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要早起了, 因為行程有點多而且...要Check out了!!! T_T

星期一一早去搭山手線絕對是一個懲罰, 在池袋駅身邊不斷穿插上班的人潮, 令我的腳步不其然也加快了, 上到月台時眼前的景象根本與香港金鐘站無疑, 完全站滿了人, 心想今次真的要"多等幾班車"了!!! (也沒啥什麼, 反正在香港也習慣...><)

好不容易擠上車, 根本比我在香港上班"迫巴士"還恐怖, 明明已經沒空位了, 人還是不停擠進來, 連站的位置也沒有了耶, 還在擠!!!! =.=|||

日本人為了上班可不是省油的燈, 為了擠上車無所不用其極, 下次不能在早上搭山手線, 太可怕了!!! (上次早上搭地鐵到原宿也很擠但沒有山手線那麼嚴重, 那個只是香港繁忙時間迫地鐵的程度而已!!)

我不能想像東京在2020辦奧運會的時候要如何解決交通問題, 根本已是飽和點了!!

終於到了渋谷駅可以下車了, 一出來登時感到有點暈頭轉向, 到底該怎麼走呢!!!

DSC_0470.JPG  

好喜歡這楨照片的氛圍!!!

走了一會終於搞清楚方向, 青山學院大學就是往JFC那條路的方向, 走著走著發現其實跟著穿得很時尚的學生就OK啦!!

往青學的路上開了好多咖啡店, 想必シゲ在這裡留下不少足跡了吧!!

我並沒有從正門進去, 而是從西門進去, 門外有警衛看守, 不愧是貴族學校!!!

一進去, 就看到青學的標誌建築!!!!

在青學的網頁看到這幢建築時已經超想去看了, 希臘式的對稱風格, 古典高雅, 想不到在日本有一座如此西化的大學校園, 頓時覺得自己好像到了歐洲一樣!!

因為青學有基督教背景, 這是守禮拜的地方, 除了有宗教儀式外其餘時間都不開放, 無法一窺究竟!!!

接著便在校園周圍看看, 青學的校園真的不是一般的漂亮, 到處都是歐洲式建築!!

DSC_0472.JPG

還有優美的樹木!!!

DSC_0473.JPG  

我感到自己已經離開了亞洲一樣!!

DSC_0474.JPG  

周圍都是林蔭處處!!!

DSC_0475.JPG  

在校園裡也有紅葉看耶!!

DSC_0476.JPG  

DSC_0477.JPG

DSC_0478.JPG  

這是青學內主要大道, 走在這裡人也變得學術起來!!

DSC_0480.JPG

DSC_0479.JPG

還有校歌!!

DSC_0481.JPG

DSC_0482.JPG  

校園的一角!!

DSC_0483.JPG

DSC_0484.JPG  

DSC_0485.JPG  

青學果然是個人傑地靈的地方, 在一個這麼充滿學術味道的校園讀書, 也會比較用心吧!!

最後當然要去一去購買會看看有什麼紀念品買啦!!!

其實青學沒有像明大般有可愛的吉祥物, 出了那麼多周邊產品, 都是一些很實用的文具, 所以也沒什麼好買!! 不過它有一個特別的紀念品賣, 那就是青學巧克力啦!!!

DSC_0555.JPG  

不過是500yen而已, 而且印有青學的標誌建築, 值得收藏!!!

DSC_0556.JPG  

買完東西也差不多要離開了, 離開前就拍一下正門吧!!!

DSC_0487.JPG  

DSC_0488.JPG  

參觀完青學, 便起程去JSHOP了, 雖然今天是星期一, 但還是在開店前到達比較穩妥!! (因為聽過無數次原宿要派整理券的可怕事件...)

我剛好距離開店還有十多分鐘便到了, 已經有STAFF在整理隊伍了!!! orz

天啊!! 今天明明是星期一嘛, 為什麼還有那麼多櫻花妹來排隊的, 不用上班上學嗎...

