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昨晚テゴマス控不是過嗨, 很快就睡著了, 今天5點半真的起了床, 完全破了自己的紀錄!!! OTZ

超快速地梳洗好+化妝, 6點便已經可以check out了, 本來想吃了早餐才走, 怎料我早了半小時, 酒店的早餐還沒開始, 既然要等才能吃早餐那倒不如早點到車站搭6時半的火車回大阪好了!!!

名古屋的清晨非常安靜, 所有店舖都還未營業, 清靜得別有一番風味!!

獨自一人拖著行李箱, 真有流浪旅人的feel!!

兌換好特急劵之後剛好趕上了6時半的近鐵, 可能太早了, 整卡車廂都沒幾個乘客!!!

開車後, 陽光大刺刺地曬進來, 不過我沒有把窗簾拉上, 可以看看風景也不錯的, 就是這樣, 便要向只短短逗留了2天的名古屋說再見了!!

雖然是早上, 但我整個人都很清醒, 打不了盹便索性聽起MY來了, 聽到タイムマシン的時候不禁哭起來了, 其實不是我想哭的啊, 但淚水就是忍不住的湧出來我也控制不了, 真是超級回味這2天テゴマス帶來的美聲!!!

一邊放空一邊坐, 不知不覺過了2個半小時, 準時9時回到難波!! 因為酒店是訂上次住的那間, 只需要再坐一個站的地鐵便到達動物園站, 輕輕鬆鬆回到酒店!!

不知是否第二次入住的關係, 還只是早上9時多, check in之後職員告訴我房間已經準備好了, 可以上去休息了, 說這是special service!!!!! (嘩)

真的太好太貼心了!!! 雖然我人倒是沒有覺得很累, 但可以先把行李安頓好已是便利之至了!!

今次訂的是二人房, 因為媽媽今天晚上便飛抵大阪跟我會合, 房間超大的, 根本住3個人也沒問題, 想不到日本的單人房和雙人房是差那麼遠, 下之再到真的只會再選這間!!!

而且附近有間family Mart常備閃電泡芙, 當然是要先打包回去啦!!! XD

IMG_217960047389474.jpeg    

稍事整理之後就開始今天的觀光行程, 早上沒什麼地方特別想去便索性再去一趟枚方公園, 今年准一繼續代言但target加到入園人數要達到100萬, 那當然要去再支持一下囉, 而且可以順道買一下周邊!!

到了京橋駅, 怎料沒放DM出來, 有點失望!!! ><

只好直接買票搭京阪電車直奔枚方公園駅, 不到30分鐘, 又重遊舊地了!!

SAM_0433.JPG           

平交道!!

SAM_0434.JPG

SAM_0435.JPG

走大概三兩分鐘就到達了, 今天天氣好得不得了, 幾乎都曬死了!!! XD

SAM_0436.JPG

入園費好像有比去年貴了一點點!!

SAM_0437.JPG  

可能還早, 沒什麼人!!

IMG_217964942307831.jpeg

有個紙版可以扮准一, 好搞笑, 可是我只有一人沒有扮啦!!!!

IMG_217967870432355.jpeg

園長海報!!!

IMG_217974886730232.jpeg

IMG_217994254805921.jpeg  

兒童遊樂設施!!

SAM_0438.JPG

今次選了一個400yen的來玩!!!

SAM_0439.JPG

千萬別誤會, 我沒有選那個過山車來玩啦!!! (本人超膽小的><)

SAM_0442.JPG  

是玩這個呢, 但也已經足以嚇得我驚呼連連了!!!

SAM_0444.JPG  

摩天輪好漂亮!!!

SAM_0443.JPG

而且一個人也沒拍到, 我覺得很完美了!!!

SAM_0445.JPG

我最喜歡坐摩天輪了, 而且也不貴!!

SAM_0447.JPG

雖然是有點熱...

SAM_0448.JPG

可以看看風景!!

