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昨天已經知道了...

還是等官方公佈出來比較有實在感呢, 四銃士真的要發單了!!!!

11.jpg  

【NEWS】初回盤(\2,900+税)
▼DVD収録内容(約40分収録予定)
・四銃士Music Clip
・四銃士Music Clip Making
▼CD収録曲(全2曲)
01:四銃士
02:タイトル未定
※スペシャルパッケージ仕様、28Pフォトブックレット封入


【NEWS】通常盤(\1,900+税)
▼DVD収録内容(約5分収録予定)
・四銃士Music Clip
▼CD収録曲(全4曲)
01:四銃士
02:タイトル未定
03:永遠
04:SPEAKER
※8Pブックレット

(轉Twitter)

違睽7年的一年3單啊!!!!!!!!!!!

今天大家都在感嘆這個, 從2008年之後, 今年是再度一年內發3張單曲了+1張專輯了!!!

有點回歸顛峰狀態的感覺了嗎!!!! XDDD

一定是去年作品太少所以今年有好好的做唱片, 也剛好找到好的創作人合作!!

【指揮・総編曲 西本智実 NEWS『四銃士』DVDシングル】
11月25日(水)リリース決定!四銃士』は指揮・総編曲に西本智実氏を迎えた、強く美しいクラシックPOPS!S・ラフマニノ フ 『パガニーニの主題による狂詩曲』を原曲としたNEWS初のDVDシングル!

(轉Twitter)

繼年初的KAGUYA找了蜷川當攝影拍封面, 今次找來了指揮家編曲打造歐陸風格的歌曲, 由一月的和風, 六月的印度風, 到十一月的歐陸風, NEWS很貫徹今年的主題呢, 這個多元文化三部曲著實不錯, 希望來年的演唱會可以把這3曲編排得更有心思!!!

既然在WHITE之後發了2張單, 再來應該很大可能是專輯了, 有專輯的話也代表著...TOUR!!!!!!!!!! 想太多XD

真的有可能耶這樣發展下去, 2016上半年NEWS會專注在團體活動上, 發專辦TOUR, 下半年テゴマス回歸準備10周年!! 完全是不負責的幻想

而且有沒有留意到, 這是NEWS第一張DVD單曲, J家有出DVD單曲的團體據我記憶所及好像只有V6吧!!! 

也只出過一張, 之後也沒出過啦, 但那一張收錄的歌曲比較多, 都快可以成一張專輯了!!!

相較之下, 今次NEWS的歌曲收錄略為少了一點, CD+PV+PV Making, 內容跟以前的CD單曲沒分別吧, 可是價格...貴了一倍!!!

理性一點想, 不得不承認是為了行銷吧!!! (攤手)

不過NEWS的作品不多, 身為飯還是有餘裕可以負擔啦!!

話說回來, WHITE控的DVD要待到什麼時候才出來啊!!!!!!!!!

可能新單發售日再有消息出來!!!!!!?? 總之希望今年會搞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WS 四銃士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