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因為午場high過頭以致晚場我都一直維持在MAX狀態, 所以這場的記憶有點模糊!! ><

今場坐的是N block, 跟之前的位置完全不一樣, 是比較接近另一邊的小舞台(就是我之前看不到的部分), 而且聽友人說這是慶ちゃん擔當的位置!! (驚...喜)

第三場了, 我決定今場絕對是要看慶ちゃん!!

DSC_0031.jpg  

因為來到最後一場了, 整個人都熱血起來, 開場前我也加入了喊NEWS的行列, 我真的一整個都超認真地喊!!!

而且附近的迷妹也是情緒好高漲(可能是大阪千秋了), 所以在互相影響下我還未開場便已經high翻天了!!!

突然場內一黑, 大阪千秋要開始囉!!!

00. ~compass~

一樣的片段!!

01. WORLD QUEST

今場看的角度有跟之前不同, 不過NEWS很貼心的盡量利用4面台的優點, 常常會轉換跳舞的方向, 使每邊的飯都可以看得到!!

而且我3場有跟著做WQ裡的跳舞手勢唷!!

大紅武士裝依然是我的最愛!!! (笑)

02. チャンカパーナ

我有戳面頰唷, 還有做babyチャンチャンチャンカパーナチャンカパーナ那個男女互相追逐的手勢(3場都有玩), 能夠與NEWS在同一空間這樣玩真的很滿足了!!!

果然慶ちゃん跑過來我前面的小舞台!!

03. 4+FAN

這首歌除了喊N.E.W.S, Hey, Say, WowWow之外, 其實拍手也是非常重要的!!

因為慶ちゃん剛好在我這邊, 他又是整個超兇地要求我們大力拍, 不停喊もっともっと, 又示意我們不准停下來, 所以我又是被嚇得不敢抬慢, 真的扇子都幾乎被拍爛了!! ><

在慶ちゃん面前我一整個是ドM呀!!! >/////<

挨拶

順序: テゴ, シゲ, マス, 慶ちゃん

好了, 我承認我沒有好好聽他們在說什麼了!!

只記得仍然有向シゲ喊お帰り!!

而且到マス說話的時候, 不要說回應, 我連看也沒有看他!!! (まだごめんねマス><)

因為慶ちゃん就在我面前的小舞台, 正在脫衣耶!!!

我根本是完全被吸引著還目不轉睛地看慶ちゃん脫衣, 他脫完了我還在望!!! (一整個變態><)

到慶ちゃん的時候他有說這是大阪的ラスト, 要盡情地玩!! 

超有千秋的感覺啊!!

04. 渚のお姉サマー

今次換我看好遠了!! 不過我太喜歡這首歌, 所以情緒沒有降下來!!

05. 恋祭り

又是甩毛巾!!

不知我的手是否已經習慣了這麼大的運動量, 午場之後竟然已經不酸而且還甩得好暢順!!

剛好我今場又是坐通道位所以能盡情甩!!

慶ちゃん每次超有力的甩毛巾都令我坪然心動!! >/////<

06. フルスイング

這是一首用來聽的歌所以沒怎麼看人了!!

NEWS唱完之後大家給予熱烈的掌聲好感動!! ^^

大阪VTR

跟昨日的一樣!!

07. ポコポンペコーリャ

今場好像看得比較清楚, 可能是坐得比較接近中央舞台, 畫5角形(?)的手勢超可愛!!

好多日飯都學會手勢了, 可是我還未跟得上!!! ><

08. エンドレス・サマー

太專心聽歌, 而且他們在小車車上了, 只好自我陶醉!!!

09. Greedier

也是在遠方的小舞台, 不過不要緊啦, 都看了2次超近的!!!

10. Remedy (増田貴久ソロ)

今場也是居高臨下的看, 所以也看得超爽!!

舞蹈真的超帥!! マスすごい!!

所以我不難理解為何MC他會累了!! (難以想像他之前在沒有冷氣的場地裡怎樣跳這激烈的舞蹈!!)

而且這首歌聽多了會上癮的!!! <-- 完全上癮的人!!

ダンスタイム

終於能換個近角度看這舞蹈了!!

