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參戰服是紫色小背心+紫色斜膊T配綠色Legging!!

沒錯, 今天我拿慶扇全力支持我的本命慶ちゃん!!

昨晚那場我主要是欣賞整體的舞台表演和先熟習一下CON的流程, 今天我就主要是來看人的唷!!

12時左右已經進場了, 今次是我第一次坐アリーナ, 區塊是W7, 果然是比坐スタンド近得多, 不過生得比較矮小的話卻可能會被擋, 因為大家都站在同一水平面嘛!!

但是我所在的位置是アリーナ最後的一塊, 開頭確是有點失望, 不過再仔細一看, 我面前有條好闊的通道, 難道小車車會在我前面經過!!? (驚)

等開場的時候有點無聊, 於是便跟隔壁來自台灣的女生聊起來, 原來她也是慶飯呢, 好開心!!!

過了一會, 場內竟然有我熟悉的語言廣播, 是國語廣播耶, 那一瞬間我以為自己去了台灣看CON, 想必是太多台灣飯參戰令會場不得不重視起來最後要出動國語廣播!!

對NEWS來說也是一種另類的支持吧, 不過日飯會完全不明白就是了!!

開場前跟小V相認了, 不過沒聊到兩句場內便一黑, 很突然地要開始啦!!

00. ~compass~

跟昨天一樣的片段, 但不知怎地我今天一開場就很high很快進入狀況了!!

01. WORLD QUEST

今天的音響好像比昨晚的好了一點, テゴ飆高音的時候沒有破音了!!

因為今天坐的位置方向跟昨天幾乎一樣, 只是1階和地面的分別, 所以到第二段副歌的時候コヤシゲ也對正我這邊跳舞的!! >/////<

大紅武士裝依然超帥!!

02. チャンカパーナ

今次我有記得戳面頰了, 戳得好開心!! ^^

03. 4+FAN

跟昨天一樣看著シゲ站在升降台上, 到中段慶ちゃん突然好兇地指著我們大喊不可以停下來, 要大力打拍子, 嚇得我馬上不敢躲懶, 跟著大家一起拍!! (他真的好兇我整個被嚇倒!!! ><)

挨拶

順序: テゴ, シゲ, マス, 慶ちゃん

在テゴ說話的時候我並沒有留心聽, 因為シゲ剛好在我隔壁的小舞台脫衣服, 我完全是被吸引了過去一直盯著シゲ脫衣!!

在那一瞬間我看著シゲ的表情不知怎地我覺得シゲ其實也是一個普通男生, 整個很有日常生活的感覺!! (其實我自己也不明白當時為何會有這個想法!! ><)

慶ちゃん在對岸所以幾乎看不到他!!

當然シゲ又在玩ただいま這個梗, 我當然是超大聲的喊お帰り囉!!

04. 渚のお姉サマー

4人都跑過來我這邊的小舞台, 真的看超近!!

尤其是中段4人成一直排半跪在地上的時候, 慶ちゃん在等他那句SOLO時的表情很可愛!!! >/////<

05. 恋祭り

又是甩毛巾的時間, 其實昨天甩2次之後我今天起來手超酸的, 所以要轉用右手, 幸好我前面是通道所以能盡情甩也不會撞到人!!

而且近距離看到コヤシゲ在花道上甩毛巾, 慶ちゃん真是甩得好大力!!! ><

感覺今天甩得比較開心, 可能是アリーナ區氣氛比較好吧!!

06. フルスイング

4人在中央舞台上, 我只顧聽歌沒有怎麼看人了!!

大阪VTR

跟昨日的一樣!!

07. ポコポンペコーリャ

仍然是超可愛的舞蹈!!

08. エンドレス・サマー

每次聽到這首歌我都會忍不住一起跟唱, 所以又是沒有怎麼看人!!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4人好像是在唱這首歌的時候登上小車車, テゴシゲ過來我這區塊, コヤマス在另一邊!!

