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日中午NEWS也有一場演唱會的, 但礙於票價太貴且完全找不到好位置(在流通都是只有山頂的位置), 以及我已經沒有多餘時間遊玩大阪了, 所以直接放棄午場, 集中來看晚場好了, 反正大阪人那麼熱情, 相信會是一場美好的小千秋!!!

DSC_1618.JPG  

因為上一場是比較側的N block, 今場我便找了個可以比較正面看主舞台的位置, 這樣看才夠全面呢!!! 除了看生人, 我也很注重看表演的完成度!!

今次算是挑了個比較前的位置!!

DSC_1620.JPG

DSC_1621.JPG

可以看到主舞台的正面!!

DSC_1625.JPG

離小舞台超近, 心情有點小激動!!!

DSC_1627.JPG

W字樣好工整好漂亮!!!

DSC_1628.JPG

放眼望過去大概就是這樣了!!!

DSC_1632.JPG  

雖然一般來說Stand的氣氛比Arena差一點點, 但我今天的位置完全沒有這回事, 前後左右都超熱烈的, 很早就在喊NEWS call了!!

不知何解, 開場前我好緊張, 手都在抖了, 這是之前在2013看NEWS和去年看TM不曾有過的感覺!!! 

基本上setlist跟5.1是一樣的, 所以不會寫太多了!!

1. Team White Overture

跟5.1場一樣, 不過今次是正面看NEWS出場, 還頗有電影感的!!

2. Mr. White

今場慶ちゃん唱得很完美, テゴ的聲音好響亮!!

3. One -for the win-

今天來到One -for the win-便已經進入MAX狀態, 大阪還真的比較熱情!!!

テゴ的飆高音依然厲害, J家的定番依然是帥氣完成!!

節拍舞真的太短了, 其實以NEWS的能力是做到的, 希望下次可以跳一段長一點的和難度高一點的!!!

4. 恋のABO

慶ちゃん說成YOU達ラストだよ, 每次小千秋總是要改一下, 好可愛!!! >///<

在副歌的時候, 慶ちゃん仍然是被欺負的對象!! XD

而且不得不說慶ちゃん真的很懂帶動氣氛, 這首歌只有NEWS才能表現它的魅力!!

5. NYARO

在那麼歡樂的氣氛下接上了NYARO, 根本只有繼續狂歡了!! XD

NEWS走過來小舞台, 看得好清楚好清楚好清楚(真的好清楚所以要說3次), 他們可愛的表情真的看得好清楚, 還在大放閃光, 可以不尖叫嗎!!!

這個位置居然比我想像中看得近, 大興奮!!!

6. 挨拶

首先是テゴ, 最後的發言也不忘揶揄一下昨天生日那位慶ちゃん!!! XD

慶ちゃん說因為31歲了, 要更努力做idol, 還學マス叫我們做怪物!!

今場マス一開始就說自己是NEWS的帥哥擔當啊怪物貓們!!! (其實他昨天已經在說了, 怪物成了今次TOURマス的梗!!)

シゲ換好衣服出來的時候全場尖叫, 因為他是用模特的台步方式走出來, 超帥的啦!!!! (シゲ如果不做偶像真的可以考慮做模特兒, 身高又夠外型又帥>////////<)

然後コヤマス也不甘示弱地也來走一下台步, 可是沒有シゲ的帥氣耶反而變很搞笑!!! XD

シゲ還是玩ただいま的梗, 之後又問大家是不是好喜歡NEWS, 我們當然大喊YA啦, 然後シゲ很男前地說, 傻瓜我也是愛妳們!! (キャ~好喜歡這麼S的シゲ!!!!)

突然全場M度上升了!!! XD

之後他又逐區打招呼, 不過只喊了一遍(昨天是每區都喊了3遍), 當喊到男性的時候今天的聲音比較大了, 我左顧右盼一下原來真的不少男飯, 在我附近也有幾個, 他們的熱情都不輸迷妹唷!!!

