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家的時間算得真準, 昨天才公開PV, 今天SHOP就出來了!!!!

今次果然沒有白期待, 拍得比上次的One -for the win-好幾十萬倍, 馬上就是想衝去日本買了!!!!!

我果然是比較喜歡色彩繽紛的東西啊, 這輯真是看得很賞心悅目!!

n4.jpg

這張有像唱片封面呢!!! 但我還是覺得我截的圖比較有feel!!! XD

n6.jpg 

好喜歡這張, コヤシゲ是站在一起的, 雖然沒有二人的照片, 但有這張也心滿意足了!!!

n3.jpg

今次硬是要分年下組...

ts1.jpg

和年上組!!!

 km2.jpg  

マス這個表情有點逗趣!!

m4.jpg

認真到嚇壞人的表情又出現了, 可能我已經習慣了這樣的マス, 我居然有點想買!!! XD

m6.jpg

テゴwink得真可愛!!!

t1.jpg

本日至愛呀!!!!重現了テゴ當年小時候的純真!!! 雖然4人之中以テゴ的變化最大, 但原來他還保留著那份看似逝去的稚氣!!

t8.jpg  

短髮的シゲ能不收嗎?!!!

s1.jpg

一整個清爽就是帥啊!!! >/////<

s5.jpg

叉腰好男前唷!!!

s6.jpg  

終於來到本命篇了, 今次慶ちゃん拍得超可愛的, 而且表情多多!!!

k1.jpg

這樣拍側面的微笑拍得很好看!!!!

k4.jpg

還有一些比較動態的!!!

k7.jpg

影正面時比V似乎是他的習慣了!!! (笑)

k10.jpg 

(以上圖轉WB)

慶ちゃん本身高挑, 穿紅色套裝的話只有他才能穿得起啦, 整個超搶眼!!!

今次4人的新配色也很好看, 慶ちゃん->紅, シゲ->藍, マス->綠, テゴ->橙, 超搭的, 希望日後的周邊也可以循這個配色方向制作, 帶來一點新鮮感!!

而且服裝也是用一個系列的圖案, 根本是完美的組合, 沒能穿這套服裝上音番真是有點可惜啊!!! ><

所以我決定要先全包團體和慶ちゃん的, 其他的再慢慢挑一堆回去, 今次真的狠狠地買一次!!! (小姐冷靜啊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WS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