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嵐學就公布了今年的CON, 其實也不意外吧, 去年也是在嵐學上公布嘛!!!

今天日程就馬上出來了!!!

16.jpg 

想不到福岡是首場, 也很好呀, 可以分散一下飯不用搶得那麼厲害!!

可是...沒有AAA...

整個TOUR為期一個月多一點點, 就已經跑完全國5大DOME, 根本沒想過要辦海外TOUR吧!!! (煙)

本來嘛...我是沒打算去的...可是今天一想, 如果12月去日本的話, 可以一併去看Go的舞台啊!!!

於是便積極看看去的可能有多大, 畢竟距離年底還有半年要慢慢計劃還是可以的, 而且NEWS控到現在為止一點動靜也沒有, 既然如此我索性去看嵐算了反正我又沒看過生人而且今年是15週年!!

經過多番考量之後似乎是名古屋場比較易搶一點, 40,000多個座位而且有3場, 我只看一至兩場就OK了, 絕對沒有要跟嵐飯搶3場的意思喔!!

但今天在查酒店的時候, 發現所有便宜和方便的酒店都爆滿了, 連我上次住那間也一房沒剩了, 除了搶票之外還要搶酒店真是一大煩惱, 結果只能找到一間比較遠而且要共用浴廁的酒店!! TAT

嵐你們是促進旅遊業的天團, 完全拜服!! OTZ

希望下半年順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LIVE TOUR 2014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