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太遲了...翔くん代言Essential的消息應該是無人不知了吧!!!

真的很開心啦, 嵐又一成員代言女性洗髮水, 要跟松潤打對台的意思嗎?!! (笑)

自從JINS之後, 這是另一款很合用的代言產品!!! (保險和冷凍食品都不可能支持啦, Pino又不好吃><)

那麼活潑的配色加上翔くん, 能不心動嗎?!!

 3.jpg

今次應該是換了配方吧, 連包裝也改了!!!

4.jpg   

http://www.kao.co.jp/essential/

Essential在香港應該挺出名了吧, 廣告也賣很多, 最標榜的是有乳木果成分, 不知道日本的CM會否也在香港播出呢!!! (眨眼)

其實之前就想用這款了, 可是現正在用KOSE, 真的無法用那麼多了, 但現在正好有藉口轉用了!!! (笑)

時常轉換洗髮水對頭髮也有好處啦, 聽說可以互相沖洗掉殘留在頭髮上的化學物質!!

希望遲點香港759也能買到了!!! (相信以他們的眼光必會進貨的!!! XD)

翔くん的CM還沒出來, 現在先看宣傳片段吧!!!

  

全國各地都開始放出大型看板了, 令人超想馬上衝去買啊!!

5.jpg  

還有DM!!! 好想拿...

6.jpg  

銷售專櫃, 可以認著是這個包裝啦!!!

7.jpg  

(轉Twitter)

Jweb的CM rep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翔くん エッセンシャル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