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是健ちゃん的舞台初日, 上網找了些心得看, 說健ちゃん首場演出時有點緊張, 希望他之後的演出也能順利!!!

電視也播出一點片段, 化妝特技超厲害有點被嚇倒!!!

[シューイチ] (2014.0[00_00_22][20140811-230829-0].JPG  

能認出這個是健ちゃん嗎??!!!

果然古裝舞台的難度是比較高, 表情和演出都跟現代劇有很大差別, 上陣殺敵也是現場一take過不能NG, 還有各種音效, 整個就是大制作!!!

不過看完故事介紹之後, 應該也不是人人能看懂的劇情, 需要有一定的歷史根基才行, 所以觀眾層面也比J家以往的舞台為廣, 所以是健ちゃん向觀眾好好展示演技的機會!!

對了, 初日Masa就去了看健ちゃん的演出, 不愧是守護著V6的爸爸啊!!! (笑)

不知其他成員什麼時候會去看呢, 會一起結伴去看還是各自去看呢??!!!

不過我相信他們一定會去看健ちゃん的!!!! ^^

還有, 跟健ちゃん共演午間劇的女演員們也在初日去看了, 看來健ちゃん的人緣很不錯, 大家都很捧場!!

  

還有, 找到2張場刊裡的照片...

8.jpg

9.jpg  

那根本是完美的五官好不好!!! >/////<

順道附上Jweb的舞台記者會repo!!

希望接下來的公演都順利完成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ちゃん 炎立つ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