首先是テゴ出來, 然後シゲ從地底(?)升上來, 跳了幾步又降下去, 之後是慶ちゃん, 最後4人同時借助升降台跳起來!! <-- 不就是一般J家的CON定番囉!!!

但第一次近距離現場看就是不同的啦!!

跳起來那一下子超好看!!!

11. SHOCK ME

一如以往地(?)我又被テゴ嚇倒!! (雖然警戒心已很強!!)

今次有看清楚了, 真的超喜歡他們唱RAP那段啊, 配合舞步起來很有氣勢!! (可以要求收一次4人版本在CD嗎???!)

シゲ笠著帽子說いまSHOCK ME帥爆了!! 頭一次感他原來那麼男前!! >/////<

12. BE FUNKY!

一樣地歡樂!! 一起大喊惡魔が天使が!!

 

上半場感想:

時間過得好快!! (其實每場都覺得時間過得超快><)

只剩半場時間可以看NEWS, 好不捨得!!! ><

今場太投入所以搖手燈搖得好大力以致腰也好酸, 幸好我坐通道位可以有欄杆可以靠一下!!><

慶ちゃん真的滿常過來我這區, 看得多而且近真的一大個滿足!! >/////<

已經把午場的シゲ拋諸腦後了!!! (不是)

 

MC

老實說我對這場的MC內容記憶很模糊!! (可能太專心看慶ちゃん>/////<)

只是很記得我們就坐沒多久マス就說要去洗臉, 然後超急忙地衝下台了!!! (以很可愛的跑姿!!)

他肯定是很急要上洗手間吧, 跑得那麼急!!! (爆笑)

不過我當時有點錯愕他這麼拋下女朋友們(?)真的沒問題嗎??! (又不是テゴXDDD)

之後又說了一陣美しい恋にする的梗, 在抱怨テゴ佔用太多時間以致慶ちゃん都不能完整地做出牛郎的(?)手勢!!!

很快マス又回來!! (他肯定是上洗手間!!!)

然後開始模仿シゲ低沈的聲線說おはよう, 看來シゲ早上真的很臭臉!!! (很有個性的人!!!)

之後不知怎地說到移動時搭巴士和飛機的情況, 他們還在台上把情況重現出來, テゴ坐在慶ちゃん隔壁然後一整個人靠過去了, 根本就是抱住了, 還把慶ちゃん的手抬上來把自己圈住!!! (我看得尖叫連連!!)

就這樣他們在車上睡著了!!! (慶ちゃん你太寵テゴ了!!)

接著說到シゲ, マス還模仿シゲ不小心跌倒再若無其事爬起來的樣子!! 笑死!!! (マス也太會模仿シゲ了吧, シゲ也太多糢事了吧!! 哈哈!!)

然後慶ちゃん就去準備SOLO了, 又剩下3人在台上!!

於是又說起24hr, テゴ說他會出演叫大家記得看!! (我25號有乖乖的看到唷!!)

マス一聽到24hr又來他的定番- 唱老歌, 我們還有幫他打拍子!! (但我忘了是什麼歌!!)

最後又提及テゴ的ポーポーポー, 還問他會表演一下嗎, 他說沒有不會在24hr表演啦!! (會被罵啦><)

跟午場一樣テゴ請マス先生叫全場起立!!

起立, 立正, 敬禮, 坐下!!

今次我沒坐下, 直接看慶ちゃん的SOLO啦!!

很可惜, 在大阪3場沒有玩手燈, 殘念!!! ><

13. Beautiful Rain (小山慶一郎ソロ)

不知怎地今場我覺得是看得最完整的一場, 舞步看得最清楚, 可能他主要是向我坐這邊跳吧!!

慶ちゃん真的扭很大!!! >/////<

14. 2人/130000000の奇跡 (Ballad Version)

終於有看到マス了, シゲ也看到了!!! (滿足)

15. SUMMER TIME (Jazz Version)

同樣地好聽!!

16. チェリッシュ

又是比手勢囉, 今場是慶ちゃん和テゴ擔當!!

