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也知道我LAG得太誇張了...(跪)

自大阪回來之後除了依然工作繁忙之外, 對NEWS還是念念不忘中...不過還是有默默地follow V6啦, 只是比較慢一點而已!!

在V6拿下Oricon週冠的那天, 我也把單曲抱回家了!!!

DSC_1699.JPG  

先買初A和B, 普盤或SHOP盤則再觀望吧!!!

今次20周年第一彈也很順利的拿下第一, 雖然發售日不知何故遲了2天, 並不是在以往的星期三!!!

33.jpg  

初動有9萬多耶, 比之前賣好很多, 真的要多得九系的威力了!!! (笑)

今次的特典有一段只供網上收看的片段, 居然是360度, 還會隨著鏡頭移動而轉, 隨時隨地想看那個成員就看那個, 好有趣耶!!!

而且Timeless的PV也是首次出現了24個V6, 果然V6拍的PV都有新點子, 不止是看舞蹈, 也是看他們的創意!!

至於SPOT LIGHT的PV...有沒有這麼好康啊!!! 居然是募集了飯去一起拍, 有份參與拍攝的飯也太幸運了, 整個就是演唱會的氣氛, 我一邊看一邊就在想像控了!!! XD

SHOP我也在看了, 估計也是相片磚回來, 今次的服裝妻優, 是我最沒抵抗力的西裝!!!!

LIVE也在看了, 不過還沒看完...(逃)

再來發行的估計是專輯了吧, 都發了4張單了, 然後控就是唱新歌, 期待期待!!!

我把Jweb的Timeless特設site都抓下來了, 在這裡可以載!!!

密碼: timelesske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6 Timeless SPOT LIGHT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