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出發了, 依然是一個人出發!!!

籌備多時的旅行終於出發了, 而且今次要去10天, 好久沒有去過這麼長途的旅行了, 心情不免有點期待!!!

22號下班後也是馬上奔回家, 趕快洗澡吃飯之後還有時間讓我滑一下手機, 看一下earth X NEWS的新洋裝才換衣服出門!!!

天啊, 今天才知道earth X NEWS第3彈要賣, 而且還是3天限定(26~28號), 害我臨出門前要想想怎樣調整行程去搶回來!!!

今次仍然是搭樂桃...(沒辦法, 樂桃的時間太好, 而且還有特價^_^)

這是借我媽媽的照片, 我搭的是凌晨機拍不到啦!!!

上機便要好好睡一覺, 第二天一下飛機便要趕路了!!!

飛機在早上6時準時到達, 一出關便馬上衝到南海電車站坐車到難波, 因為我想趕上7:30或8:00的特急車, 早一點到名古屋!!

到達難波之後馬上跑到近鐵站, 因為要先去兌換5 days pass!!!

這張5 days pass真的超抵用, 3000yen左右便可以任搭近鐵, 還可以兌換3張特急券, 用這個方法去名古屋比直飛中部機場更方便, 時間更好用!!! 因為香港飛名古屋的時間都很差, 一般都要下午或晚上才到!!

我見還有一點時間, 便先到全家看看有什麼吃, 我超肚餓的啦!!!

結果便買了閃電泡芙作早餐!!

是有多想念它啊!!!! (笑)

而且還把新鮮出爐的Ray也帶走...

要坐2個小時火車真的要找東西來解悶啦, 雖然後來我卻是一直在打瞌睡!! XD

其實我也許久沒有坐長途火車了(其實2小時並不算長途XD), 一邊看車外風景一邊放空就是我理想的旅行模式, 看著看著, 我居然就有點想睡了!!

到達名古屋下了火車之後, 在近鐵站我有點暈頭轉向, 一時也不知道方向, 只好告訴自己先上到地面再弄清楚方向吧!!

出了名古屋駅, 情況也沒有好很多, 只好憑直覺找酒店的位置!! 幸好出發前有看過Google街景圖, 大概辨識到附近的景物, 而且我訂的酒店就在名古屋駅隔壁, 竟然一走便走對了, 前後不到10分鐘便安然抵達酒店!!! (奇蹟!!)

這時不過是10時多, 還沒有房間, 放下行李後便先到附近走走, 熟悉一下環境, 特別是名古屋駅, 那裡是名古屋的交通樞紐真的超大, 駅內什麼都有!!! 逛了一下,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要去會場排周邊了, 便買了水準備去罰站!!! TAT

ガイシホール附近只有JR笠寺駅, 所以唯一的方法就是乘JR前往, 由名古屋駅到笠寺駅看似只有幾個站, 但原來都搭挺久的!!!

途經的地方都頗為荒涼, 只有重型工廠, 到達笠寺駅後簡直覺得自己到了郊外一樣, 周遭一片寂靜只有火車經過的聲音, 若非有演唱會的話平時應該是杳無人煙!! 

一出來是這樣的...

就只有迷妹啊!!!

我...我...我終於都來到了!!! 原本去年就想去V6的名古屋控結果沒去成, 今年卻是為了テゴマス來到了!!

起初還以為沒什麼人, 邊走邊拍照, 怎料一走到排周邊的地方, 才驚覺人好多, 迷妹們一早就在等了!!!

大概11:40我便乖乖在排了, 一開始staff便叫我們4個4個排好, 而今次也沒有那麼好運, 旁邊沒有地方可以坐, 只好硬生生的罰站!! 而且我的手機很悲劇地沒電了, 沒給滑手機只好把東京的旅遊書拿出來看看, 但其實在罰站的情況下我是沒有什麼心機看書的!!! ><

不過今次比上次好的是天氣不熱, 還有點涼, 站起來也沒有太痛苦!! (笑)

到了快1點, Staff開始整理隊伍, 因為周邊快開始賣了!! 這次好像還沒到13:30, 便已經在賣了, 隊伍也開始前進, 我排了不到半小時, 便可以進入賣場!!!

幸好周邊的體積沒有很大, 很容易便整理好, 再去買了個テゴマスの青春的會場盤, 就完成任務啦!!! \^^/

其實我算好運了, 全部周邊包括月亮朋友也買到, 聽說有很多人沒買到呢!!! 所以罰站了2小時, 還是值得的!!!!

本來想拍賣場的情況, 但附近太多Staff我不敢明目張膽的拍!!

趁沒有人拍了正門!!

回去的時候我又拍了附近環境一下!!

這裡看來是火車的必經之處!!

全都是火車軌!!!

在車站等車的時候, 第一次這樣在外面(?)看到子彈火車經過, 速度真的超~快, 有機會的話真的想坐坐新幹線感受一下, 相信必定比Eurostar好!!!!! 而且幾乎每分鐘都有子彈火車經過, 可見日本的鐵路交通真的超繁忙啊!!!!

回到名古屋駅剛好3點, 酒店房間也準備好了, 便馬上去洗個澡吃點東西休息一下, 畢竟前一晚我沒有睡很好, 我怕在待會的演唱會上會打瞌睡啊!!!!

就在我化妝的時候, 原來今天是星期三, 可以看到慶ちゃん主持news every.啦!!!!

哈哈!!! 不過我要趕忙出門去見テゴマス啦, 慶ちゃん我們幾天後見!!!

至於テゴマスCON我會另外寫REPO啦!!!

看完CON都快8點半, 天氣超冷的, 想不到4月份的名古屋日夜溫差是如此之大, 白天明明暖得快出汗, 晚上卻是冷得直發抖!!!

而在會場外的空地上有個年輕人在跳NEWS的舞, 吸引了一群迷妹在圍觀, 我也因為好奇停下腳步看了一下!!!

跳完之後還派傳單宣傳自己, 原來他是個一心想成為藝人的年輕人, 但又苦無出路, 只好用這種街頭賣藝的方式去找到欣賞自己的伯樂, 日本人的年輕人果然是很有毅力, 為了夢想可以豁出一切, 希望他繼續努力, 終有一天遇上伯樂!!

走到笠寺駅外, 生寫大叔竟然又出現了, 我真的不得不停下來看看他賣什麼啦!!! 原來是賣NEWS東蛋控和青春控的生寫, 也是1000yen有8張, 看著慶ちゃん那套, 想到之前反正都沒怎麼買過東蛋控的生寫, 便手滑了!!! XD

真可惡!!! XD

一路上又是一整個擠擁, 好像下班繁忙時間般擠到名古屋駅!! 一看時間都快10點了, 便趕緊去吃飯!!

怎料名古屋這個地方真的很"健康", 很多餐廳一早就打烊了!!! 附近就只剩下一些樓上的食店, 但是我只有一個人實在不敢上去, 怕是一些不正經的場所不想惹麻煩了!!! (而且剛在名古屋駅前就遇上疑似痴漢, 整個有點心虛><)

幸好再繞到酒店後面就發現了一間24小時速食店, 這間我在大阪有吃過也挺不錯的, 終於放下心頭大石有飯可吃了!!!

說是速食店, 其實由下單到上菜都半個多小時, 真不知道是日本人太慢還是香港人太快了!!!! OTZ

這個定食700yen不到是不是很抵吃啊!!? 而且味道非常不錯, 幾乎超越香港貴價日式炸豬排飯的水準了!!!!

老實說我實在非常肚餓, 整個餐完食!!!

再回到酒店都11點多了, 結束了漫長而難忘的一天!!!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