準時十時開店, 隊伍前進後便很快可以進店, NEWS去年的舊SHOP還沒下架, 連同今年新出的足足佔據了一整面!!! (得意狀)

近來心情都不好, 我要盡情地買讓自己高興起來!!! (藉口)

而V6的舊SHOP已經全部下架, 只有今年的新SHOP了, 因為NEWS的挑了太多, V6的真的要挑得好克制!!! (結果回來就後悔了, 下次再去!!!)

結果今次在毫無節制下, 成了相片磚!!! ><

別誤會, 有部分是幫忙代購而已!!!

基本上SEVEN COLORS裡慶ちゃん和NEWS的我都ALL了...這輯拍的真好!!!

不一會便買好SHOP了, 終於可以隨心所欲地逛原宿了!!!

少女的天堂竹下通, 換上了Halloween裝飾呢!!!!

在竹下通有塊Johnny's WEST的看板!!

DSC_0493.JPG  

大部份店都開了, 不過人不算太多, 有些賣小飾物的店會讓人忍不住進去敗家啦!!

DSC_0554.JPG 

一看到4色耳環當然是要馬上買走囉!!!

還有就是生寫, 因為剛才SHOP買得太多了, 結果挑生寫都是一整個的克制, 不過NEWS也得挑啦因為近來根本都沒有活動, 主要都是挑V6的!!

DSC_0585.JPG   

還外搭2本會刊, 實在是便宜到不買是對不起自己!!

走完竹下通, 也肚子餓了, 剛好走到可麗餅店!!!

DSC_0495.JPG

DSC_0496.JPG  

DSC_0497.JPG  

DSC_0498.JPG  

今次終於可以吃到這家店了, 點了最喜歡的Starwberrystarwberry!!

DSC_0499.JPG

DSC_0500.JPG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吃可麗餅的!!! ><

最初我也怕會吃得很狼狽, 怕餡料會漏出來, 但原來是包得很密封不會漏, 我真是大鄉里了!!

吃完都很飽了, 我都不敢再吃其他東西了, 因為晚上約了朋友吃放題嘛!!

之後在原宿閑逛一會坐了一會...

DSC_0502.JPG

DSC_0504.JPG  

原來在原宿街頭慢走, 看著人們營營役役四處奔走謀生, 倒是對人生有一點覺悟!!

走著走著, 又走回山手線準備去渋谷JFC, 我要去拍新海報和交信呢!!!!

DSC_0535.JPG  

一進去馬上拍Go的舞台海報, 在網上看過好多次了, 今天終於親眼看到, 拍得很藝術!!!

DSC_0505.JPG  

原來在JFC的是藍色版呢, 健ちゃん的字好可愛!!

DSC_0507.JPG  

大河劇的新海報啊, 准一演到中年有比少年時帥呢, 雖然我不喜歡鬍子但配上古裝就變得超好看!!!

DSC_0509.JPG  

新上映的電影!!

DSC_0517.JPG  

雖然上次拍了, 但來到還是會忍不住再拍!!!

DSC_0519.JPG  

TC舞台海報!!!

DSC_0523.JPG

Aiba的電影海報也早早貼上了!!!

DSC_0524.JPG

幸好還趕得及來拍!!!!

DSC_0526.JPG 

想不到CM海報也有!!!

DSC_0527.JPG  

剛好和シゲ的放在一起!!!!

DSC_0529.JPG

這個上次好像是沒放出來的...吧!!! (我記不清楚了...)

DSC_0531.JPG 

DSC_0533.JPG  

嵐的新專輯也放出來了!!!

DSC_0511.JPG

3個盤都在了!!!

DSC_0512.JPG

一片藍色呢!!!

DSC_0513.JPG  

也是3個盤!!

DSC_0514.JPG  

可是都沒有新作品了有點心痛!!! ><

DSC_0516.JPG  

在JFC沒逗留很久就離開了, 反正片段也沒有播到我喜歡的團, 拍完照就走了!!!

來到渋谷, 當然要去看看著名地標八公囉!!!

除了是紀念八公對主人的忠心, 也提醒大家要愛護動物!!

