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就在想慶手款什麼時候出來, 怎料今早便公布了!!!

跟第3彈一樣, 5/24~5/26三天限定發售, 售價6800yen(不含稅)!!

http://crosscollection.com/cts/earth1999/140522_emae_ray.html

其實今早看的是雜誌小圖, 看得不清楚覺得2件似乎都很漂亮, 慶款很有氣質, 手款很可愛, 我還在興奮的想要不要全包2件好呢, 因為今次走的是NEWS四色路線, 真的很有衝動想集齊啊!!!

但是當出了大圖之後, 就完全不是那種感覺!! ><

慶款出了兩個顏色:

lavender

ivory

今次不是one piece了, 而是一set2件的!! 哈哈其實之前我有說過可不可不出one piece, 出另外一些款式, 想不到慶ちゃん應驗了我的要求!! XD

而且還有我頗為苦手的蕾絲!!!

老實說這個款式真是有點...不好看!! ><

顏色是很好看沒錯, 也是我最愛的紫色, 但是設計出了問題!!

看上去好像護士制服(白色那款更像), 再看就覺得好像運動服, 通勤略嫌不夠莊重, 休閒又不夠俏麗, 好像差了點什麼似的!!!

而手款也是有2個顏色:

pink

navy

我覺得navy其實是黑色啦!! XD

上面有車厘子圖案, 真的好可愛啦!!!

但是冷靜過後, 這麼可愛的圖案真的適合自己嗎??!!! 以我的年紀來說真是可愛得過了頭!!! (人還是要有自知之明...)

而且那個漂亮度真的不及之前3彈, 沒有了那種很想立即穿到身上的慾望!!

所以...今次...我不買了!!!! 反正我已經有很多洋裝了, 每天穿都穿不完!!

其實我應該慶幸第3彈發售的時候我在日本, 可以把比較漂亮的帶回來, 現在要買的話也很難入手了!!!

 

BTW, 現在earth在做送贈活動, 買滿7000yen送clutch bag, 有興趣買洋裝的話不要錯過了!!

 

PS 有時有些東西看清楚了反而就不漂亮!!! 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WS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