最後他喊了俺, シゲ喊俺幹嘛啦!!!! XDDD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マス叫我們做怪物叫太多, テゴ要來平衡一下, 居然一來就說很多天使啊!!!! XD

還說我們是真心相愛啊, 並不是單戀啊, 連男性也一樣愛啊!! (まぁ~我想起了4XNEWSテゴ衝口而出那句XDD)

幸好男飯也有回應他的"愛意"!! XD

這傢伙為了哄飯真是什麼也說的出來!!! (爆)

7. Weeek

這首也是被マス寫在攝影機上被介紹出來, 4人都上了車, 過了小舞台之後換車的時候總是要耍一下花槍(?)!!!

8. 恋祭り

因為在小舞台上甩毛巾的關係, 我看到NEWS甩毛巾甩得好有力, 不愧是男生!!! (人家本來就是男子團體好不好XD)

特別是慶ちゃん(不好意思我都只顧看他了><), 他甩起來的時候超孔武有力(?)啦, 我看著看著心也醉了!!!! >/////<

我都是隨便甩甩充3算了, 會累的呀!!! (逃)

9. バタフライ

終於可以歇息一下了, 聽歌休息一下!!!

慶ちゃん好像在小舞台...燈光都關掉一大半, 有點忘了><

10. フルスイング

不得了, シゲ在我旁邊的蛋糕唱, 今場看他看得更清楚了, 連他臉上的汗水都能看得很清楚!!!

這首歌無論聽多少次內心還是會激動啊!!! TAT

11. ロメオ2015

嘛...我隔壁的一個テゴ担居然趁慶ちゃんSOLO的時候上廁所, 我超傻眼啦這麼沒水準的, 尊重一點好不好!!! ><

今場有很完整的看完慶ちゃん整個舞蹈, 掀開衣服就是會尖叫啊!!!

最後進後台前也有脫衣服...>///////<

12. ESCORT

コヤシゲ的SOLO風格還滿像的, シゲ跳舞就是有一種說不出的嫵媚!!

而且4人的SOLO服裝以シゲ的最有心思, 好喜歡那套藍色的Bell boy服!!

13. KAGUYA前傘舞

跟5.1一樣!!

14. KAGUYA

NEWS再度登場, マス今天音抓準了!!

SAGA SAGA的露鎖骨, 都看得如痴如醉了!!!

順便一提, 這2天的表演都很順利, 至少沒有弄壞傘子, 也沒有拿錯傘子!!!! XD

15. チャンカパーナ

這首歌就是戳面頰和大家尖叫的, 沒什麼特別了!!!

16. WORLD QUEST [R-midwest Remix]

又是看帥氣舞蹈的時候...

17. さくらガール

到最後一段副歌時我有盯著マス是不是在現場寫的, 最後他在手上畫了...屁股!! XD

然後テゴ說想起桃太郎了, 其實還真的蠻像桃的, 不知道為什麼マス要畫屁股了!!!

18. Weather NEWS

今天慶ちゃん唱得很用力, 很肯定他是唱現場的!!!

本來並沒有很喜歡這首歌, 但經過這麼互動的控後, 有點喜歡上了啦!!!

最後也是出現了news every.的照片!!

19. MC

慶ちゃん的tension好像有點興奮過頭XD

不知怎地說起シゲ的漬梅干來, 我沒有聽很懂了!!! ><

之後說到一些fashion的話題, 說起慶ちゃん昔日也很喜歡ROCK的東西, 他說身邊有些喜歡骷髏参朋友對他說你跟手越還蠻像的!! (但明明是慶ちゃん先喜歡骷髏的, 只是後來收斂了卻被反過來說成跟手越很像!!)

後來有說到各人的工作, シゲ的小說快出版了, テゴ問是H的嗎, シゲ說他是很努力的寫並不是3個字可以形容(因為H在日文是エッチ)!! (有點害羞的說, 但現在出版業競爭激烈, 小說沒話題沒衝擊就沒人想看沒銷量, 所以也蠻理解シゲ的!!)

接著說到テゴ常常要出國工作, 有沒有什麼推薦的地方, 他說有適合家族旅行, 也適合情侶去的, 不過不是夏威夷, 是紐西蘭和澳洲唷!!! (不如テゴ出版旅遊書好了...)

