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V6的消息好多, CC三人的電影, 舞台, 日劇的制作發表會連續出來了, TC的舞台又更新了官網, 今天新SHOP又出來了, 幾乎連跟也跟不上了, 好久V6都沒有這麼熱鬧過了!!!! XD

以上消息待我明天比較空閑時再更新吧!!!

當然, 今天最重要的是涙のアトが消える頃正式在今天發售了!!!

日本的唱片行也有放專櫃啊!!

10.jpg

(轉Twitter)

自然也少不免會看一看銷量了...

11.jpg    

http://www.oricon.co.jp/rank/js/d/2014-08-26/

又碰上AKB...

哈哈...反正V6近年對銷量這東西是心如止水的了!!!

雖然CD還沒拿到手, PV完整版倒是看過了, 今次超認真的, 竟然有角色設定, 連年齡都有那是什麼回事啊!!!! (笑)

根本是在惡搞是吧!!! XD

好了, 也夜了, 最近想睡多一點, 明天再來寫一下PV!!!!

 

9/6更新:

Oricon週榜出來了!!!

6.jpg  

http://www.oricon.co.jp/rank/js/w/2014-09-08/

首週有6萬多, 也差不多了!!

麻衣的單曲也進了Top 5, 也算不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6 涙のアトが消える頃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