跟著慶ちゃん一起比手勢心都會融化了!! >/////<

而且慶ちゃん有不斷向我們這邊揮手, 只是不知他有沒有看到我!! (想太多><)

17. Dreamcatcher (加藤シゲアキソロ)

今場也是終於可以正面看到シゲ拿絲巾出來, 而且おやすみ也是看得很正面!!! >/////<

18. Lovin' U (手越祐也ソロ)

也是終於可以看清楚テゴ的SOLO了, 雖然他拿著結他, 但我發覺其實他沒有彈很多!!

不過歌唱得好就算吧!!

VTR

都ラスト啦, 當然是盡情尖叫囉!!

19. Liar

天啊!! 終於可以近看瘋狂組曲了!! >/////<

當然我仍然是盯看著慶ちゃん囉, 而且他是4人之中離我最近的!!! (不好意思我完全沒有看3人所以完全不知道他們跳成怎樣!!><)

他那大幅度的H動作我看得超清楚!!!!!

 

是不是會令女人瘋狂>//////////<

完全是跌入失控狀態!!

20. ベサメ・ムーチョ~狂おしいボレロ~

不知是否是Liar反應太熱烈, 我竟然對這首也熱烈起來, 看著他們跳椅子舞我看得超投入!!

21. Dance in the dark

不知怎地我覺得火焰好高溫, 我突然感到一陣熱氣沖過來, 到底是我的錯覺還是真的很熱...

那個點穴的表演我又專心地看了一次, 真的超正點啊!! 好帥!!

マス唱到ドクドク依然是一陣強勁尖叫, 但他剛好背對著我完全看不到, 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

而慶ちゃん那引人暇想的自摸竟然對正我坐這邊啊, 哇哇, 我想我當時應該是尖叫得聲都沙啞了!!! >//////////<

當初想出編排這瘋狂組曲的NEWS實在是太懂女人心了!!! (其實女生就是喜歡又エロ又かわいい又かっこいい的男生呀, NEWS完全符合!!!)

22. 恋のABO

來到這首已經是high翻天了, 我只記得テゴ有過來我坐這邊!!!

23. weeeek

4人上了小車車, 我仍是盯看著慶ちゃん!!

他們都有在小車車上向我們揮手耶!!

24. HIGHER GROUND

今場慶ちゃん走了很遠去唱歌, 只依稀看到他仍然是靠著升降台的圍欄來唱!! (有這麼累嗎??!)

而我這邊好像是シゲ!! (不太記得了...)

挨拶

因為我實在太給力的關係, 其實我真的很累了, 所以當テゴ第一個發言的時候我二話不說坐下來喝點水了!!

到了シゲ的時候, 不知怎地我整個人自動彈起來還不停大叫シゲ!! (因為シゲ喜歡我們喊他的名字>/////<)

結果他說黙って俺の女になれよー, 超男前!!! (突然驚覺他原來已是一個男人啦!!)

什麼時變得這麼強勢啊シゲ!!!

マス的我有點聽不懂, 就略過了!! ><

慶ちゃん則是一來就說俺の女はどこに居んだよ, 又重複23號的梗, 都說你的彼女就是我嘛!!! <-- 整個想太多...

不過相比這個我還是覺得午場的求婚(?)比較震撼!!

當然我忍不住大喊了好多聲慶ちゃん!! >/////<

25. CRY

真的, 唱這首時我又幾乎哭了, 幸好有止住!!!

アンコール

他們才剛下去大家馬上喊ニュース, 我也是全力喊出來, 一刻也沒有停過耶!!! ^^

26. Happy Birthday

很快NEWS就出來了, テゴ衰衰的竟然去咬シゲ, シゲ當然不會就此放過他, 立即反身咬過去, テゴ被咬得翻倒在地上, 完全笑翻了我!!!

話說シゲ你真是吸血鬼來著, 咬得テゴ全無還擊之力, 真是一物治一物呀!!! (今場年下組太可愛!!!)

慶ちゃん3場都有夾髮夾!!

27. 渚のお姉サマー

今場我很記得テゴ站在我前面的小舞台唱歌, 還向我們揮手, 我也看他看得好開心!!

