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マス真貼心, 在MASTER HITS上放了新歌的完整版!!!! (拍手)

我也來認認真真的聽了, 星期二的首播版不完整沒有聽全!!

雖然開始時對南美風的音樂有一點點不適應, 可是卻越聽越有感覺啊!!!

特別是歌詞中的一堆國家名, 光是看一堆片假名我就頭大了!! ><

(轉Twitter)

其實直接用英文的話對我來說會看得明白一點啦!!! (笑)

マス的RAP也辛苦了!!! 居然要背那麼多的國家名字, 還有英文!!

我數過真的剛好是32個國家名, 到底是誰寫歌詞的啊, 那麼神乎其技把世界盃的參賽國家都放進去了!!!

而且整首歌的概念就是世界大同, 無分種族的一起去享受比賽, 這就是體育精神啊!!!

由NEWS來唱世界盃主題曲真的是最合適不過了, 他們本身的經歷就是體育精神的體驗!!

一首這麼熱血又勵志的歌曲, 不舉行個TOUR來讓全國的觀眾都聽到又怎麼行呢, 所以請NEWS也快快公布TOUR吧!!!! (笑)

 

世界盃還有不到一個月便舉行了, 那麼現在先用ONE -for the win-來做手機鈴聲準備好迎接世界盃的心情吧!!!

我剪了第一段副歌和マスRAP+テゴ飆高音!!

下載

PW = koyanew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NE -for the win- NEWS 世界盃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