時間尚早, 便周圍逛逛, 看到Tower Record就在附近, 便去朝聖一下嵐和V6的專櫃, 日本的唱片店超大間的, 整幢都是賣唱片, 還有經營咖啡店!!

看到嗎??!!! 博くん的料理書也有在賣耶, 之前在書店都看不到還打算放棄不找了, 怎料在這裡找到!!!

DSC_0563.JPG  

坂本夫婦的料理書我都集齊了, 我會好好學習的!!! (笑)

既然都看到嵐的專輯櫃了, 當然要抱回家了!!!

DSC_0557.JPG  

之後經過雜誌店居然還讓我遇上今天新鮮出爐的Go表紙, 拍得那麼帥不能不買了吧!!!!

DSC_0561.JPG

原來Myojo出了小本可以放在手袋裡, 本來是沒有打算買的, 但這麼小本有點可愛於是又敗了!!!

DSC_0565.JPG  

而且今期也拍得挺帥啦!!!

DSC_0567.JPG  

看到渋谷109, 其實是想去逛啦, 但我身上已經沒什麼現金了, 只好忍住不去, 因為我知道自己一進去就會忍不住買衣服的!!!! (實在不想因為購物過度而刷卡><)

倒不如慢慢悠閒的去汐留, 其實由渋谷搭山手線到新橋是挺遠的!!!

今次到NTV有點早, 才2點多, 那便去NTV SHOP逛逛, 看到可愛的龍貓!!

因為都沒錢了, 周邊們都只能看不能買, 幸好也沒有什麼特別想買的, そらジロー也沒有出新的周邊, 那我就省回一筆了, 倒是news every.出了個小襟章!!!

DSC_0558.JPG

DSC_0559.JPG  

做得挺精緻的, 才400多yen, 當然是要買囉!!

可是沒見到有every.的筆在賣, 不過今次也そろそろ了, 下次再來血拼!!! (笑)

趁Master Plaza還沒有很多人, 可以仔細看看這座鐘!!!

這是夢幻和現代建築的結合!!!

還有表演時間表給大家參考一下!!!!

今天我可是第一人來到的!! XDDDD

DSC_0537.JPG

DSC_0538.JPG  

但好像附近一直有個大叔在徘徊, 原來他也是在等慶ちゃん的, 而且我記上次5.1時這個大叔也有在等慶ちゃん, 難道他每天都來!!! (驚)

而且我發現專程來等慶ちゃん的男飯也不少!!!! =.=

終於拍到清楚的花圃!!!!

DSC_0539.JPG  

之後我便是站在最前排了!! 其實這個位置會被そらジロー擋住慶ちゃん的, 不過可以在沒有玻璃阻擋下看到生人!!!

到了3點多, そらジロー便出來了!!!

採排完之後它還跑過來跟我們玩, 當它龐大身軀衝過來的時候還挺震撼的!!! XD

它跟迷妹們玩了超久, 我把它全身都摸透透了!!! (好玩)

幸好有そらジロー在才不會太悶, 畢竟要等個多小時!!!

到了4點半左右, 慶ちゃん準時出來了!!!!

太久沒見生人了, 心裡超激動!!!! (キャャャャ~)

可能是夏天剛過. 他看起來皮膚還是黑黑的!!! (這是辛勞出外採訪的証明啊!!!)

但他看起來很疲憊, 而向在場迷妹打招呼也有點軟弱無力, 想必是休息不夠星期一症候群發作了, 有點心疼啊!!!! ><

短短幾分鐘飛快的過去, 慶ちゃん就回到錄影廠繼續節目, 今天人比較少, 我可以在錄影廠後面看到他, 而且天已經黑了, 室內都開了燈, 看得比之前清楚超多!!!

可能他真的好累了, 沒有拍他的時候他都挨在一旁站不直了!!! >"<

4:50錄影完畢慶ちゃん便脫下西裝, 摺起衣袖準備下班, 他不忘向我們揮手, 不過看得出他的表情是跟一般上班族一樣, 只想趕快下班!!!

