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死我了!!!!!!!!!!!!!!!

在繁忙的星期四, 突然在上班時間看到V6確定要開演唱會而且日程也定好了!!!!!!!!!!!!!!!!!!!!!!!!!!!!

哇.......靠.........

為什麼每團的作風都差那麼遠, V6可是非常快速兼很早地把行程定好, 並一次過公佈, 可以讓大家都有所安排!!!! (深深覺得某後輩N團應該向前輩學習行動要迅速!!)

不過我可沒想到那麼早就定好了, 心臟差點承受不了!!!! (汗)

日程如下:

14.jpg  

看完日程之後, 不禁要吐糟一下, 這就是二十周年演唱會嗎???????

只跑7個地方, 只開15場, 是說少看V飯嗎!!!!!!!!!!!

而且廣島, 東北也沒有場次, 福岡, 北海道, 新潟都只開一場, 完全不夠啊!!! (哭)

也沒有辦一天2場...(不要虐待老人XDDD)

本來是很想去福岡的, 也只好把它忘掉了!!!

回復冷靜後, 只好先把一場的地方刪掉, 只剩下大阪, 橫濱, 名古屋, 東京可以考慮!!

大阪我是不想再去了!!!! (我下個月即將要去了!!)

橫濱可以看3場, 但那段時間請不到假; 東京可以看2場, 但代々木場一定爆難搶, 而且我只能看後2場, 11/1一定搶死!!! (我只求看生人看表演, 能參加20周年控便已經心滿意足, 不敢有任何奢求要一起過什麼紀念日!!)

最後只剩下名古屋, 但不確定能不能請到假, 而且去年我去過這個場地看控, 對周邊環境都比較熟悉, 如果OK的話這個會是我的第一選擇!!

幸好還有好長的一段時間, 還可可以慢慢安排!!

緊接演唱會的公佈, Jweb也辦了票選歌曲活動!!

13.jpg  

可以選在演唱會上想聽到的歌曲, 分了單曲和c/w+album歌曲!!! (不難想像今次演唱會唱大量串燒歌了!!!)

在Jweb和Jnet也可以投票, 而且一天可以投一次, 到4/20才完結!!

我剛剛才有時間看看, 投了票!!

12.jpg  

大概沒有人認識這些歌曲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舊歌啊!!!

反正一天可以投一次, 慢慢選吧!!!

看來今年的迷妹生涯就是上半年NEWS, 下半年V6這樣子了!!!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6 V6 LIVE TOUR 2015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