!!!??

至於我的實穿圖請自行到我的Plurk尋找好了!!!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WS earth music&amp;amp;ecology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