而シゲ的小車車就是迎面向我坐的位置過來的, 我立即不停大叫シゲ, 真的, 近距離看到シゲ真的超帥, 加上面上有點汗更添幾分男人的氣息!! >/////<

然後他的車在我面前經過的一刻我覺得滿足了!! (慶ちゃん還沒過來耶!!)

他踏上小舞台之後還有向我這邊的飯揮手, 至於他有沒有看到我的香港扇, 我就不知道了!! (應該有吧, 因為我身後沒有人所以舉很高!!)

09. Greedier

優雅地用花花咪stand唱歌, 唱到I love you的時間差點暈倒, 因為又是很近的看到4人, 當中又以シゲ最近!!

10. Remedy (増田貴久ソロ)

老實說今日我並不能很清楚很完整地看マス的表演, 因為舞台沒升高我有點被擋了!! ><

看他這種講求肢體動作的舞步, 還是居高臨下看比較好!!

ダンスタイム

一如昨天シゲ超耍帥, 但我不得不承認他笠帽子真的超帥!!

可惜在對岸我依然看得沒有很清楚!! ><

11. SHOCK ME

我被テゴ嚇第二次了, 雖然已經知道他會很大聲但仍然被嚇倒!! (我承認我很弱!! ><)

今天有留意到慶ちゃん在副歌第一段有唱いまSHOCK ME, 我整個人酥掉!!

然後シゲ唱結尾的いまSHOCK ME因為我有盯看著他, 結果差點被殺掉, 有沒有這麼誘人啊!!! (翻桌)

第二次聽這首改編過SHOCK ME, 好感度有增無減!!

12. BE FUNKY!

繼續幫シゲ喊惡魔が天使が!!

 

上半場感想:

基本上シゲ完全是我這區的擔當, 不斷在這邊出現, 連過小車車都在這邊先過!!

令我不禁有點後悔為什麼今天沒有帶シゲ扇出來!!

今天的投入度比昨天好太多, 可能是身體好轉了又睡飽飽, 加上アリーナ區氣氛超捧, 所以完全是在MAX狀態!!

 

MC

雖然今天有聽懂一點, 但有可能記錯的而且不是很完整!! ><

慶ちゃん一開始就問大家起來了沒有, 有睜開眼嗎, 其實我想說我非常精神!!

然後我忘了是誰問我們幾時起床, 有人說5時, 有人說6時!! (驚!! 竟然要這麼早!!)

因為我晚了起床所以都不敢作聲!!! (一整個超老實!!)

又問我們是搭什麼來的!! 當然最多人答電車啦, 我卻是抖抖的說ひこうき, 早知我應該大聲喊出來, 他們應該聽到的!! (這是事實!!)

之後又說起テゴ遲到的話題, 就是收錄在美戀控CD內那個遲到事件, 他們又重述一次經理人怎麼据開テゴ家的門鏈, 好搞笑!!

因為今天テゴ又遲到了(小遲到而已), 好像是慶ちゃん說要テゴ向大家道歉, 提議テゴ在CON開場的時候下跪!!

於是舞台升高, 他們降了下去, 把場景設定成CON開場的時候, 我們也很配合地喊NEWS, WQ的音樂響起, 3人都在正常跳舞, 只有テゴ跪在台上, 而且好像把歌詞也改掉了, 超好笑!!

最後慶ちゃん說いいよいいよ便結束了今次テゴ遲到事件!! (慶ちゃん算是很好心腸的了!!)

然後他們又開始玩昨晚已經玩過的North, East, West, XXX的梗!!

可是還是沒有玩我最想玩的手燈啊!! ><

之後慶ちゃん下台換衣服準備SOLO, 3人在台上又提及了10週年event!!

最後跟昨天一樣テゴ請マス先生叫全場起立!!

起立, 立正, 敬禮, 坐下!!

再起立!! (其實我覺得這樣好白痴=.=)

13. Beautiful Rain (小山慶一郎ソロ)

播一樣的VTR, 因為台也是沒有升高, 有點被擋, 為了看慶ちゃん我不停左右移動, 幸好附近位置很寬沒有影響別人!!

