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絕對是准一豐收的一年. 去年任園長的枚方公園公佈了來園訪客人次, 真的突破100萬了, 成為史上最高!!

11.jpg  

http://www.hirakatapark.co.jp/hirapar_niisan/report/

雖然是有點ギリギリ, 也總算是達成任務, 2015年也是准一續任園長吧!!!

所以啦, 我是不是也要在2015年繼續支持園長去一去枚方公園了...反正我好想買眼罩和頸巾啊!!

而且網頁上的訪客人次分析得好詳細, 相比去年什麼時候落後, 什麼時候開始拋離去年的數字, 看著這些數字就會緊張起來, 真的不能想像如果沒有達標會怎樣, 日本人真認真!!

 

另外, 相信好多人都知道了, 准一在2/28的日本Academay賞中奪得最佳男主角和男配角, 成為雙料影帝吧!!

太厲害了, 當初他拍電影的時候也沒想過他會得到這樣的成就!!! (當然也要J家肯放人出來競逐才行><)

電影上的成就令人忘了准一偶像的出身, 憑自己的努力終獲認同, 成功轉型實力演員, 看來這就是J家藝人未來發展的方向吧!!

在眾候選影帝之中, 准一最矮!! XD

2015.02.28 - Ac[00_00_58][20150308-172901-0].JPG

頭髮開始長出來, 這個年紀的准一很有魅力!!

2015.02.28 - Ac[00_34_58][20150308-173842-0].JPG  

我在網路上找到Academay賞的片段, 把准一的部份剪輯出來, 包括走紅地顫和頒獎!!

Part 1

Part 2

Part 3

PW = okadamovie

還有在WB上找到准一得獎感言的中翻, 我把文字轉成正體, 大家可以邊看邊對照:

【最優秀主演男優賞】

那個,真的謝謝!謝謝大家!謝謝工作人員,謝謝導演!

這個作品的主題之一就是要傳達歷史,我能站在這裡也是要感謝第一回的得獎者、將人的情感想法的重要性傳達了出來的高倉健桑,托他的福也是我能站在這裡的原因之一。第二回的得獎者緒形拳桑對我說過“有動用了真情感時、觀眾就會看”,那時他對我說“你是適合演戲的,雖然艱辛一定會遇到很多,雖然你或許會處於演戲會很艱辛的環境裡,但是你是適合演戲的,好好堅持下去”有了他的那些話,我才能不管怎樣都堅持下來了。

我被人說“你很適合”的,真的只有演戲和格鬥技這兩件事而已。20年前開始做這份工作,那時完全什麼都不會,真的,只是被罵,一直被罵著。20年間,那麼多的staff們,以及跟役所桑中井桑這樣的前輩們真的教了我很多,staff桑們也教了我很多。

長大成人的過程中真的是有遇到很多人被很多人教導過,最終能夠站在這麼棒的場所,真的很感謝大家。

謝謝一直在應援著我的大家,謝謝在電視機前那些喜歡著我的人,有了你們我才能來到這裡。真的很開心。

能再次來到這裡的時候,會當做大家都有認可我實力。我也會為了能再來這裡而不斷努力,麻煩誰再把我帶來這裡吧()

http://www.weibo.com/p/1001603814995174552591

【最優秀助演男優賞】

謝謝。ano……(哽咽+擦淚)ano……

能夠被認可我作為一個映畫人,真的很感謝。允許我站在這裡的各位,以及應援著我的各位,真的很感謝。今天是最棒的日子。

說點私人的事,常年一直一起工作的仲間的一位發給我了寫著“你能站在那裡讓我覺得驕傲”的mail,能讓人覺得以我為傲,真的讓我…超級開心(聲音超哽咽+淚)

在拍攝現場也是,一直都想著要好好用演戲回饋各個部分的staff的努力,想要自己的演出能對得起大家付出的準備和工作,覺得自己做的還不夠好。但是,我能站在這裡真的有被很多staff們支持著,也被他們寄與期待著我能站在這裡。真的想要感謝所有的人。

http://www.weibo.com/p/1001603815012991957820

2014年准一的2部電影得獎, 又主演了大河劇, 也算是創出了一個高峄!! (這個雙料影帝來得及時啊, 當初還有人說准一不夠資格主演大河劇, 現在誰也出不了聲吧!!)

以這樣的狀態迎來出道20周年非常完美, 雖然馬上又要投入另一部電影的拍攝, 希望下半年准一也要好好準備V6 20周年活動啊!!!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