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消失了一樣吧!! XD

居然超過一年沒更新了!!! 但期間我還是有去看NEWS啦, 只是今年真的要暫停一年了, 再看明年怎樣再安排!!

由2016年開始發生了好多事, 我的人生也邁進了一個新階段, 未來要忙的事還有很多, 之後大部分時間都要用來照顧暫時來說我最重視的人!!

不過有空的話, 還是會上來看看, 更新一下的!! (要看心情啦XD)

 

好! 現在來正題, 其實今天趁著慶ちゃん生日是想來個抽獎回饋大家啦!!! (補償太久沒更新(?)DDD)

那都是一些我之前在日本買的東西, 希望大家會喜歡吧!!!

大獎: 2015年8月15日日刊SPORT慶ちゃん訪問+news every. NTV原子筆

DSC_1534.JPG  

二獎: 慶ちゃん與N3合照SHOP 3張 (WHITE TOUR時期)

DSC_1532.JPG 

三獎: 慶ちゃん及NEWS SHOP照3張 (チュムチュム時期)

DSC_1533.JPG  

請大家在5/8前填好以下表格, 我會在5/9晚上抽出得獎者, 不論任何地方的NEWS飯都可以參加, 我都能寄給妳們呢!!!

慶ちゃん生日抽獎表格

快來參加唷!!! ^_<

 

慶ちゃん33歳おめでとう!!!

 

 

5/9更新:

感謝各位參與, 剛抽以下朋友:

result.jpg  

我會在聯絡妳們安排寄出禮物!! 等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