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算是什麼觀光, 行程都是購物和看演唱會, 所以就穿得比較優雅一點出門, 是今年的earthシゲ款淺綠色洋裝!!! (對! 我又把它帶來日本了XD)

一如以往地賴床, 結果還是比預定遲了幾乎一小時才出門!! (實在太好睡><)

梳洗完畢就出發往上野, 可能是星期天的關係山手線沒有太多人, 居然找到位子坐!! (不能坐就慘了, 要坐好久><)

終於來到零食天堂, 我的興奮感已經直衝上腦袋!!!

DSC_0433.JPG

才9時多, 所以都沒什麼人, 但有些店舖已經在做生意了, 有些則在準備中!!!

DSC_0434.JPG  

這個地方真是來東京必到的, 零食多不在話下, 還有很多生活雜貨, 而且重點是非常便宜!!!

DSC_0435.JPG

アメ横比我想像中好逛, 什麼都進去看一番, 不知不覺就逛了個多小時!!!

然後便買了這麼一大堆戰利品, 還沒包括2大包紫菜!! 真是背得我肩也酸了, 下次真的要幫襯一下Nino買盒撒隆巴斯回去!!! XD

DSC_0467.JPG  

當中不能錯過的是志村商店和二木の菓子, 一定會買到手軟回去!!!

雖然已經幾乎從上野逛到御茶ノ水了, 又背著好多東西, 但還硬是待到11點, 就是為了吃上野著名的平價魚生飯啦!!!

當然要嚐嚐招牌三文魚腩飯!!

DSC_0436.JPG

加了醬油好像比較好看到!!

DSC_0438.JPG

一碗500yen而已, 雖說不上超好吃但魚生很新鮮(這個價也差不多了), 可能是我在他們一開店就進去了, 飯還是有點熱的!!

整碗完食就已經很飽了, 便準備到下一個購物點來做土豪!!! (笑)

不得不來的就是東京駅一番街, 這裡絕對是周邊天堂!! 因為上一次已經來過了, 終於不再在東京駅迷路了!! ><

DSC_0439.JPG  

今天主要是想買ナナナ啦!!!! 結果還是忍不住買了抱枕, 根本一見到它便要抱回家啦!!!

DSC_0440.JPG  

另外也買了髮圈和扭蛋, 今次算幸運了, 扭蛋還沒品切!!!!

還拿到新款貼紙呢!!!

DSC_0441.JPG

隔壁的NTV也有news every.資料夾賣, 當然是馬上入手囉!! 粉紅真的好漂亮, 正中我心!!!

DSC_0443.JPG  

DSC_0560.JPG  

本來還想找找有沒有LINE的周邊, 可是沒找到, 不能把熊大抱回去給男朋友了!!! (是說LINE已經不紅了嗎...><)

到了這個時候, 我真的已到極限了, 再買也拿不了, 只好先打道回府, 原來由東京駅搭中央線快速到新宿超方便呢!!! (以往我只懂搭山手線><)

回到民宿放下東西, 休息一會, 見時間尚早, 便先到池袋東口那邊逛逛!!

昨晚都沒有認真逛過淳久堂, 今天來認真的逛一下了, 結果讓我找到了加藤先生的親筆簽名!!!!!

上次來東京沒時間去看他的簽名有點扼腕, 想不到半年後來到還能看啊!!! (是說會長期放置了嗎...)

還找到了Masa和准一的書!!!

DSC_0466.JPG  

可以來慢慢研究Masa的食譜了!!! XD

其實還看到准一代言的Nolty能率手帳的海報的, 不過在書店不敢肆無忌憚地拍, 只好記在腦海中!! @@

Nolty真的出了好多不同大大小小的手帳, 但都是十分公事化的, 本想幫襯准一卻真的買不下手, 因為我真的用不上嘛!!! (商品還是買用得著的才好!!)

那只好作罷了!!

在淳久堂隔壁有間100yen店, 本來只是好奇逛逛, 怎料還是會花錢!!! 這麼可愛的Kumamon能不買嗎!!!!

DSC_0468.JPG     

還發現了久聞大名的雷神!!! 而...它...確實...是挺好吃的, 但我覺得也未至於好吃到要搶成這樣啊!!! (搔頭)

DSC_0469.JPG  

逛到這裡真的要離開, 我還要去老遠的地方看演唱會, 再買下去都不知怎麼背了!!! (我還有周邊要買啊...)

好了好了, 雖然才兩點多, 但真的要出發往會場了, 因為今次的目的地距離東京都心超級遠, 位於武蔵村山市, 對我來說完全是一個陌生的地方, 真搞不懂為什麼麻衣會在一個這麼偏僻的地方開演唱會!!

