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年三十晚大除夕夜了, 我先在這裡向大家拜個早年囉, 祝各位迷妹們青春常駐, 來年見本命RP爆燈!!

而非迷妹的各位我就祝大家新春大吉, 身體健康, 恭喜恭喜!!

對了!!!! 去年的今天是美戀控DVD發售的大日子, 也是我小小的BLOG開張的紀念日啦!! (拍手)

想當初我開這個BLOG也是為了NEWS而開的, 一年下來也記錄了不少點點滴滴, 也因為寫BLOG而認識了一些朋友!! 寫著寫著, 這個BLOG也不經不覺變成了我和其他NEWS飯或J飯交流溝通的平台, 成了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

藉著這個開張一周年的紀念日, 便來舉行一個小小的抽獎活動!!

獎品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 只是SHOP照2張...

2014-01-29-23-14-55_deco.jpg  

是拍攝美戀控場刊的SHOP照, 算是我小小的心意吧!! XD

參加辦法很簡單, 只要傳電郵給我就可以參加抽獎了, 不過我有一個小小的要求...

就是希望大家可以去Johnny's net填寫要望...

NEWS要望

因為真的很想把飯的支持確實地傳遞到事務所的耳中啊!!!

所以希望大家在電郵裡填寫以下資料:

1. 暱稱

2. 填寫要望的截圖, 請用日文或英文填寫要望, 如果害羞的話可以把內容蒙掉!!

3. 有什麼說話想對我說的 (其實不填也行XD)

寫好後請傳到sarahwkc@gmail.com

抽獎名額2個, 各得SHOP照一張, 郵資我會負責, 不限地區, 只要郵局能送到便行!!

截止日期: 2014年2月14日

公布抽獎結果: 2014年2月15日

希望各位可以利用農曆年假期填寫要望來表達對NEWS的支持, 萬分感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WS 紀念抽獎活動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