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是沒有行程的, 整天都是移動, 因為終於要動身往大阪啦!!!! \^^/

台北的酒店沒有很好睡, 7點多便自己醒了!! 這也是我不太喜歡台北的地方, 酒店貴而且質素沒有很好, 幸好只留一晚!!

整理好行李, 便要離開台灣了, 真的有點捨不得!! 台灣真是個寶島, 不單止風景好, 人文風景也好, 以後有假期也要多點跑過來放鬆!!!

本來我是準備去搭國光客運前往桃機, 可是卻莫名其妙地被一個的士司機邀請拼車, 我見也沒有很貴, 而且坐的士會比較舒服一點, 便也莫名其妙的答應了!!

因此我是比預定早了到桃機, 到達時check in櫃台還沒開始辦理登機手續, 便只好找個地方坐一下, 順便去郵局寄明信片!!!

一拿到登機証, 我便馬上到T2吃東西, 因為我還沒喝過珍珠奶茶啊, 今天最後一天在台灣了說什麼也要喝!!!

DSC_1118.JPG  

因為我知道T2有間春水堂, 順便到小7買個茶碗蒸吃, 蛋好滑超好吃的, 誰說便利店的東西不好吃!!!!!

喝完珍珠奶茶, 像是完了心願, 終於(?)肯乖乖去候機室等飛機了!!!

DSC_1122.JPG

原來桃子一早已經到達等著呢!!!

DSC_1121.JPG  

今次搭台灣樂桃感覺不錯, 座位好像沒香港樂桃那麼窄, 而且乘客都是以台灣人和日本人為主, 大家都很守規矩!!!

由台北到大阪只需2個半小時, 只是打個瞌睡就到了!!! XD

我約了媽媽在關西機場等, 到埗後也順利找到!!!

今次的關西之行是先到白浜浸溫泉輕鬆一番, 所以買了Kansai wide area pass, 才8500日元, 可以用5天, 能任意坐區內的JR, 連新幹線也能坐!!

DSC_1124.JPG

其實白浜也挺遠的, 在關西空港過去也要搭3個小時火車, 而且是特急車不停站的!!!

在車上會有稽查員查票, 當我們把pass展示出來的時候, 稽查員便馬上親切的用英文問我要到那裡, 確保我們沒有上錯車才離開, 日本人的服務很貼心啊!!!!

到達白浜時都快7點了, 還要再轉明光巴士才到今晚預訂的民宿!!

今次我是訂了一間日本傳統和式客房!!

DSC_1125.JPG  

一進去還有榻榻米那股藤蔓的清香味!!

DSC_1127.JPG  

放好行李, 都快8點了, 肚子也快要餓扁了!! 來到和歌山當然是要吃拉麵啦, 幸好這間預定要去吃的拉麵店還在營業!!!

白色的是魚湯, 黑色的是豬骨湯!!!

DSC_1129.JPG  

魚湯那碗好腥我有點怕, 豬骨湯那個就剛剛好, 還有糖心蛋超好吃啊!!!

DSC_1131.JPG

吃拉麵又怎能少了餃子呢!!!

DSC_1133.JPG  

之後回到民宿, 舒服地泡個溫泉, 便結束了這天移動日!!!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