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是我最喜歡的月份, 一來是生日月, 二來也是踏入秋天的開始, 天氣開始變得乾爽舒服!!

可是今年的九月卻充滿著五味, 我遇上了人生中最大的挫敗, 卻又被偶像們所拯救, 在我最失意的幾天, 看了10多年一直期待的V6演唱會, 也將有機會看到一個真正屬於慶ちゃん的舞台, 還有家人朋友們對我的擔心和愛護!!!

這個九月很回味, 卻又不堪回首...

5.jpg

6.jpg

今年聽到マス這句是特別有感觸!!!

7.jpg

父母能把我生下來本身就是個奇蹟啊!!!!

8.jpg

シゲ不愧是小說家, 說的也特別有哲理, 這也是開始為人父母的誕生日啊!!!!

9.jpg

希望來年也有機會繼續看NEWS的演唱會!!!

10.jpg  

也希望明年九月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