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年初二仍然放假, 吃過開年飯之後, 根本就是聽歌的好時間!! (兩件事有關係嗎?! XD)

慢慢來欣賞テゴマス在星期三的LIVE, 感覺這次的表演比MS那個好很多, 那些過熱的歡呼聲沒有了, 終於可以好好的聽他們唱歌!!

テゴ又在小耍萌!!! XD

2014.01.29 - 1番[00_00_10][20140201-124701-0].JPG  

第一首唱青いベンチ, 這首是我的大愛啊!!

除了第一句マス唱得有些微不穩之外, 整個表演堪稱完美, 唱得很有感染力!!

  

第二首才是新歌ヒカリ, 首次在電視上唱LIVE呢!!

2014.01.29 - 1番[00_02_20][20140201-125506-0].JPG  

不知是不是テゴ在錄影時身體不舒服, 頭一段唱得有點喘氣, 而且唱到副歌"これから"要拉高音的時候他顯然是有點力不從心, 索性用喊的出來, 其實這個唱法是很傷聲連帶, 明明以前這個程度的高音他很輕易就能唱出來了!!

而マス也再次露出了唱一連串歌詞時氣不太夠的弱點, 不過要很留意才聽得出來尾音不穩, 希望他努力改善運氣去克服這個缺點!! 雖然有一點點的不完美, 但マス的歌聲仍然超治癒, 聽起來好舒服!!

  

テゴマス除了努力彩排之餘, 也要在CON之前好好保養身體和聲線呀, 這樣才能做出精彩的表演!!

頑張るぞう!!!

 

PS 原來テゴマス4th LIVE周邊的官方價格出來了!!!

1.jpg  

真的加價了!!! =.=|||

不知何故照片變了5張一組, 但除開來是160yen一張, 漲價了!!! 不知道SHOP照會否跟著漲呢!!? (抖)

Tote bag好像變便宜了, 可能是出小size那種吧!! (我不相信J家會減價!!!!)

而手燈也好像便宜了, 之前不都是賣1500yen的嗎??!! 但我有點不想買, 因為很不實用, 除了在CON上用完之後就別無用處了!!! (我正在研究可否用NEWS手燈的可能性><)

不過出月曆和吊飾真是有點驚喜, 因為都很實用!!! (上班族嘛!!!)

月曆可以用之餘又可以收藏一舉兩得, 而吊飾也很久沒出了, 如果設計漂亮的話也會很想買呢!!

等2/14周邊實物出來之後再來考慮要買那款好了!!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