我很喜歡他今次的舞蹈啊!! >/////<

14. 2人/130000000の奇跡 (Ballad Version)

看的位置角度跟昨日完全一樣!!

15. SUMMER TIME (Jazz Version)

真是聽多少次都不會厭的!! ^^

16. チェリッシュ

比手勢唷!!

我記得好像是テゴ還是マス有走過來小舞台, 而マス一直向我們這邊揮手, 但是我卻一直在盯看在遠處的慶ちゃん, 連マス在隔壁揮手也不知道, 當我發覺的時候我馬上向他揮手, 但他好像有一種你都不看我的表情!! (的確, 當我身邊所有人都看他的時候我卻去看慶ちゃん, ごめんねマス!! ><)

近距離看過マス之後, 我發覺他的臉好小而且腿真的很短!!! (被揍)

17. Dreamcatcher (加藤シゲアキソロ)

今場看得比較清楚一點シゲ怎樣拿絲巾出來!!

最後的おやすみ依然是殺人!! (有看得比較清楚了!!)

18. Lovin' U (手越祐也ソロ)

因為仍是在對岸所以依然沒有很清楚, 我專心聽歌算了!!

VTR

跟昨日的一樣!!

マス的部分我仍然是尖叫的最大聲!!!

19. Liar

又來到瘋狂組曲的時間了!! (是我自己這樣稱呼這一段表演!!)

今次我真的是金睛火眼的盯著慶ちゃん, 所以我完全沒有看3人是怎樣跳的!!!

真的, 慶ちゃん的大幅度動作又一次令我瘋狂!!! (失控地尖叫...)

Liar的副歌比昨日聽起來更有感覺, 更ROCK的氣氛!!

真想他們就這樣一直唱下去!!

20. ベサメ・ムーチョ~狂おしいボレロ~

因為台升高了, 比較看得清楚了一點, 但依然感覺不大強烈!!

21. Dance in the dark

今天真的超專注看這首歌, 舞步真的很帥, 銀色舞台裝根本是為這首歌而造的吧!!

マス唸口白的時候原來3人都凝住了, 然後マス順序去碰慶ちゃん, シゲ, テゴ(希望我沒記錯)令他們復活, 這段演得很有意境啊!!

到第二段マス唱到ドクドク的時候一陣尖叫聲, 但我沒有看清楚マス的位置, 而且我其實是在專心盯看慶ちゃん!!

接著到慶ちゃん的SOLO, 他竟然...竟然自摸!!!!!! (我終於明白為何昨日的尖叫聲那麼厲害!!)

而且應該是有碰到OO了!!!!!! >/////<

我當場是呆掉!!!

22. 恋のABO

這個定番依然玩得好開心, 真的好喜歡做来いよ来いよ的動作!! ^^

23. weeeek

基本上, 我沒有在聽他們唱什麼, 因為他們在小車車上準備要過來了!!

首先是マス向アリーナ大喊アリーナ, 當然坐アリーナ的我們非常熱烈地回應他!!

然後他的小車車率先過來了, マス的笑容真的超溫暖, 非常溫柔地向我坐這邊揮手, 在我前面經過的時候他還向下望, 看到我的香港扇了, 還盯了2秒!!! >/////<

天啊, マス真的好溫柔啊!!!! >/////<

接著是テゴ, 但他主要是向二階的人揮手, 有沒有看到我這邊我不知道啦!!

不過他還真的...挺矮小的!! (被揍)

最後是慶ちゃん, 可能是這首歌快要完結的關係所以小車車過得有點急, 不過我總算是以超近距離看到他了!!

他人真的很高大, 身高絕無虛報(要是虛報也應該是報矮了), 而且瘦瘦的完全是我杯茶啊!!! (不然怎麼成為本命!!?)

此時此刻, 4人的小車車都在我面前經過了, 那一剎那我覺得人生完滿了!!!!!!

