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地球座看的舞台劇就是シゲ了, 之前聽說過場地很小所以十分期待, 可是買票的時候出了一點差錯以致位置沒有很好!! TAT

當是買個教訓,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看的話要學乖點!!!

其實今年年初的時候我便有預感シゲ會在5月初有舞台, 畢竟上一次舞台是2011年了, 上半年テゴマス在做巡迴, 也就是說NEWS暫時會停下來, 慶ちゃん又忙於主播工作, 那シゲ會做什麼呢?? 最大可能就是演個舞台啦!!!

果然一月底就公佈了, 東京公演的時間也剛好在我旅行期間, 當然也是想也不想就去了!!! 本來是想看2場的, 可是行程太滿而且不能隨意丟下同行的媽媽, 最終只能看一場!!!

其實是有點遺憾的, 不過也沒辦法, 能去看也是很感恩的了!!

當天6時多就到達了, 還特意穿了新買的洋裝去看!!

18.jpg  

終於來到傳說中的地球座了!!!! 看到海報便已經是很興奮了, 幸好天色未暗, 可以拍得很清楚!!

19.jpg  

旁邊還有小海報!!

20.jpg  

現場也有人排當日券, 下次有機會的話我也來試試好了, 聽說位置還挺不錯呢!!!

6時半劇場便開門, 可以進去買場刊了!!!

今次周邊還有一隻玩偶叫シゲちゃん, 就是按照シゲ的模樣做的啦, 還穿了劇中的玩偶服(雖然由始至終都沒有出現過, 只是一種意識形態而已), 因為只限看舞台的人才能買到, 所以大家一進去都手滑好多隻!! (笑)

DSC_0025.JPG  

其實我也買了2隻啦, 一隻拿來掛包包, 一隻用來收藏, 因為今次之後可能以後都沒法買啦!!!

正面:

DSC_0018.JPG

背面:

DSC_0019.JPG

來個可愛的特寫!!

DSC_0020.JPG   

シゲ和シゲちゃん, 有像嗎??!

DSC_0023.JPG

シゲちゃん飛撲シゲ!!! (笑)

DSC_0025 (2).JPG

其實シゲちゃん是有專屬的應援扇啦!!! XD

DSC_0027.JPG  

シゲちゃん真的有很多玩法, 出了這個周邊真的太神奇了!!!

就是這套其實從沒出現的玩偶服啦!!

DSC_0029.JPG

場刊也是拍得超帥!!!

DSC_0030.JPG  

DSC_0031.JPG 

而且等進場的期間還有Burn的DM可以拿!!

DSC_0016.JPG  

就是告知要再版的DM, 可惜是沒臉的!! ><

不過可以再版的話也表示銷量不錯吧!!!

到接近7點時, 我便進場了, 一進去, 天啊, 場地真的好小, 雖然我坐在2階, 但舞台就好像在我面前一樣, 我感到帶來的望遠鏡可能無用武之地了!!!

如果シゲ走過來我那邊的話, 就近得好像手觸得到一樣了!!!

難怪大家都搶地球座的票!!!! 特別是本命的話, 根本就是迷妹最大的滿足啊!!!

舞台的後方是掛著垂簾的, 並投射著中の人的彩色字樣, 現場播放著輕鬆的音樂!!

而且我發現不止是迷妹來看劇, 也有些小男生來看, 可能是劇中女演員的粉絲吧!!! 我隔壁更是坐了2個大叔, 真是頭一次去J家的活動隔壁坐的不是女生啊!!!! (其實也沒去很多次啦XD)

準時7點場內燈光轉暗, 有個蒙面人出現在一階觀眾席中, 並響起一陣神秘音樂, 老實說心中有點毛毛的!! >.<

(感想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