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V飯可是非常忙, 制作發表會一個接一個, 因為他們的工作一下子一起進行, 真的很久沒有那麼熱鬧過了!!!

首先是准一又有電影要上畫了!!!

蜩ノ記[00_00_42][20140828-231036-0].JPG  

以官兵衛形象示人了, 還是有點不習慣留了那麼厚鬍子的准一!!!

今次的電影似乎是齣片文藝之中有點推理(?), 探討人生之類的吧!!!

官網也有詳細介紹, 希望香港也能上畫啊!!! (可是這戲不對香港人的胃, 能不能上映只能祈禱了...)


蜩ノ記 发布人 newstoarashi

接著是Go的舞台發表會, 跟上一套舞台截然不同, 今次是要跳帥氣的探戈啦!!!

ブエノスアイレス午前零時[00_00_02][20140828-232050-0].JPG

短髮其實好適合他!!

ブエノスアイレス午前零時[00_00_14][20140828-232105-1].JPG

途中有個小笑話, 女主角說自小就看V6的番組, Go聽到之後也不禁腼腆的笑了!!!

ブエノスアイレス午前零時[00_00_53][20140828-232234-3].JPG  

真的呀, 真是有點年紀了!!! (茶)

自從上次見識過Go的演技之後, 老實說很想去看今次的舞台, 一個這麼優雅的故事, 還可以看到這麼帥Go跳探戈, 真是...

不過能去的機會是接近...零啦!!! (苦笑)


ブエノスアイレス午前零時 发布人 newstoarashi

不能看Go不要緊, 因為下星期開始每天都可以看到健ちゃん!!

12.jpg   

http://tokai-tv.com/hottokenai/

距離健ちゃん上次出演日劇, 隔了...有10年了吧!!!!? (太久了, 都忘了...><)

今次突然要演午間劇真的有點嚇倒!!! 今次是喜劇來著, 感覺是會一直爆笑那種, 希望會有人做字幕!!!

而且主題曲是V6唱的啊!!!! (終於能唱9系之外的主題曲了!!!)

那就是說新單曲也快出來了吧, 麻煩快點公佈好嗎!!!

看預告的時候聽到一點點新歌, 回歸了J家正統了, 就是以往那種容易上口又能跳舞的輕快歌曲, 感覺我會很喜歡!!!


ほっとけない魔女たち30秒スポット 发布人 newstoarashi

最後的是TC音樂劇!!! (終於6隻集齊了...汗)

13.jpg  

http://www.onthetown.jp/

官網也更新了!!! 喂也弄得太可愛了吧, 這樣的話我會很想收場刊啦!!!!

原來every.也有播出制作發表會呢, 所以要私心的放一張博くん!!! XD

トニセン舞台会見[00_02_10][20140829-000218-1].JPG

這3人十年來根本沒變過耶, 是說吃了防腐劑嗎?!!

トニセン舞台会見[00_02_20][20140829-000230-2].JPG  

今次這齣愛情喜劇加上可愛水手造型好的很牙白, 真的很想很想收場刊!!!! (喊一次不夠要喊兩次XD)

40代還能賣萌只有TC才能吧!!! (笑)

既然不能去看, 只好找找能不能收點生寫了!!!! (淚)

訪問中途イノッチ還爆Masa料真的有夠好笑!!!


トニセン舞台会見 发布人 newstoarashi

好吧, 今天先這樣!!

最後可以點這裡找到文字版的REPO!!

暫時有V6上老俱的REPO, 准一和Go的發表會REPO, 健ちゃん和TC要等Jweb出完整了才能補!!!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