最後問到慶ちゃん的工作(很可惜今天都沒有模仿了, 都在說工作...), 他就說星期日有個節目キャラオケ18番, 下星期有個梗會播(還沒OA所以不要說), 接著便自己表演起來, 在hi~ha~hi~ha~, 還配合動作, 我還蠻驚訝原來慶ちゃん是可以這麼高音的!!!

原來是在節目裡面教發聲的方法, 在5/10播出來了, 超好笑!!

  

然後還叫3人一起跟他做, 那個場面笑到我彎了腰都不能站直了!!! XDDD

這還沒夠, 還叫全場一起做hi~ha~XDDD

這個hi~ha~大概就是今天MC最爆的話題了!!!!

20. 勿忘草

今天仍然是現場唱!!

21. あなた

還是穩定地聽テゴ唱歌!!

22. Skye Beautiful

今場有很正面地看整個表演, 而且有清楚地看到打燈光, 不能不說我最喜歡マスSOLO的舞台效果, 燈光閃動的節拍幾乎讓人忘了在看演唱會, 而是進入了マス的表演世界中渾然忘了自我!!!

マス的舞步也是配合著燈光, 非常精彩, 是現代藝術與流行曲的完美結合!!

每次我都是最喜歡マス的SOLO!! XD

23. Black Jack -Inter-

也是跟昨天一樣!!

24. BYAKUYA

真的要再強調一次, 黑色舞台裝超帥的!!!

シゲ的頭髮依然是吹了總裁頭, 連續2天看到這麼帥的シゲ好開心!!! >///<

今天好肯定4人都是唱現場, 因為各人的歌聲都有點小暇疵, 可能是一邊跳舞的關係, 但舞台效果絕對可以彌補這個暇疵!!!

另外, 我覺得這首好適合在萬聖節播啦!!!

25. SuperSONIC

今天可以正面看整套舞蹈, 4人真的跳得很齊整, 真是扎扎實實的進步!!

間場的燈光效果很精彩, 根本比2013的精彩太多了!!!

以表演來說, 個人覺得這首歌的完成度最高, 無論是舞蹈, 唱腔, 燈光, 舞台, 服裝都是一流配搭, 而且看完現場之後我已經瘋狂愛上這首歌了, 每天都要至少聽一次才安樂, 可想而知表演的感染力是有多大!!

26. SNOW EXPRESS

啊!!!!!!! 在小舞台唱啊, 所以又是看得很清楚!!

好喜歡テゴ擅自把最後那句SNOW EXPRESS的尾音改成高了半個調, 聽起來更有格調更優雅!!!

27. Winter Moon

舞台升高了, 又是專心看生人的時候!!

28. VTR

跟昨天的一樣!!

29. NEWSニッポン

終於來到我最愛的環節!!

不知道慶ちゃん是興奮過頭還是什麼, 他走錯了方向, 結果遲了上小車車, 看到他自己也在狂笑了!!!

30. 希望 ~Yell~

也是很歡樂地比手勢, 而且經過昨天的練習(?), 有比較熟一點了!!!

31. サヤエンドウ

到了シゲ唱的部份, 大家依然大喊シゲ!! (好喜歡這個梗XD)

32. ポコポンペコーリャ

一直在ポポーポー的進入這首歌, 真心覺得NEWS安排這個環節很是膽大心細, 而且對飯充分信任, 如果現場氣氛稍微冷下來, 或者飯的節奏感稍微偏差了一點, 是可以影響他們清唱的, 當然也是NEWS有信心可以帶著飯進入狀態才大著膽安排!! 我覺得一定是2013年時的拍手環節大受歡迎, 才會今年的延續了!! (個人來說是很喜歡2013的4+FAN那個拍手互動啦!!)

4人扒在小舞台真的超可愛!!!! >////<

マス還把自己那一段SOLO歌詞改成了大阪!!!

33. 4+FAN

到了這首才是拍手的主菜, 就是盡情拍不要停唷!!

