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控披露了新歌, 令我的tension一直都在MAX狀態, 回到民宿後居然有點失眠了!!!! orz

本來是想早點起床去原宿egg's thing吃早餐鬆餅, 怎料我磨蹭到8點才出門, 各鬆餅店早已大排長龍了...TAT

只好下次再來了!!!! ><

既然如此, 只好餓著肚子去JSHOP!!!

想不到在東蛋開個控便可以讓JSHOP擠得比黃金週還可怕, 我是頭一次要拿整理券, 10:30再回去排隊, 那只好先去竹下通逛逛!!

10:30回去排隊進店, 怎料才是惡夢的開始, 進到店內根本完全移動不能, 千辛萬苦才擠到NEWS的板前再補幾張, 再馬上去V6的挑新SHOP!!

可是悲劇了, V6的板被排隊付款的人潮淹沒了, 居然走不過去!!! (也體諒一下V飯的心情好嗎OTZ)

我只好先乖乖排隊, 排到V6的板前才挑, 因為是一邊排一邊挑, 挑得有點趕!!! ><

然後光是排隊付款都已經花了差不多一小時, 結果買好SHOP之後都花了個半小時, 終於見識到原宿SHOP的威力, 以後J家在東蛋有活動的話真是千萬不能到JSHOP!!!

除了JSHOP, 生寫店也是另一個戰場, 每部電腦前都擠了人, 根本看不到昨天的生寫, 只好拿相簿挑點地方場的算了!!! TAT

還是去年10月來買得舒服, 原來在控期到東京是這麼可怕的, 這跟地方場完全是2個世界!!!! @@

本來今天預定是去渋谷JFC的, 但是在原宿待太久來不及了, 只好直接到下一站中野!!

中野我是一直都想去逛逛啦, 聽說那邊有好多二手周邊, 也有便宜衣服零食, 說什麼都要去一次!!

剛好我和Keiko也約了在那邊碰面, 所以便先去吃個飯才繼續逛!!! (我什麼都沒吃過啊TAT)

看到有間立食的壽司店, 頗多客人在內, 應該會很不錯吧, 而且也是我的立食初體驗!!

PhotoGrid_1434616402984.jpg  

雖然是立食店, 可是食材一點也不馬虎啊, 很新鮮, 在這麼熱的天氣吃壽司就是最舒服啦!!!

不要少看只有區區十貫, 吃完之後超飽的!!!

之後我們就向Boardway進發, 那是一幢類似香港信和中心的地方, 當然是比香港的大很多啦, 動漫周邊超多, 也有J家的二手周邊店!!!

在3樓找到一間賣J家周邊的店, 超多寶尋的, 周邊有新有舊!!! 而且我發現嵐的舊周邊有價有市耶, 我是不是該考慮用來換點現金呢!!! XD

在NEWS那堆舊周邊, 我居然找到慶ちゃん最後一次舞台的場刊啊!!!! (內心激動!!!)

DSC_1892.JPG

慶ちゃん可能以後也不會再演舞台了, 所以我超想收這本場刊, 可是找來找去也找不到, 就算找到也是超貴的, 但居然這麼輕易在中野找到真的太神奇了!!!

DSC_1893.JPG

28歲的慶ちゃん好像真的比現在稚嫩一點!!!

DSC_1894.JPG

DSC_1895.JPG

DSC_1896.JPG    

而且是原價以下入手兼全新的, 中野果然是個尋竇地!!!!!

除了周邊, 中野還有很多公仔限定品之類的東西賣, 在香港賣很貴的精品, 在中野都變便宜貨了, 沒來過的話也可以花半天時間逛逛, 說不定會有意外收獲!!!

逛到差不多3時, 我們便準備前往東京ドーム了!!!

會場前的Tokyo Dome City Hotel, 有飯租了房間, 在窗口貼了NEWS呢!!!!

DSC_1811.JPG  

超厲害啦真的!!!! 聽說這間5星級酒店是很貴的啦!!!! 

在會場拍了點迷妹照, 便進場等了, 反正外面很熱, 進去涼個冷氣也好!!!

演唱會大概9點完結, 朋友訂了在水道橋附近的店, 迷妹聚會就緊接演唱會開始了!!!

店裡整晚都在播NEWS的歌, 大概估計那天來吃飯的都是NEWS飯吧!!! 

DSC_1821.JPG  

其實也沒有吃很多東西啦, 主要都是大家很花痴的回憶, 超級歡樂的一個晚上, 也很開心認識了不少新朋友呢!!

最後差不多終電要開出才離開, 冰冰還怕我自己一人回去不安全, 特地陪我一起走回去後楽園駅搭地鐵回去, 真的超感謝, 能夠認識到妳們真好, 很窩心!!!! 

原來在半夜走在東蛋外面, 是這麼冷清的!!!!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