24. HIGHER GROUND

一如預料, 慶ちゃん在我隔壁的小舞台唱歌, 他依然是靠著升降台的圍欄所以他依然是背向著我的!!

但可以這麼近看他已經很開心了!!!

挨拶

關於這個部分, 我只能說他們真的一個比一個誇張!!

第一位仍然是テゴ, 他說會令我們1000%幸福!!!

第二位是シゲ, 他一出來的時間我們不停大喊シゲシゲ, 因為シゲ喜歡我們喊他的名字呀!!

他更誇張, 說要令我們10000%幸福!! =.=

マス我有點忘了他說什麼!! ><

最後的慶ちゃん我想我就算死了也會記得他說什麼, 他說結婚してくれ!!! (說完他自己還說了恥ずかしい, 實在太可愛>/////<)

我整個當場嚇倒, 然後很想昏倒!! >/////<

這個甜言蜜語的級別過高了吧!!! 不只我吃不消慶ちゃん也會吃不消吧!!! (太多人想跟他結婚!!!)

然後星期三的NEWS RING還說什麼心愛的妻, 真的一整個都融化了!!! >/////<

話說慶ちゃん是什麼時候開始說這麼多甜言蜜語的, 完全是完勝呀!!!

最後慶ちゃん發言之後突然有位飯大喊これからももっと幸せにしてねー(其實當時我聽不到她說什麼, 是後來看人家的記錄才知道的), 4人都好像有點呆掉, 慶ちゃん馬上回應分かってるよ!! 幸せにするさ!!

可以得到慶ちゃん的回應那位飯才是最幸福吧!!

25. CRY

我一直在專心聽歌都沒看人了!!

最後慶ちゃん大喊僕たちの名前は...せーの...我們大喊NEWS...彩帶就噴出來了!!

很可惜彩帶剛好在我的前後飛過了, 竟沒有落下來!!! ><

因為我前面剛好是通道所以我立即跑出去撿彩帶, 雖然完全是大失態, 但幸運地給我搶到了!!! ^^

DSC_0062.jpg    

這絕對是今次看CON的最佳紀念品!!

アンコール

其實我顧著放彩帶到包包裡我完全沒有喊!!! (再被揍)

26. Happy Birthday

可憐的慶ちゃん被テゴ咬, 好像昨日也有被咬!!!

慶ちゃん仍然有夾髮夾!!

27. 渚のお姉サマー

記不大清楚了....

Wアンコール

我仍然在顧著捲彩帶所以也沒有喊!! (算啦揍我吧!!)

28. 4+FAN

音樂一響我整個人彈起, 怎麼都要歡樂地完成這場CON!!

最後在對岸介紹Jr.的時候マス竟然也在其中, 於是慶ちゃん也順道把他一併介紹, マス還真的超high的扮Jr.!! 而且慶ちゃん有喊シゲちゃん唷!! >/////<

唱到最後慶ちゃん在我隔壁的小舞台, 手上拿著一條毛巾, 大力一揮把毛巾甩上一階, 剛好有一位飯一把接住了, 慶ちゃん看見她驚訝的神情很開心地笑接著便跑回對面的舞台, 那一刻我真的超羨慕接到毛巾的人啊!!!!!

然後西給又把ありがとう的尾音拉很長, 3人又加入一起四重奏!!! 之後しげかとう的梗又出現了!! XDDD

因為還有晚場的關係我們很乖地放NEWS走了!!!

而且我也想休息一下準備迎接大阪的千秋唷!!

大概3時多CON就完結了!!

 

感想:

真的, 這場我超high的!!! <-- 扇子都幾乎被我搖破!!

而且很近看到生人, 我感到這個旅程完滿了, 也值得了!!

可是慶ちゃん沒有怎麼出現在這邊就是了...不過有滿滿的シゲ我也覺得好滿足!!

還有マス看到我的扇也已經感到很安慰!!

果然坐アリーナ區是有其價值!!!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