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被嚇死了, 居然公佈了マス要演舞台!!!

以為前2天公佈了NEWS新曲之後, 控也應該不遠了吧, 怎料來個反高潮, 下半年看來還是以個人工作為中心了, 偶爾才做點團活!!!

那先生可以有很多時間寫書了!!! (扯遠了><)

先來看日程:

────────────────
 公演スケジュール(全40公演)
────────────────
◇東京/東京グローブ座
 9月26日(金)〜10月19日(日)
*休演日:10月1日・8日・15日(水)

◇大阪/シアター・ドラマシティ
 11月4日(火)〜9日(日)

1.jpg

2.jpg  

嘩!!! 演40場!!! マス真的辛苦了!!!

其實我已經預定了下次的日本行程了, 可是10月底我才到東京, 嘛...今次跟マス緣慳一面了!!! (一定是慶ちゃん怕我會愛上マス所以不讓我看到XD)

不過希望可以在JFC拿個DM做紀念啊, 那時在大阪還有公演, 希望還可以拿到!!! ><

沒辦法, 我跟マス是緣薄了一點!! (唉)

不過マス要演舞台的話, 也就是說NEWS控飛了吧!!!! (淚)

舞台差不多11月中才完結, 控也要時間準備, 彩排, 籌劃, 保守估計也要12月底或明年初才能辦了!!

其實對我來說也算是好事, 因為我9~11月很難請假, 而且我10月底要去一趟東京, 也不可能短時間內再飛一次啊, 如果明年初才辦控的話我會比較容易請個長假玩久一點啦!!!

希望NEWS的消息也可以快點出來啊!!!!

還有, マス今次是出演, 那麼主演到底是誰啊!!! 而且看舞台的標題, 似乎是個感性的劇目, 嗚嗚...其實真的挺想看マス演戲的!!! ><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