嘛...其實我很明白慶ちゃん的心情啊, 有那個上班族不是想趕快收工的啊!!! (笑)

其實在慶ちゃん錄影期間也意外的捕獲藤井キャスター生人, 他真的超~高大, 真的比慶ちゃん高大很大!!! (其實慶ちゃん穿了西裝之後很小隻而已!! XD)

好了, 慶ちゃん生人也看了(雖然很不足><), 也是時候去吃飯了!!!!

今次是去非常著名的美登利壽司, 不過不是去渋谷店, 而是去梅丘本館, 因為星期一有放題啊!!!!

到新宿轉乘小田急線, 在梅丘駅南口下車一出便是了!!!

可是我還是來遲了, 已經有超超超級多人在排隊了!!!! TAT

那便只好跟朋友一起聊天, 一起在寒風中等, 一直等了2個小時...(暈)

幸好皇天不負有心人, 雖然很ギリギリ但還是等到了!!!! (好東西當然是需要付出的!!)

老實說, 在香港的話我是絕不會這樣等的!!!! (笑)

在日本吃放題原來是有一堆規矩要遵守的, 我花了一點時間和朋友的幫助下, 才全部弄清楚, 香港人到日本吃的時候真的要小心看清楚啊, 不要亂來!!!!

終於, 美食來了~

DSC_0541.JPG

DSC_0542.JPG

壽司超大一件, 厚切的魚生超豪華!!!!!

DSC_0543.JPG

大推這些灸燒壽司, 超香的!!!!!

DSC_0544.JPG

DSC_0545.JPG  

還有一些在香港吃不到的種類!!!!

DSC_0546.JPG

DSC_0547.JPG  

看上去好像沒吃很多, 但因為份量很大的關係, 吃到最後已經吃不下了!!!

DSC_0548.JPG

這4件超大!!!!

DSC_0549.JPG  

這樣吃到飽才3000yen而已(男生要3600yen), 而且用料新鮮, 份量大, 相當抵吃!!!

http://www.sushinomidori.co.jp/honkan.html

哈哈, 很感謝朋友介紹了這麼好康的放題一起去吃, 度過一個美妙的晚上!!!

吃完晚飯, 也是是時候踏上歸途了...真的是歸途, 因為是要拖行李到機場啦!!!

飛羽田的好處就是可以在東京悠閒的吃完晚飯, 還可以在很短時間內到機場趕飛機, 真正玩到最後一秒, 才11時多我已經checkin在禁區內最後衝刺了!!

本來只是想買樽雪碧來喝而已, 怎料剛好看到最新出版的MORE, 而且附送的袋子又漂亮, 不買沒理由吧, 於是把身上所有的零錢都拿出來...買!!! XD

DSC_0550.JPG  

這輯也拍得不錯耶, 還可以拆出來收藏!!

DSC_0551.JPG  

DSC_0552.JPG

DSC_0553.JPG  

在羽田機場的候機室還有充電的位置, 讓我剛好在上機前解決手機的能源危機, 否則回到香港沒電話可用!! (笑)

可能我真的太累了, 飛機還沒起飛, 我便睡著了...Zzzzzz

東京, I'll be back!!!

 

後記:

今次旅程只有短短一個週末, 但也跑了不少地方, 為我緊張繁忙的生活稍微調劑了一下!!

看了麻衣15周年演唱會和見了慶ちゃん生人, 也算是圓了2014年的心願了!!! (雖然NEWS控已是無法了...)

雖然購物有點超出了預算, 卻是花得開心, 吃得開心, 玩得開心, 心頭好, 實在是不能用金錢來衡量!!!

雖然是孤身上路, 但來到東京絕不寂寞, 很感謝2位朋友抽空出來陪我玩, 陪我吃飯, 還幫我作日文翻譯!!!

每次旅行都能看到不同的風景, 才是旅行最大的意義!!!

對於日本, 我還是很期待, 還有很多很多未知的風景等我去看!!!

希望下年能有個美麗的時間再去玩!!!!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