今天有很安全的唱完整首, 沒有事故了!! XD

基本都不用NEWS提醒, 我們都已經自動可以跟拍了!!!

34. SEVEN COLORS

之前就覺得今年的控跟之前好像是有點不同, 想來想去都想不出一個所以然, 終於來到SEVEN COLORS就想明白了!!

今年NEWS沒有在唱最後一首歌說一段落落長的感言了, 直接就進入最後一首歌!!!

好像這樣比較有一氣呵成的感覺耶!!!

35. Team White Ending

退場跟5.1都是一樣, NEWS進後台之後, 汗也還沒擦乾, 就在攝影機前耍起帥來!!!

我起初還以為這段是NEWS預先拍好的(昨天我已經是這麼認為), 還在想NEWS也真的是制作認真啊, 連汗水也做了出來配合演唱會, 後來才發現我完全是想多了!!!!

這真的是NEWS現場拍的呀, 除了汗水之外, 我認得他們在鏡頭前寫LOVE的字樣跟昨天不一樣的, 真的是現場寫上去的, 這樣一來對NEWS的心思又佩服多一分了!!

Encore 1. White Love Story

慶ちゃん依然是被欺負著, コヤシゲ加個テゴ根本是三角關係好嗎, 然後マス都不想管了, 自己跑到主舞台前唱歌好了!!!

テゴ都只顧著欺負慶ちゃん連歌也沒有唱好了!!! XD

為什麼NEWS要把這樣的一首情歌變成放閃啦!!! >//////<

Encore 2. 渚のお姉サマー

這個時候我都只在專心看慶ちゃん, 沒有留意其他人了!!! ><

シゲ很壞的把中間的一段小SOLO改成口白, 就是要我們尖叫呀!!!

而且在介紹Jr.的時候, 慶ちゃん在小舞台, 可以安安定不斷盯著他, 他把咪放在舞台上坐下休息, 就是有點很日常的感覺!!

テゴ則是俏皮地扒在舞台上!!!

Encore 3. 愛言葉

我最期待的畫面出現了!!!!

慶ちゃん站在我那邊的蛋糕塔啊!!!!!!!!!!!!! (雖然昨天已經預知了!!)

看到他稍微靠在欄柵上休息(這似乎是他的習慣...), 可能是有點累了, 畢竟一天跑兩場!!!!

聽完愛言葉, 看完一比一的慶ちゃん, 即使大阪的票很貴, 但瞬間覺得什麼也是值得的, 特別是挑了這個位置, 總覺得冥冥有種注定是會讓我好好的看慶ちゃん, 不用太強求!!!

W Encore NYARO

在喊完NEWS的名字之後, 大屏幕打出Mission Completed之後, 雖然覺得NEWS再出來的機會不大(シゲ晚上有現場廣播啊><), 不過還是不死心的喊NEWS!!!

結果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 不到1分鐘NEWS又出來了!!! (有傻眼)

慶ちゃん出來說もっともっと,那當然是最好啦再もっと!!!

感覺大阪小千秋NEWS都不再保留體力, 盡情的狂歡了, 而且還是唱我最喜歡的NYARO!!!!! (幸好去的是晚場XD)

テゴ又在發出怪聲好好笑!!!

唱完之後, NEWS叫我們再喊一次他們的名字, 然後慶ちゃん把手指放在唇上示意我們要安靜, NEWS在不用咪的情況下大聲說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好幸福呢, 第二次聽到NEWS這樣喊!!!

マス不斷大喊大好きだよ, 但在最後又不忘補一句怪物貓!!! XD

慶ちゃん是最後進去的, 最後也不忘一邊hi~ha~一邊進去真的笑死我了, 真是頭一次在笑成這樣的情況下結束演唱會!!

 

感想:

感覺今天的氣氛有比5.1好, 可能5.1隔天還有2場所以都沒有放很盡, 所以NEWS今場也比較盡情了!!!! (再次強調在預算不多的情況下選小千秋準是沒錯的!!)