SAM_0449.JPG

SAM_0450.JPG

這個過山車超級恐怖...><

SAM_0451.JPG

天氣不錯, 可以看得好遠!!!

SAM_0453.JPG

SAM_0454.JPG

SAM_0455.JPG

摩天輪好有趣!!

SAM_0456.JPG

SAM_0458.JPG

SAM_0459.JPG

枚方公園一覽無遺!!

SAM_0460.JPG

好漂亮的彩虹摩天輪!!

SAM_0461.JPG

天氣熱, 要去喝個凍飲了!!!

SAM_0463.JPG

今次也是麥當奴, 而且還喝到櫻花限定!!!

IMG_218002496801952.jpeg  

休息了一會, 就去買周邊了, 經過看板時硬是要再拍一下!!!

SAM_0464.JPG

SAM_0466.JPG  

周邊店都沒什麼人, 非常好逛!!!

因為眼罩還沒發售的關係, 只買了clear file和貼紙就算了!!! (黃色那個!!)

DSC_0035.JPG  

現在那個file都被貼在房間了!!! XD

之後約了Keiko在難波等, 便離開了枚方公圜, 希望明年再來玩囉!!!

在難波找固力果超人的時候差點迷了路, 難波地鐵的出口真的有夠多, 完全弄得我暈頭轉向, 結果是問了警察, 幸好大阪警察非常好人, 先給了我一張中文地圖, 還教我怎麼走, 真的非常感謝!!!

終於固力果超人找到Keiko了, 第一次見面超開心的, 我們都餓了, 便先去Sweet Paradise吃蛋糕!! 也多得Keiko帶路, 才懂得去心斎橋的Sweet Paradise啦!!! (上次我怎麼找都是找不到...><)

IMG_218004596603569.jpeg

可以讓我無限制的吃蛋糕, 超爽!!!

IMG_218006791231984.jpeg

IMG_218008873392826.jpeg  

吃完蛋糕, 稍事休息, 便先去J Shop(反正順路, 很難不繞過去吧XD), 再一起逛難波了, Keiko帶了我去拍大頭貼, 哈哈, 我多少年沒拍過大頭貼啊, 香港都已經不流行了, 在日本居然還有在推出新款大頭貼機, 已經功能都是超厲害, 可以把眼睛變大, 把腿拉長, 把皮膚變白, 比photoshop還厲害上十倍!!!

不過拍出來的成果就不好意思貼在這裡了!!! ><

之後就在難波亂逛一通, Keiko帶我去看NMB48劇場!!!

SAM_0467.JPG  

如果沒有人帶路肯定不懂來, 因為太容易走錯路了!!!

可是今天是劇場休息, 沒啥好看, 不過也算是到訪過地標了!!

走著走著, 還無意中找到間生寫店, 我們當然是馬上去看囉, 不過似乎照片都是比較舊, 而且最重要的是, 有特價生寫賣, 價錢只是一般生寫的四分一!!!!

那堆特價生寫沒有分類, 一整堆的放在枱上, 要找寶物就要逐張找了, 我和Keiko人手一叠把NEWS的挑出來, 再決定要買那張!! (雖最後幾乎買光了NEWS的, 除了重複的之外!!)

那間生寫店就是在著名的自由軒咖哩飯對面, 下次去吃完咖哩飯之後不妨去看看, 不過它晚上7時就關門了, 要早點去才行!!

這是今天的戰利品!!!

01.jpg  

到了傍晚, 因為我要去車站接媽媽, 便要跟Keiko分別了!!! 今次非常感謝Keiko做了我的響導, 帶我在難波周圍的逛, 還介紹便宜的店讓我血拼!!! XD

晚上接到媽媽之後就到酒店附近的通天閣吃串燒, 不過今天都累了沒有吃很多, 那個大阪燒倒是挺好吃!!

DSC_0350.jpg  

回到酒店, 我還在想明天怎樣搶洋裝!!! ><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