但後面在花道上的コヤシゲ更精彩, 竟然在追逐耶, シゲ很害羞的拼命往前跑, 可是仍被高大(?)的慶ちゃん一下捉住了!!! >//////////<

可惡我顧著看テゴ都錯過了前半的コヤシゲ追逐了!!! >< (テゴ你要負責賠給我!!!!!)

Wアンコール

一安完結當然沒有那麼輕易放過NEWS, 又開始大喊ニュース, 真的超大聲!!!

28. 4+FAN

依然有玩拍手!!! (真的很好玩!!)

シゲ又來他拉尾梗, 又是拉長ありがとう的尾音, 然後四重奏又來了, 很好聽!!

還有慶ちゃん又說了シゲかとう!!

到了介紹Jr.的時候マス又加入了, 還做了很多Jr.時代的動作表情!!!

今次終於有看清楚了, 因為就在我前面的小舞台!! ^^

3アンコール

大阪千秋當然不會就這麼算的, 他們下去之後全場仍然大喊ニュース, 喊得超大聲好震撼好熱情!!!

我也是喊到最後他們出來的一刻才停!!!

慶ちゃん有說一些很正面的說話, 明天一起加油之類!!! 而且他就在前面的小舞台真的看很近!!

他說完大家都太感動而又捨不得他拚命喊慶ちゃん!!!

最後NEWS在不用咪的情況下大聲說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我第二次聽真的好感動!!

因為知道シゲテゴ還有工作, 所以大家都乖乖放他們走了, 3安完了之後便散場啦!!!

大概7:45完結!!

 

感想:

意外地CON結束後我並沒有感到很落寞, 可能是連看3場也感到已經很滿足了!!

雖然今場沒有得到過fan service, 但全場都看到滿滿的慶ちゃん已經很開心了!!

所以多看幾場就有這個好處, 一些看不清楚或是看不到的角度可以在另一場補看, 綜合起來就很完滿了!!

今天也是自己第一次一天內看2場CON, 可以順利完成真的很高興!!

而且可以一整天看NEWS真是大滿足呀!! 1天2場最高です!!

雖然回到酒店之後累癱就是了!!!

 

CON的整體感想:

自從飯J家開始, 去日本看CON便成了我的夢想之一, 只是想不到去第一次日本看的是NEWS!!

其實當J家飯真的挺辛苦, 他們的唱片雜誌周邊通通都價值不菲, 去看個演唱會都折騰好久, 首先要找代理入FC, 申請抽票, 等結果, 抽到的等座席, 抽不到的去流通買貴票或是找讓票, 訂機票酒店, 還有最辛苦的排周邊, 全部都是煩人的過程!!! ><

不過當看到生人的瞬間, 看到精彩的舞台表演, 看到他們努力的樣子, 又會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而且還想再來一次!!! (女生就是愛這麼自虐嗎??!)

現在都回來2個星期了, 我還一直在想他們, 很希望再有下一次的見面!!! 絕對是看CON看上癮了!!! OTZ

雖然今次NEWS的舞台沒有很華麗的佈置, 只有一個挺簡單的四面台!!

但四面台原來很好, NEWS可以向四面跳舞, 360度的飯都可以看清楚, 而且距離也接近了, 就算坐比較後列也看得很清楚!! (就像我看第1, 3場!!)

這也看得出NEWS的用心, 希望現場的所有飯都可以享受表演!!

而且大阪城ホール這個場果然很捧, 很早以前(大概是飯V6的年代)已經很想在這個場看CON, 今次總算是NEWS幫我達成心願了!! ^^

期待下次的見面, 約束するよ!! チャンカパーナ!! ^^

 

PS 今次CON上比較驚訝的是シゲ扇~多~了~很~多!!!

這一年來先生太有魅力, 以致人人都掉坑了!! (笑)

我第一場的時候拿シゲ扇就是因為怕他的扇會比較少所以想支持一下他, 怎料我完全是想太多啦!! (笑)

シゲ那麼捧有很多人愛呢!!!

另外有點遺憾的是其實MC的內容我大部分都聽沒能聽明白, 畢竟我只在大學時代學過2年日文而已, 實在太破爛!! OTZ

所以為了下次見面能聽懂他們的說話, 回來之後我決定要重新拿起書本, 努力學好日文, 希望下次可以聽懂多一點!! ><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