而且NEWS也很貼心啦, 知道我們一定不願意走的, 便趕快出來多唱一首讓我們趕快回家!! (當然還有因為シゲ要趕下場啦!!)

今場除了MC是有點小無聊之外(居然在說工作><), 是比2013年的精彩很多!!!

是精彩到一個我想立即再看的程度, 回香港還一度想辦法還能不能馬上衝一次福岡!!!! 而且明明之前我對NEWS的熱愛是有所減退了(沒團活加上自己工作很忙><), 看完控之後熱情都回來了!!!

現在是很後悔為什麼沒有也把福岡場也硬塞進去啊, 小場地看生人實在是太爽了, 到東蛋都只能感受氣氛, 我排行程的時候腦袋到底在想什麼!!! (也太遲了TAT)

雖然NEWS一直以來團活沒有很多, 單曲也不多, 可是仍然看到他們是在扎扎實實的進步, 雖然個人工作繁重但也沒有忽略NEWS的發展, 演唱會就是把他們的努力呈現出來了!!!

NEWS今次的舞步有點看頭了, 雖然一直以來NEWS在眾團之中跳舞是比較弱的一團, 但今次他們表現出來就是NEWS跳舞也可以很齊整的!!!

特別是シゲ, 雖然他運動神經沒有很好, 但舞步卻記得很好, 不知道是他有苦練過還是怎樣, 今次看起來他跳舞進步了許多!!

可是2年才能開一次控實在隔太久了, 希望事務所不要再把NEWS投閒置散了, 只要每年都能開控就好了, 每年都能見面就好了, 沒敢奢求團番什麼的了!!! (雖然我覺得2016再見的機會是有點眇茫><)

 

整體感想:

大阪城Hall真是一個很捧的場, 撇開音響不說, 看生人和表演真的很不錯, 場地不大, 距離感很近, 互動起來也比較投入, 而且交通方便, 所以往往流通票價也是大阪最貴的!!

因為大阪場有以上優點, 加上慶ちゃん生日, 今年流通的票價(我只說流通好了, FC根本神難抽=.=)比2013年起碼貴了1.5倍左右!!! TAT

所以我都沒辦法像以往一樣全看3場, 老實說是有點不滿足的啦!! (所以索性衝東蛋算了><)

而且今次的票難買的程度是, 有錢也不能保證有好位置!! 流通放出來的位置都超爛, 稍微好一點的都被秒殺了, 根本不及櫻花妹快啊, 要拿好位置看來只能到現場向黃牛埋手了!!!

今次花了很多時間在挑位置, 到了最後幾天我還怕會買不到票啊!!! (明明團活很少但什麼時候NEWS變紅了, 唱片也不見得賣很多耶=.=)

還有就是, 不能買盲票!!! 真的要記住, 買盲票換來的只有爛位置!!

 

今次整體的歌曲順序和時間都安排得不錯, 特別要一讚的是每首歌曲的長度!!!

雖然這是很毫不足道的事, 但我很在意!!

一般來說J家都很喜歡加插串燒歌的環節, 就是把幾首比較經典的歌曲放在一起炒熱氣氛, 可是通常都是只唱副歌的幾句, 對飯來說完全是不夠啦, V6的演唱會就是最常有這個環節, 但事實上我卻沒有很喜歡!!

上次東蛋10周年控NEWS也有加插這樣環節, 把所有單曲串在一起, 沒錯氣氛炒很好但以表演度來說總是有不足, 所以我也沒有很喜歡這一段!!! (看DVD時通常都skip了這段)

今次NEWS的安排真的很不錯了, 即使沒有唱完一整首, 但至少沒有只唱副歌, 整個感覺完滿得多了!! 我覺得是寧缺勿濫, 寧願唱少幾首, 也比每首都只唱幾句來得好!!!

感到NEWS好像有明白飯的心意一樣, 所以看得很開心, 開心到過了2個半小時都沒感覺了!!!

我想在下月的東蛋公演應該會再加插一些表演環節, 到時我就拭目以待吧!!!

最後哂一下門票!! XD

DSC_1692.JPG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