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幸地, 我今天有點不舒服!!!! ><

應該是有點發燒, 但吃了藥之後又好像好了一點, 不過為了休息多點我都沒送爸媽到車站去姫路, 睡到差不多9時才起床!!!

起床後打開電視, 啊啊啊, 看到シゲ啊!!!!!!!!! 我都差點忘了星期五早上是看到他的節目, 差點錯過了, 於是我趕快漱口洗澡來乖乖的等シゲ的單元!!

今次シゲ介紹了東京的墨田水族館(三番四次的提到, 是不是收了代言費啊XD), 因為他本身很喜歡魚類, 私下也去過幾次了(去墨田水族館有可能遇上シゲ?!!!!!), 所以便介紹一下讓大家在黃金週有個好去處!!!

看完就覺得下次一定要把墨田水族館排進去啊, 我也是喜歡看動物的遊客啊, 當然還要買シゲ每天都抱著睡的橫紋花園鰻抱枕啦!!!

之後シゲ單元完結之後就要趕出門了, 今天要先到J Shop, 因為都搬到梅田了, 預計要花一點時間來找!!!

到過大阪的人都知道梅田就像個迷宮一樣, 一不小心就會迷路!!! (特別是我這種路痴XD)

要找J Shop, 無論是搭地鐵, 阪神, 阪急, JR...首先找往Hep Five的出口(就是紅色屋頂上有摩天輪的那一幢), 找到Hep Five之後沿它旁邊的架空鐵路線一直往前走, 看到有個路口然後向左繞進去, 就看到J Shop啦!!!

DSC_1544.JPG  

新Shop比以前大多了, 面積大概是跟原宿一樣了, 分上下2層, 上層入口和挑相片, 下層是付款處及出口, 比以前有逛得舒服!!!

因為很久沒到日本了, 期間也出了不少新Shop, 所以挑起來是有點失控...(掩面)

DSC_1542.JPG  

不要問我這裡有幾多張了...XD

可能NEWS在大阪開演唱會了, 擠在NEWS前挑的人最多, 大家都背著控的包包和T-shirt!! (當天我也有穿ONE的T-shirt呀!!!)

買好之後便直接去大阪城公園排周邊, 因為昨天已經在賣了, 估計今天應該沒有很多人了!!

DSC_1546.JPG

我到的時候已經在賣了, 隊伍也飛快的前進, 這應該是我衝控以來排得最舒服的周邊!!! (比2013年那次好太多太多了!!! TAT)

DSC_1547.JPG  

每年都要來報到一次的大阪城!!! XD

DSC_1548.JPG  

不一會就買好啦, 不過真的超曬, 皮膚都曬紅了!!!

我發現買拖鞋, 文具本, 毛巾的攤位是最少人排的!!! (這3樣我都沒買XD)

似乎大家都是比較愛有臉的啦!!! (這很正常XD)

今次其實沒有買太多...我忍住沒有買手燈了!!!

DSC_1550.JPG  

買的都好實用, 特別是包包和T-shirt我真的超喜歡, 平日外出也非常合適, 到東京時應該會再買一套!!!

今次的周邊看似很白, 但還是有驚喜的, 首先最愛的是月曆!!!

DSC_1674.JPG  

太妙了!!! 每天都可以轉一個照片太妙了, 日日都有帥哥看了!!!!

另外感到很驚喜的是海報!!!!

DSC_1675.JPG

DSC_1676.JPG  

之前在推上看感覺好像拍得普通, 只有シゲ拍得比較有魅力, 但原來拿到實物之後根本不是那回事耶!!!

根本是帥得把人迫死才肯罷休的程度好嗎!!!!!! >///////////////<

幸好有死命的保護海報回家, 否則就要錯如此美好的コヤシゲ了!!!!!!

哈哈今次全是NEWS的!!! (誰叫V6都沒發單了><)

DSC_1551.JPG  

稍事休息, 換個衣服化個妝又可以外出了!!!

我先約了朋友在阿倍野HARBS吃個蛋糕, 早上至今我什麼都沒吃過啊!!!

哈哈來大阪第三次了, 還是第一次來阿倍野, 那都是一般百貨公司賣高級品的, 沒啥特別!!

這是第二次吃HARBS了, 剛好過了lunch time, 沒能吃到午餐, 只好吃個蛋糕喝個熱茶!!!

DSC_1552.JPG  

上次吃的巧克力蛋糕並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今次便選了件最簡單的士多啤梨蛋糕, 果然名不虛傳, 蛋糕軟滑, 士多啤梨也很甜, 而且份量不少, 呷一口茶, 肚子也飽了!!!

好啦, 要起程往會場了!!!

可能之前一直都太忙了, 都沒什麼看控的緊張感, 到達會場才開始有要看控的實感!!

DSC_1553.JPG

DSC_1556.JPG  

5.1生日場的部份我留待REPO裡詳細再說!!

看完控之後身體好像都好了不少, 可是之後去吃飯可能走遠了, 身體又開始感到吃不消, 都沒吃完便要先離開回酒店休息了!!

本当にごめんね~

今天太高興了, 跟慶ちゃん一起慶祝他31歲生日, 我居然是連續2年都可以跟生人一起過, 有點不可思議呢!!!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