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相隔了2個月才打blog,最近真的很沒時間,連NEWS也好像沒時間看了XDDDD

今年過得好豐富,充滿著迷妹生活,也是我人生的轉捩點!四月去了個悠長愜意的旅行,一次去2個國家,也見了很多朋友,很感謝她們抽時間出來陪我觀光陪我玩,這是以前沒有經歷過的,而且也第一次在日本體驗了温泉,雖然回家病了,還是覺得這趟旅程很棒!接下來的六月和九月也分別去了三次日本,看了滿滿的NEWS和V6!

最開心的是有機會參戰5/1生日場,能夠連2年在自擔生日當天看生人真不是一般的幸運,我真的很滿足了!也慶幸在決定衝大阪之後馬上決定衝東京,否則也不可能得到シゲ的飯撒!而2015也是與慶ちゃん見面滿滿的一年,終於實現了看舞台劇的夢想(辛苦慶ちゃん了要同時兼顧主播和舞台><),兩日間看了三場共六個小時,身為慶擔算是此生無撼了

九月份時發生了悲傷的事,我與拍拖八年的男朋友分手,此事是我迄今最大的挫敗,心情低落得幾乎連V6 20周年控也看不下去!orz

可是我慶幸沒有放棄看V6,就在我人生最悲傷的時候,有V6陪伴在身邊,度過了難關,所以我怎麼可能放棄V6,更不可能為一個已經不愛我的男生放棄看V6!

雖然悲傷,但沒有奪去我的一切,還有家人朋友的支持,還有偶像們的応援,也讓我好好的看清楚自己,把陋習都改正過來,蛻變成更好的女生,這是上主對我的恩典!^_^

來到年尾,更覺一切是上主的安排,人還是要經歷甜酸苦辣才會成長!2015我衝了很多控,做了很多自己想做的事,2016是時候回歸,為往後的幸福作好準備,可能無法像以往一樣衝日本看控排周邊了,希望身邊的小伙伴們要把我的份也一併衝起來,我在家等著妳們的repo!

2016,期待著!
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