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嵐結成15周年的大好日子, 不愧是嵐, 現在香港正在打颱風中, 關著窗仍感受到狂風, 果然嵐是無遠弗屆!!!! (笑)

哈哈好了, 其實我是要寫テゴマス的新CM, 今天終於上架了!!!

一如以往的零食CM, 故事很有喜感!!

11.jpg  

上星期有CM的電視報導, 似乎是個開心的工作呢!!!

140911_アサデス。KBC[00_00_18][20140915-232035-2].JPG  

テゴマス的表情又有所發揮了!!! XD

140911_アサデス。九州山[00_00_13][20140915-220802-0].JPG

140911_アサデス。九州山[00_00_14][20140915-220808-1].JPG  

整個氣氛超歡樂!!


テゴマス執事 发布人 newstoarashi

テゴマス二人就是飾演Turn王子的管家, 跟在王子左右, 以便在王子傷心(?)的時候馬上安慰(?)!!

當然整個CM的重點是帥氣的管家啊!!!

はぴたんCM[00_00_09][20140915-232257-3].JPG

はぴたんCM[00_00_10][20140915-232301-4].JPG  

テゴ那個招牌動作我好想笑!!! XDDD

來看CM和Making吧:

  

而Happy Turn的官網也換上滿滿的テゴマス囉!!!

7.jpg

看上去就像旺旺仙貝之類的零食, 而實際上也是!!! (笑)

但那個好吃就不得而知了!! 不過吃這款起碼是安全的, 應該沒有坑渠油吧!!! (爆)

希望遲點759會進貨就可以買來吃了!! 但可能也只買到最普遍的那款(就是テゴマス手上那款), 想試其他產品看來還是要去日本才行啊!! (遠目)

而我比較有興趣的是以下這款:

8.jpg

不是因為紫色啦不要亂猜!!! (誰要猜XD)

是因為我本身很愛吃蕃薯呀, 特別是紫心蕃薯, 所以想試試, 要碰碰運氣看能不能找到!!

另外還有抽選活動!!!

9.jpg

10.jpg  

http://www.happyturn.com/campaign/

其實獎品也挺吸引, 明顯是把目標群分成兩批!!

第一批是小孩和零食愛好者, 多數會抽Turn王永慶的小抱枕; 另一批不消說就是テゴマス飯啦, 是印有テゴマス的QUO卡(商品券), 相信也沒幾人會捨得用吧, 而且有2000yen面值, 都不知可以買多少零食了!!!

這根本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收藏品來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テゴマス ハッピーターン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