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終於等到了, KAGUYA明天正式發售了, 不過今天全日本, 不, 是全香港都已經拿到新單了!!!

DSC_0645.JPG  

通常盤的封面太漂亮了, 但我偏偏沒有訂通常盤, 為怕搶不到資料夾, 只好一下班就直奔旺角, 幸好有現貨!!!

資料夾真的好有質感, 比One -for the win-好太多了!!! 就是因為上次那隻太失望以致今次沒訂, 怎料今次卻是如此好看!!!

DSC_0646.JPG  

而且背景是紅色的, 貼在房間過農曆新年很有氣氛呢!!

等等把A, B盤都拿回來再貼起來, 真是想著也開心!!!

資料夾的背面也好漂亮啊!!!

DSC_0647.JPG  

滿是紙油傘真是繞有詩意!!

今天日本的各大唱片店也有KAGUYA的專櫃了, 以下全部轉自Twitter:

這位店員連そらジロー也放上去就有點搞笑了!!! XD

就以上所見A, B盤已經所剩無幾了, 希望今次NEWS也能有不錯的成績, 明天再來更新榜單!!!

 

1/7更新:

Daily Chart出來, NEWS安定地拿到第一名!!! (YA~)

2.jpg  

http://www.oricon.co.jp/rank/js/d/2015-01-06/

初動有8.1萬, 在完全沒tieup的情況下成績是不過不失啦, 希望能再順利拿下週冠啊!!! 

 

1/11更新:

星期四的every.也有報導KAGUYA獲得Oricon daily ranking No. 1的消息啊!!!


KAGUYA Oricon No.1 发布人 newstoarashi

有點難以想像大小圖都是同一個人啊, 所以我很明白シゲ在NEWS RING裡講的那個趣味!!

2015.01.08 news[00_14_50][20150111-131309-0].JPG  

週冠應該是沒問題的, 等看下週三出來初動數字是多少!!

 

1/14更新:

週冠確認了!! 初動是剛好14萬枚!!

5.jpg 

http://www.oricon.co.jp/rank/js/w/2015-01-19/

連續17張單曲都拿下冠軍, 真不容易呢!!

NEWS要繼續努力啊, 你們是全世界最好吃的海綿蛋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WS KAGUYA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