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來到初日了, 但最近忙翻天我對初日完全無感, 每天下班後只想睡覺!!! Zzzzzz

所以昨天開賣周邊的時候有點感到應接不暇了, 資訊太多了!!!

先看今次的同邊圖, 先睹為快, 所以先看有臉的!!! XD

扇+資料夾

為什麼...為什麼...資料夾是黑白...orz算吧, 我已經無力吐糟了!!! 而且牛郎風我會有點不好意思貼在房間裡...

扇子的顏值有點普通, 沒有太大的購買意欲, 不過背後銀色的質感須好, 字體也好看!!!

月曆

這是必買的好不好!!!

海報

老實說, 海報有點燒到我, 特別是シゲ!!

場限

會買自擔是常識吧!!! (笑)

場刊

白色封面也是質感之作, 我對NEWS很有信心, 不用看圖了!!

現在來看沒臉也不實用的周邊!!!

絕對是我的大愛, 很實用又低調, 用來上班也沒問題, 但應該不能背太重的東西!!!! (超想買2個><)

手燈

不能不承認, 今年的手燈比較漂亮, 雖然很不實用, 可是好想買...orz

文具套裝

想不到打開之後是黑色, 所以配了一枝白色鉛筆, 問題是, 會用嗎???

毛巾

酒店毛巾嗎????

Team White T-shirt

7分袖是我的最愛, 毫無疑問我一定會買!!

化妝包

不好意思, 我化妝包太多了...

拖鞋

拖鞋真是...我在家不穿拖鞋的!!!

(全部圖轉自Twitter)

 

以上...是全部周邊了!!! 好像有點比以往少的感覺, 也沒有什麼小物!!!

 

名古屋快開演了, 希望初日順利舉行!!!

這裡可下載今次的GOODS REPO和另外2個收錄repo, どうぞ!!

PW = koyanew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WS NEWS LIVE TOUR WHITE 2015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