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終於全面曝光了,今天封面釋出, 似乎在華人飯中得到失望的評價!!!

初回盤:

1.jpg

通常盤:

2.jpg  

嘛...其實色調嘛, 雖說我是比較喜歡色彩豐富的, 但既然專輯的主題是白, 那麼用白色來作主要色調我覺得是OK的!!

問題是衣服!!! (不要告訴我是budget的問題...><)

那件白袍不像白袍, 襯衣不像襯衣, 大褸不像大褸的是什麼啦!!!

很抱歉我只能想起醫院裡的那些...OTZ

當然這只是封面而已, 可能實物到手時發覺很有質感也是常有的事!!

可能NEWS是想由KAGUYA那個色彩斑斕的世界一下子快轉到只有黑白的素色世界, 對比的感覺是很強烈, 也能表現出他們多樣性的風格,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要吐糟一下衣服!!

本來我是很期待新SHOP的, 可是現在...嗯...反正去大阪場要花很多錢, 當是省錢好了!!! XD

現在我開始有點擔心GOODS了!! 不會是一片白吧...希望會做得有質感一點, 和衣服好看一點!! ><

 

PS 決定買台壓真是明智的決定, 有誰會想在大過年期間拿一堆白色的東西回家啊!!! 大吉利是...(日飯除外)

來乖乖等台壓!!!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WS White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