再次搭上中央線, 往立川方向駛去, 足坐了差不多50分鐘才到達立川駅, 電車也坐了這麼久, 能想像到了多遠嗎???? @@

到了立川駅, 原來也沒有很郊區, 仍然是大都會的感覺, 可想而知東京真的超大!!!

到會場還要換乘巴士, 幸好有先做功課, 知道怎麼找到巴士站!!!

上了巴士, 問題來了, 到底怎樣付款呢??? (我沒有買SUICA卡啊...)

原來上車時先取一張票子, 票子上有個號碼, 車上有熒幕上顯示票上的號碼該付多少車資, 因為車程太長了, 收費也分了好多段!!

而在東京搭巴士, 真的十分安全, 因為車速超~慢, 慢到我有點想睡覺!! Zzzz

漸漸巴士好像駛離了市區, 進了了郊區, 還看到平交道, 人煙稀少, 有點難以想像我會跑到那麼遠的地方去!!!

大概坐了半個多小時車, 終於到站, 下車後再繞到後面就是會場了!!!

到達時是差不多4點了...

DSC_0444.JPG  

Best Album可以在會場上預定呢, 可是我在海外無法享用這麼方便的服務了!!

DSC_0445.JPG  

會場入口!!

DSC_0446.JPG  

宣傳海報!!

DSC_0447.JPG  

原來今日這場沒有當日券賣了, 因為預售的時候就完売了, 果然大家都是衝著生日場嗎??!!

外邊的宣傳物欣賞夠了, 便進去排周邊, 其實沒有很多人啦, 畢竟只是Hall場地!!

小海報!!

DSC_0448.JPG  

很快就買好周邊了, 因為麻衣的周邊超貴啊, 只能買3款, 已經破萬日幣了!!! (不得不佩服宅男們真的很有錢...@@)

DSC_0449.JPG  

手燈, 居然還附旗子有點可愛!!!

DSC_0450.JPG  

距離開場還有點時間, 便坐在外面的石椅上休息, 順便看看周圍的環境!!

這是一個很寧靜的住宅區, 住附近常常有演唱會可以看也不錯耶!!!

DSC_0451.JPG  

之後的演唱會我另外寫REPO啦!!

大概8點半演唱會結束了, 外面還有人在等麻衣出來, 我就沒有在等了, 一來我感到很冷只想趕快回去, 二來這裡人跡稀至萬一錯過了回立川駅的巴士便糟糕了, 反正剛才的演唱會已經看得很滿足了!!! ^^

這晚我感到特別冷是因為在下毛毛雨了, 幸好有帶雨傘, 而且越下越大, 在巴士站等車的人也越來越多, 都快包圍兩圈了!!!

好不容易才等到車來, 大家都蜂擁上車, 站了良久, 才又回到立川駅, 經過一番折騰, 終於回到池袋!!

真不知道是東京的交通太方便, 還是我的方向感進步了, 能成功去到這麼遠的地方又順利回來簡直是神奇!!

好吧, 首先當然是要去吃晚餐囉!!!

本來預定想去吃池袋駅附近很著名的無敵家, 可是今晚下雨, 而且又排隊排很久, 那太辛苦了, 馬上找另一間吃, 最好的選擇似乎是一蘭了!!

一蘭池袋店就在東口附近, 走個3分鐘就到, 幸運地沒什麼人排隊, 很快便可以進去圈口味!!

DSC_0455.JPG  

只點個拉麵太單調了, 要加一顆半熟蛋, 流心的狀態很好吃, 建議一定要加!!

DSC_0456.JPG

啊~我終於都吃到一蘭了!!!!

DSC_0457.JPG

其實一蘭勝在可以選濃淡口味, 吃起來不會太咸, 不過份量偏小, 要連湯帶麵幹掉只是小菜一碟!!!

DSC_0460.JPG

吃完拉麵暖乎乎甚是舒暢, 不過也累了, 而且還要整理行李, 不得不趕快回去, 但經過7-11時還是忍不住進去看看有什麼甜點吃!!!

DSC_0462.JPG

是SMAPXSMAP與7-11聯名推出的甜點呢, 士多啤梨大福和巧克力慕絲, 真的超好吃, J家粉絲不能錯過, 不會太甜而且很香!!! (當初也是因為看到是SMAP才買來嚐嚐的啦!!!)

還有入手了原味Happy Turn, 可惜依然找不到有テゴマス應募那款包裝的!!

DSC_0463.JPG

今天的周邊完整圖!!! 希望手燈還有機會再用啊, 衣服是因為看中了紫色圖案買的!!! ^_<

DSC_0464.JPG

會場入口前有DM可以拿, 當然不能錯過啦!!!

DSC_0465.JPG  

整理好行李便要躺平了, 因為明天要早起!!!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