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我了, チュムチュム居然是譯作啾啾!!!

台壓是有著落了,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海報就是了...(希望會有!!)

對了, 今次チュムチュム也是順利獲得了第一名!!!

3.jpg    

http://www.oricon.co.jp/rank/js/w/2015-07-06/

まぁ...今次也是在沒有tie up的情況下還可以獲得第一名也算是有交待了!!! (不明白為什麼事務所總是沒有為NEWS爭取tie up...)

而且宣傳也好像沒有很多...最大的宣傳就是在東蛋披露新曲了!!! (不過有新曲已經是很感恩了XD)

雖然銷售量是沒有很亮眼, 不過我覺得這是NEWS拍得最好的PV, 歌曲舞蹈也制作得很認真!!

當然我也是馬上把單曲拿到手了!!!

海報超好看, 只是紙質比較薄!!! 個人覺得B盤是最好看的, 所以也馬上貼上牆!!!

DSC_1919.JPG

先買個AB, 普盤就等台壓好了!!!

DSC_1920.JPG

順便也把青春控的DVD也拿回家, 又補了シゲ盤的Chankapana!!

DSC_1897.JPG  

最近買東西真的有點多!!! XD

Jweb之前架設的特設site我抓了下來, 今次的花紋很漂亮, 很值得保留呢!!

另外還有シゲ的小說發行event REPO告CDTV的收錄REPO, 大家可以慢慢看耶!!!

按這裡

密碼: koyanew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啾啾 チュムチュム NEWS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