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5點的時候整個嚇壞了, 突然收到慶ちゃん主演舞台的消息!!

其實也真的差不多是時候公佈今年的舞台日程了, 我估計應該是シゲ先行吧, 但萬想不到居然是慶ちゃん!!!!

○゜・*:.。.。.:*・゜○゜・*:.。.。.:*・゜○゜・*:.。.。.:*・゜○゜

    小山慶一郎 主演 舞台「グレート・ネイチャー」決定!

○゜・*:.。.。.:*・゜○゜・*:.。.。.:*・゜○゜・*:.。.。.:*・゜○゜

小山慶一郎の舞台が決定いたしました!!
みなさまのお申込みを、お待ちしています♪

──────────
 公演スケジュール
──────────
◇東京/東京グローブ座
 9月12日(土)〜29日(火)
 *休演日:9月16日(水)・23日(水・祝)

◇大阪/シアター・ドラマシティ
 10月9日(金)〜11日(日)

詳細日程:

10.jpg

11.jpg  

http://www.tglobe.net/lineup/greatnature.html

全公演共26場, 逢星期三是休演, 但慶ちゃん不能休息, 因為他要在every.上班到7點才完結!!

自去年慶ちゃん接下了月~木的主播工作之後, 還以為他已經放棄當演員了, 但原來他一直沒有放棄啊!!! 現在主播工作上了軌道, 便開始尋找演出機會, 也算是一個比較合適的時機吧!!

不過就真的如他自己所說真是個挑戰啊!!!

12.jpg  

簡直是比開Tour更具挑戰!!

由現在開始, 每天要準備主播的資料, 開會, 直播, 5點才完結, 看來只有早上和晚上才有時間排練, 還沒計電台節目錄音, 錄影番組, NEWS的排舞/錄音/雜誌活動, 然後週末又要出外採訪(可能NTV會暫停外景或者只在都內採訪吧), 慶ちゃん真的要撐住啊!!!

到了9月才是真正的挑戰, 每天上班, 5點要準時下班再趕到地球座準備舞台本番, 週末還要一天演2場!! MS還剛公佈9/23的10小時生放送, 如果NEWS也上的話, 他還得7點every.完結後趕過去, 事前還要排舞...等等!!

如果能順利完成, 慶ちゃん的人生也算是level-up了!!! (一定要順利完成啊!!!)

只是他忙成這樣, 還是會有點心痛啦!!!

可是有工作絕對是好事來著, 咬咬牙撐過去吧, 最重要是不要病倒就好!! (但感覺慶ちゃん比シゲ還容易感冒...)

今次的劇目是Great Nature, 慶ちゃん每齣舞台好像都是以英文命名的, Hello,Goodbye, Call, Loss:Time:Life等等, 只有0號室の客是用日文, 難道這是慶ちゃん的舞台特色嗎??!!! (笑)

很期待慶ちゃん的介紹, 到底是喜劇, 還是悲劇??!!! 還有宣傳照設計, 場刊, 合作演員, 全部都很期待!!

既然慶ちゃん這麼忙了, 那麼テゴマス也可以趁這個空檔快點推出新歌吧, 已經有一年多沒有新歌了, 也要開始為明年10周年做準備了; 至於シゲ, 可以盡情去釣魚和寫小說!!!

TOUR完結, 也是時候各自各努力, 為NEWS豐富內涵的時候了, 再碰頭的時候, 就是更強大的NEWS!!

 

至於我當然是超想去看啊, 是本命的舞台啊, 而且過了今次又不知道要等多久才有了!!

可是還沒橋好是去東京還是大阪, 十分兩難, 這個週末先來看機票再決定!!

最重要的還是票不要搶得太厲害!!! ><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